初次領證C1然後騎電單車出了交通事故,我駕駛證是不是必然被吊

2021-04-24 01:37:54 字數 2834 閱讀 4795

1樓:文志成功

騎電單車出交通事故,

有c1駕駛證在實習期內,

對方小車認全責,會不內

會吊銷駕照。

根據有容關規定c1照不能開電單車,屬於駕駛準駕車型不符的機動車。你的c1照一次扣滿12分;並且交警有權對你罰款200-2000元;有權拘留15日;扣車;

2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有關規定c1照不能開電單車,屬於駕駛準駕車型不符的機動車。你的c1照一次扣滿12分;並且交警有權對你罰款200-2000元;有權拘留15日;扣車;如果有e照的話就看事故的責任在誰方處理了!

3樓:情感偽高手

c1駕駛證和電單車沒有關係,騎電單車需要電單車駕駛證,你這應該屬於無證駕駛……

c1騎電單車後果嚴重嗎,是不是直接吊銷駕照

4樓:踏雪尋熊不捉魚

c1駕駛證騎電單車,屬於「與準駕車型不符」,按規定可一次性扣12分並罰款,需要重新學習和考試,甚至可以按無證駕駛拘留,但不會吊銷駕照。

騎電單車被抓了c1的駕駛證會不會被吊銷 50

5樓:桃花飄零了

持c1駕駛

證駕抄駛電單車被交警抓到會被吊銷

bai駕駛證。

考摩du托車駕駛證的步驟如下:

1、辦理摩zhi托車駕駛證,dao首先要帶身份證,免冠兩寸**三張,去當地交警隊車管所登記,交報考費、工本費,進行體檢,交體檢費,買保險。到這裡就完成了登記工作。

2、科目一的考試內容:駕車理論基礎、道路安全法律法規、地方性法規等相關知識。考試形式為在上機答題。

3、筆試過了就是路考,科目二的考試內容:樁考、坡道定點停車和起步、通過單邊橋。

4、科目三的考試內容:道路駕駛技能和安全文明駕駛常識。

6樓:阿祖聊歷史

只有汽車駕駛證去開電單車被抓住會怎麼樣?

7樓:華律網

會按無證駕復駛來處理,

制c1照不能開電單車,屬bai於駕駛準駕車du型不符的機動車。c1照一次扣滿12分;

zhi並且交警有

dao權對罰款200-2000元;有權拘留15日;扣車。《道路交通安全法》第19條第4款:駕駛人應當按照駕駛證載明的準駕車型駕駛機動車。

機動車駕駛人將機動車交由未取得機動車駕駛證或者機動車駕駛證被吊銷、暫扣的人駕駛的,扣留機動車駕駛證,可並處吊銷機動車駕駛證。未取得機動車駕駛證、機動車駕駛證被吊銷或暫扣期間駕駛機動車的,或將機動車交由未取得機動車駕駛證或者機動車駕駛證被吊銷、暫扣的人駕駛的,由公安機關交通管理部門處200元以上2000元以下的罰款,可並處拘留15天的處罰。

8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情況跟你一樣,我就想不明白為什麼,去處理交警說駕駛報廢機動車吊銷駕駛證,我說電單車怎麼算機動車,他說電單車就是機動車,我能有什麼辦法

9樓:樊益噠

蘇州,真實經歷,只有c1駕駛證,騎了無牌無證電單車,被扣24分,車子被扣,1:與準駕車型不符扣12分,2:無證駕駛電單車扣12分,重新考的科目一和科目三

10樓:空空蒼老師

我也是無證套牌電單車,16年被交警逮到,當時車給他沒去處理,現在駕照過期不能弄,問下要扣12分還要罰款5000,還要去那個城市去處理重新學習,我該怎麼辦

11樓:我叫家鼎

扣車罰款,c1扣12分,補考科目一乙個星期左右拿證,電單車2個週期後才能考。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位兄弟bai你的電單車不要

去處理du,記住千萬不zhi要處理,寧可不要dao

了,不然,你的c1駕駛證扣專12,罰款200-2000,還得拘留你,這就屬是法律的規定,我就是因為合法去處理了,連c1駕照都被扣了。12分全部扣完,還拘留了,我就不明白法律到底公平在**?證件不符?

無非按無證駕駛處理,憑什麼扣c1證?法律到底是黑暗的還是光明的呢?

13樓:

當然是黑暗的,持有高階證再讓去考低階證就是閒的蛋疼

14樓:

不會的,你駕駛的是助力車,去處理一下應該也就是幾百元罰款的問題,不會影響到你駕駛證的。更不會被吊銷!

15樓:人高馬壯

只要按時接受處罰駕照不會被吊銷但會扣分罰款如果夠12分---------

16樓:xiao貓嚀

不會吊銷。

根據交通安全法第九十九條 有下列行為之一的,由公安機關交通管理部門處二百元以上二千元以下罰款:

(一)未取得機動車駕駛證、機動車駕駛證被吊銷或者機動車駕駛證被暫扣期間駕駛機動車的;

17樓:電單車小車教練

累計記分0 表示還沒有扣分

狀態是空白 表示狀態正常沒有被吊銷

最多扣你12分 必須處理 不處理以後不能換小車證有關係開你無證駕駛罰款200

18樓:煙火人間氣

兄弟,現在怎麼樣了,處理好了沒

19樓:匿名使用者

扣24分發200元。考科目一,科目三。天天去簽到不上課。坑比勞資傷不起

20樓:韓小馬丶

電單車被抓了 罰單也買好了 無牌無證駕駛 然後我是後面才考出來的c1駕駛證 去處理的時候 會影響我的駕駛證嗎

21樓:開心玩k歌

騎個電單車也不和駕照c1忄搭上了

22樓:匿名使用者

騎電單車無牌五證被治安抓,身份證號給他了,c1駕照會不會被吊銷

電單車證和c1合併怎麼扣分,電單車證和c1合併後,如果電單車違章了怎麼扣分

電單車證和c1合併後,在乙個證上扣分,即按照駕駛人的違法行為,分別給予1分 3分 6分 12分的處罰。根據 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規定 第六十五條道路交通安全違法行為累積記分週期 即記分週期 為12個月,滿分為12分,從機動車駕駛證初次領取之日起計算。依據道路交通安全違法行為的嚴重程度,一次記分的分...

騎報廢電單車要吊銷c1駕駛證合理嗎

合理。根據 中華人民共和國道路交通安全法 第七章法律責任 第一百條 駕駛拼裝的機動車或者已達到報廢標準的機動車上道路行駛的,公安機關交通管理部門應當予以收繳,強制報廢。對駕駛前款所列機動車上道路行駛的駕駛人,處200元以上2000元以下罰款,並吊銷機動車駕駛證。已達到報廢標準的機動車的,沒收違法所得...

騎摩托車被扣車登記了身份證,會影響C1駕照嗎

會的。截2021年6月16日,摩托車和c1駕照合一的,是會影響扣分的。如果摩托車違章扣分了,不會影響考駕照,但是個人買新汽車上牌時,如果摩托車的車主名字與個人汽車的車主名字一致的話,就會影響上牌,要先把摩托車的違章消掉才行。摩托車違章如果是是一般超速或闖燈,只要交納罰款就行了。如果摩托車違章情節嚴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