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C1駕照,想考一塊電單車的E或F照,需要學嗎?具體應該怎麼做

2021-04-15 01:41:38 字數 2931 閱讀 5599

1樓:踏雪尋熊不捉魚

已有c1駕照,想騎摩托

bai車需要增du

駕,f照只能駕駛發動zhi機排量在50cc以下的輕便摩dao托車,且不專

準載人,所以還是考e照吧,屬它可以駕駛所有的兩輪電單車。增駕電單車駕照一樣也需要學習和考試,但都比較簡單,很容易通過。只要過了c1駕照的實習期,且最近乙個記分週期沒有被扣滿12分的,帶著c1照和報告駕照所需的手續,到車管所申請增駕就行了。

考試通過後把c證上交,與新考的e證合併即可。

2樓:陳永還有個

不想要,有c1了可以開摩托

駕駛證交通法規 50

3樓:山如初

這種問題一般沒人會回答你,因為答案是灰色的。

後果是以後你也考不了任何駕駛證,包括汽車駕駛證,如果有罰款那麼會有滯納金,最後會讓你懷疑人生。最重要的是你個人徵信會極差,可能以後什麼都不好開展。

4樓:如此_青春

駕駛證記分是對駕駛人交通違法行為的處罰,依據道路交通安全違法行為的嚴重程度一次記分值最高12分、最低1分,記分週期為乙個審驗期,乙個週期被記12分的,該駕駛人就失去駕駛資格,通常要不少於7天交通安全教育,考試合格後,方可恢復駕駛資格。記分起到強行駕駛人遵守交通安全法作用,從而減少交通事故發案率,但是執法中對駕駛人記分處罰喪失了嚴肅性、規範性,使記分流於形式。

5樓:

扣押物,不去處理,到規定時間後 ,會公告你去處罰,仍不去處理的,會拍賣或者按無主物處理。至於扣分,會有一百種處理方法。基本程式就是你不主動去處理,過了6個月行政訴訟期間,就會強制執行,估計要被強制吊銷了,而且可能會被列入黑名單,影響徵信。

建議,還是去處理,重新參加學習,取得駕駛證。對於罰款,15日不繳納的,會收取滯納金,但最多是不超過罰款本數。所以說,罰款和車不是主要的,要是沒有駕駛證了,終生禁駕了,那才是最要命的,你自己選擇啊。

6樓:戲枙

要不要都可能要扣分。因為他有你身份證了,所以要不要車都可能要扣12分。

7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新交通法規?2023年新交規內容:1、強制安裝電子車牌;2、疲勞駕駛扣12分;3、高速匝道未用燈光罰款;4、駕駛執照自動降級(發生重大交通事故、有人員**且負主要責任;乙個記分週期內違章被扣完12分;連續3個記分週期沒有參加審驗;司機年滿60歲);5、小型私家車6年免檢。

一、 最新交通法規扣分細則扣3分行為

最新交通法規扣分細則規定,機動車駕駛人有下列違法行為之一,一次記3分:

(一)駕駛營運客車(不包括公共汽車)、校車以外的載客汽車載人超過核定人數未達20%的;

(二)駕駛中型以上載客載貨汽車、危險物品運輸車輛在高速公路、城市快速路以外的道路上行駛或者駕駛其他機動車行駛超過規定時速未達20%的;

交通網駕駛證查詢

8樓:匿名使用者

初次申領駕駛證只能申請b2,c1等。辦理b2年齡要滿二十二周歲,辦理b1要三年駕齡以上。

9樓:匿名使用者

230229198402021713李彬彬

10樓:唐蘊鐸冰綠

徐年軍430726197702194617的駕駛證是否是真的

11樓:肖颯盤靈韻

車輛的違章資訊網上查詢時需要車輛的發動機號碼的。沒有發動機號碼查詢不到。

12樓:孔桂枝和亥

為貫徹公安部《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規定》(公安部第111號令),需對網上車管所中駕駛人考試預約系統、駕駛人資訊查詢、資訊公告系統、機動車駕駛人理論考試練習系統、駕駛人提交身體條件證明系統進行公升級,系統服務自2023年3月26日17時起暫停使用,具體恢復時間另行公告

13樓:沙蒙牟涵忍

聶明仲;622626197507077310

交通網駕駛證查詢

14樓:

駕駛證查詢,可以在 chasfz 查詢一下遇到駕駛證有關問題,chasfz一下,駕駛證問題不用問,搜搜就知道!

在chasfz,可以幫你找到你想要的關於駕駛證的所有資訊!!

駕駛證真偽查詢系統,查詢駕駛證真偽

15樓:手機使用者

我的駕照06年交的體檢乙隻到現在中途沒交過請問有問題嗎

16樓:手機使用者

我是c1駕照,已滿5年了,期間共違章記分14,哪位知道申證時要扣證嗎?

17樓:手機使用者

我的駕駛證過期了,我想知道我的檔案也會消除嗎?

18樓:手機使用者

鄂爾多斯市 c1學員名單

19樓:手機使用者

370302179007052917

農機駕駛證和交通駕駛證有什麼區別

20樓:匿名使用者

區別就在於,農機發的駕駛證只能駕駛g(大中型拖拉機和h)、h(小型方向盤式拖拉機)、k(手扶式拖拉機)、r(大中型自走式聯合收割機和t)、s(懸掛式聯合收割機)、t(小型自走式聯合收割機)的拖拉機和收割機,交通部門部門發的是除了農機發的以外的其他車型的駕駛證。

21樓:大仙林

很簡單,農機證駕駛農機部門發的車牌照對應的車(一般為綠色車牌),公安發的證駕駛公安部門發的車牌照對應的車(一般為藍、黃色)。

22樓:莫大老爺

農用車--農機駕駛證--農機部門頒發 工程車,場內機動車--機動車駕駛證--安全技術監督局 客車,貨車,轎車,電單車等上路行駛的機動車--交通駕駛證--交警

已有C1駕照,再考電單車駕照需不需要理論考試?

您好!需要。在相關法規中已經有明確規定,有些車型之間的增駕確實可以免除科目一和科目四的考試。但免考科桐衝目一和只存在於c2增駕c1或者f增駕d e,以及e增駕d,科目四都需要考。海淀駕校教學 服務品質好,考試合格率在同行業中名列前茅,得到了行業主管部門和社會各界認可。您可以首先考慮哦!擁有c1駕照考...

異地的c1駕照如何增駕電單車駕照

到車管所先辦轉籍,帶身份證和白底 拿到新證帶身份證,和當地縣級醫院體檢證明,報名電單車的,剩下就是考試,領新證 直接帶著你的駕駛證和身份證 去你老家溧陽的車管所辦理駕駛證轉籍手續。轉籍完成後學個電單車駕駛證,然後再去車管所辦理並證 就可以了 最好是在本人居住地辦理 那樣會好一點 先辦理c1駕照的異地...

增駕電單車駕照要多少錢,怎麼考,C1增駕電單車駕照要多少錢?

不同地區對駕駛證增駕的辦理費用不同,由幾百到兩千不等,正常情況下一左右 一 辦理條件 應當在所處記分週期和申請前最近乙個記分週期內沒有記滿 12 分記錄二 辦理材料 申請人的身份證明 縣級或者部隊團級以上醫療機構出具的有關身體條件的證明現持有的 機動車駕駛證 三 辦理地點 駕駛證核發地或者核發地以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