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普浴霸環形螢光燈管22w,換燈管後,開關閉合不亮,四腳插頭兩端微亮,用手摸燈管也微亮,如何解決

2021-04-23 22:51:39 字數 2672 閱讀 8849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電感鎮流器的就換個啟輝器吧 可能是啟輝器老化金屬片彈不開了

如果是電子的那換個鎮流器吧 很便宜的 十幾塊錢能搞定

22w環形燈管相當於led燈多少w

2樓:郭猛

led 每w轉換效率=70-80lm ;8w的led日光管=560-600lm左右.

一般的日光熒燈燈每w=30-40lm 也就是說:20w的螢光燈=20*30=600lm

那麼:8w的led燈相當20w的普通日光燈因此22w的環形燈管相當於led的也就是8到9瓦。

螢光燈 t5 t6 區別

3樓:棠花

1、直徑不同。

t5:直徑 20 mm。

t6 :直徑 16 mm。

2、亮度不同。

t5:亮度大一些

t6 :亮度比t5的小。

3、使用的壽命不同。

t5:t5燈管比t6燈管要細,越細的燈管效率越高,也就是說相同瓦數發光越多,壽命就越長。

t6 :燈管寬,使用壽命略短。

4樓:匿名使用者

【環形燈管t5和t6的區別】

環形燈管t5和t6的燈頭均使用型號:g10q(4個觸點插腳的燈頭);不同的是燈管直徑,t5直徑φ17(mm),t6直徑φ20(mm);乙個「t」就是1/8英吋,一英吋約等於25.44公釐。

那麼每乙個「t」就是25.4÷8=3.18mm。

環形燈管t5和t6的區別不僅是燈頭均使用型號不同還有許多區別之處。

t5環形管一般是22w,32w,40w,飛利浦佛山的都是t5的。

t6環形管:22w,32w,40w。

t5管比t6管要細 但是整個圓的直徑大些,一般來說t5要比t6的燈管要亮些。

理論上,越細的燈管效率越高,也就是說相同瓦數發光越多。

實際使用中,細的燈管容易隱蔽,使用場合也靈活,這也就是為什麼t5、t4光管得到設計師們青睞的原因吧。

但是,越細的燈管啟動越困難,所以發展到了t5燈管的時候,必須採用電子鎮流器來啟動。

為了節約成本,t5、t4都採用了微型支架的形式**,就是鎮流器含在支架的微型空間裡面,這種鎮流器的效率和質量一般都不大好,導致應該很高效率的燈管反而不如常規的t8燈管亮,壽命方面也有點打折。儘管如此,細管的**還是很大,t5、t4燈管的銷量越來越大了。

5樓:匿名使用者

理論t5比t6亮度和壽命要小些。

但是,環形燈雜牌甚多,參差不齊,市面上普通t6遠遠不如名牌t5,這是普遍現象。

32瓦環形燈管有直徑大小之分嗎?我們家之前的燈管是32瓦的,燈不亮了以後買了乙個同樣32瓦的燈管換

6樓:劍o花o煙雨江南

可以的 只要不超過32瓦的都可以 因為電子整流器固定在32瓦了 用小點的燈管 就是大馬拉小車 超了會燒鎮流器

環形燈管是不是節能的啊.是不是容易壞

7樓:途虎話養車

不太容易,看怎麼用不要頻繁開關節能燈,因為節能燈啟動瞬間電流大,如果頻繁開關容易壞,買燈管也比燈泡貴,長時間開著不僅亮度很亮,省電還不容易壞,一般天黑開燈,什麼時間收拾完了,不用了再關。環形螢光燈屬於節能燈,一般而言節能燈指的是電子鎮流器和燈管一體化的緊湊行螢光燈具,一般有2u、3u、半螺、全螺、寶塔型等.其實向我們常見的d型吸頂燈、h型吸頂燈、t5、t8燈都屬於節能燈範疇.

環形螢光燈一般管徑在t5/16mm的功率有22w、40w、55w,t8/32mm的功率有22w32w40w.

8樓:天津天南地北

當然品牌的是質量要好很多,亮度也要亮很多,一分錢一分貨嘛!另外使用方法也很重要,不要頻繁開關節能燈,因為節能燈啟動瞬間電流大,如果頻繁開關容易壞,買燈管也比燈泡貴,長時間開著不僅亮度很亮,省電還不容易壞,一般天黑開燈,什麼時間收拾完了,不用了再關。你可以試試看。

另外我可以肯定你買的燈管一定不貴。

9樓:匿名使用者

環形燈管有節能的,也有不節能的。這要看具體燈的構件。

一般說來,採用電子起動的燈管壽命短些,尤其是採用低價差的電子起動器時。

三個月壞燈管,也可能是燈管質量問題也可能是起動器(電子鎮流器)質量問題。如你換的管都是較好管,且多次為三個月就壞則為起動器質量問題。換***點的(如飛利浦等)試用試用才知道。

10樓:匿名使用者

環形燈管不是節能的,不到三個月太短了,多少錢買的?我25買的飛利浦的用了一年多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品牌的,質量不會有問題

環形燈管是不是節能的啊.是不是容易壞?

12樓:途虎話養車

不太容易,看怎麼用

不要頻繁開關節能燈,因為節能燈啟動瞬間電流大,如果頻繁開關容易壞,買燈管也比燈泡貴,長時間開著不僅亮度很亮,省電還不容易壞,一般天黑開燈,什麼時間收拾完了,不用了再關。

環形螢光燈屬於節能燈,一般而言節能燈指的是電子鎮流器和燈管一體化的緊湊行螢光燈具,一般有2u、3u、半螺、全螺、寶塔型等.其實向我們常見的d型吸頂燈、h型吸頂燈、t5、t8燈都屬於節能燈範疇.環形螢光燈一般管徑在t5/16mm的功率有22w、40w、55w,t8/32mm的功率有22w32w40w.

奧普浴霸開關面板怎麼安,奧普浴霸控制開關如何把面板卸下來?

質量還不錯,浴霸開關的安裝也很簡單,浴霸機身或說明書上都有標註,按顏色分別連線到各個開關上就ok。自己安裝可以的。購買好開關後,準備十字螺絲刀一把,電筆一把。白天,關內閉家庭總閘容 電源,卸下開關固定螺絲,用電筆檢測各個線路是否已經斷電。將線路從開關上卸下,記住每個線路接線位置,按原有接線方式接在新...

奧普浴霸瀋陽維修電話,奧普浴霸瀋陽售後電話

88571128 這是奧普公司瀋陽分公司的 打 問下會告訴你的。你打114查詢一下就知道了。88571128 這是奧普公司瀋陽分公司的 售後服務 你打114查詢一下就知道。奧普浴霸售後 23995265 奧普浴霸瀋陽售後 88571128 這是奧普公司瀋陽分公司的 奧普浴霸出故障,如何找維修人員?我...

環形螢光燈管開了一段時間就會閃動是什麼原因,怎麼解決

第一,啟動器有問題 第二,燈管有問題 第三,底槽有問題。整流器的問題 通常燈管不太好了。可以用個新燈管進行替代。如果還是有這個現象。就是整流器有問題。整流器現在可以用電子的。可以根據燈管的瓦數。稍微大15 就可以了。通常 是20元以內。新燈管。可以在如果問題解決後。作為備用使用。質量 使用時間都有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