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十大恐怖禁地的蘇格蘭愛丁堡城堡

2021-04-23 13:12:51 字數 3413 閱讀 6314

1樓:凋零哥の倭

愛丁bai堡是英國最有名的鬧鬼du城市之一zhi。因此也難怪有900年歷史的dao愛丁堡城堡,回由於總是跟黑死病、死刑、答巫婆與囚犯等聯絡在一起,也就成了最令人毛骨悚然的地方。城堡裡的詭異事物包括首次被發現的無頭鼓手,還有魔法球,室內溫度的突然降低,以及在監獄和絞刑架區域會感到有人在拽你的衣服。

全球十大恐怖禁地分別是**?

2樓:巴巴拉小白兔

全球十大恐怖禁地分別有:印尼爪哇谷洞、堪察加半島死亡谷

、巴西庫巴唐、美國死人谷、義大利死亡谷、四川黑竹溝、藏北無人區、車諾比核電站、四川瓦屋山迷魂凼、羅布泊。

1、印尼爪哇谷洞

印尼爪哇谷洞,是印度尼西亞乙個詭秘危險的山洞。此谷中有6個大山洞,洞呈喇叭狀,都是大陷阱。被認為是經過也可能遇難的死亡之洞。

不用說「誤入」谷洞者性命不安,就是保持距離者也難倖免。當人或者動物從洞口經過時,會被一種強大的吸引力「拖入」谷洞而被「吃掉」。谷洞裡已是白骨累累,難以分清哪些是人骨,哪些是獸骨。

2、堪察加半島死亡谷

峽谷裡經常瀰漫著輕紗般的薄霧。在這裡,不管是粗壯的黑熊,還是機靈的田鼠,有時會很快暴亡,難逃厄運,故人稱之為死亡谷。

其原因在於谷底有含硫岩層,有純硫裸露,常溢位有毒的硫化氫地下氣體。刮西風時,峽谷出口被封,毒氣無法公升騰消散,來此覓食的動物便中毒死亡。可令人驚奇的是,緊挨此谷的村舍,卻不曾受到有害氣體影響。

3、巴西庫巴唐

在巴西熱帶鬱鬱蔥蔥的群山峻嶺的掩映中,坐落著乙個令巴西人聞之色變的城市——庫巴唐。數十個在這個城市裡出生的嬰兒竟然沒有腦子,庫巴唐在一夜之間得到了乙個充滿恐懼的外號——「死亡之谷」。

庫巴唐曾是「地球上汙染最嚴重的城市」,現在庫巴唐仍然是乙個危險的地區,這裡被嚴重汙染的空氣、土壤以及水資源都在悄無聲息地慢慢吞噬生命。

4、美國死人谷

峽谷兩「岸」,懸崖絕壁,地勢險惡。也為北美洲最低、最乾旱的地區。有「死火山口」、「幹骨谷」和「葬禮山」等不祥的別稱。

5、義大利死亡谷

義大利那不勒斯和瓦維爾諾附近的死亡谷,專門奪取動物的生命,對人體卻無損,被稱為「動物的墓場」。據科學家們的調查,該谷每年在此死於非命的動物多達3萬多頭。

它們的死,不是自相殘殺,也非集體自殺,更非人為,是何根源,至今不明。更有意思的是,該谷殺伐禽獸,而過人則無加害之實。被稱為「動物的墓場,人類天堂」。

6、四川黑竹溝

黑竹溝森林公園的神奇莫測被國內外廣泛稱為「中國百慕達」。是國內最完整、最原始的生態群落之一。神秘失蹤之迷--人畜進入黑竹溝屢屢出現失蹤和死亡事件!

當地有"獵戶入內無蹤影,壯士一去不回頭"的傳說。黑竹溝有野人之說,也是個謎。

7、藏北無人區

平均海拔5000公尺以上,氣候乾燥,寒冷,空氣稀薄,被外界稱為「生命的禁區」。曾經去藏北無人區探險,不是因為缺少食物,就是因為迷失方向,很少有人生還,「藏北無人區」在人們的印像中,是乙個荒涼、恐怖的世界。

8、車諾比核電站

1986,世界上最嚴重的核事故在車諾比核電站發生。土地、水源被嚴重汙染,成千上萬的人被迫離開家園。車諾比成了荒涼的不毛之地。

放射性仍在繼續危脅著白俄羅斯、烏克蘭和俄羅斯約800萬人的生命和健康。專家們說,車諾比事故的後果將延續一百年!

9、四川瓦屋山迷魂凼

瓦屋山迷魂凼,緯度大約在北緯30°。正好與聳人聽聞的百慕達三角、神奇無比的埃及金字塔一樣,這是被探險家稱作的「死亡緯度線」。瓦屋山迷魂凼,地形複雜,地質異常,入內常常出現羅盤失靈、鐘錶停擺等令人迷失方向的現象。

據說瓦屋山存在一條「迷魂道」,一般人走進去出不來,很多探險家在裡面迷失甚至餓死。

10、羅布泊

被稱作「死亡之海」羅布泊,羅布泊地區氣候異常乾燥、炎熱,幾千年來,不少中外探險家來羅布泊考察,寫下了許多專著和名篇,發表了不少有關羅布泊的報道。但是,由於各種侷限和偏見,也製造了許多訛誤,為羅布泊罩上了神秘的色彩。

小結:

世界太大,解釋不了的事情太多,在世界的某些角落,那些地方發生的事總讓我們望而卻步,這樣的地方就被稱作禁地,也就是不能靠近的地方。

3樓:鶴髮童顏

全球十大恐怖禁地分別是:印度-斑嘎城堡,澳大利亞朱尼市-蒙特克里斯托宅邸,蘇格蘭-愛丁堡城堡,美國加州-「女王瑪麗」號,英國-波麗萊多里,美國洛杉磯好萊塢-羅斯福酒店,英國蘇格蘭鄧巴頓郡-歐沃頓橋,美國聖地牙哥-惠利屋,美國科羅拉多州-斯坦利酒店,美國肯塔基州-韋弗利山療養院。

1、美國科羅拉多州-斯坦利酒店

斯坦利酒店的鬼看起來並不太可怕,似乎是以前的一些居民。有些喜歡在舞廳裡彈鋼琴,有些則在屋裡閒逛。即使是最可怕的418房間,也只聽見孩子們的笑聲或者奔跑的聲音。

2、英國蘇格蘭鄧巴頓郡-歐沃頓橋

嚴格來說,歐沃頓橋不是乙個鬧鬼的鬼屋,但它同樣令人毛骨悚然。這是當地著名的狗自殺的地方。在過去60年的時間裡,多達600只狗從橋上跳下。

有些狗第一次自殺未遂,從水裡爬上來後,再次從橋上跳下。更離奇的是所有的死亡事故都發生在相同的地點而且幾乎所有事故都發生在晴朗、陽光充足的天氣。

3、英國-波麗萊多里

談到鬼屋,不能不提英國的波麗萊多里,其聲名遠播,一直被譽為英國鬧鬼最凶的鬼屋。據傳說,在13世紀,當地一家修道院的修道士愛上了附近女修道院的一名年輕修女。二人抑制不住熊熊的愛情之火,決定私奔。

不幸的是,他們最終被人發現並受到嚴厲懲罰。修女被活埋在牆裡,修道士被處以絞刑。20世紀初,波麗-萊多里首次出現鬼魂目擊事件,其中包括無頭男子和白衣女孩,當然還有修女。

2023年,著名抓鬼獵人哈利·普萊斯對這座鬼屋調查。2023年,波麗-萊多里鬼屋被燒毀。2023年,廢墟又被徹底毀壞。

不過,這裡仍對抓鬼獵人有著無窮的吸引力。

4樓:atm半夏螢光

個人認為全球十大恐怖禁地分別是:威弗利山療養院、義大利死亡谷、科羅拉多州斯坦利酒店、聖地牙哥惠利屋、蘇格蘭鄧巴頓郡的歐沃頓橋、好萊塢羅斯福酒店、波麗萊多里、藏北無人區、「女王瑪麗」號、美國惠利屋。

1、義大利死亡谷

在義大利那不勒斯附近,有一片恐怖的地方,專門奪取動物生命的「動物墳場」。但奇怪的是,這裡對人體卻沒有威脅。每年在這裡死於非命的動物多達3萬只,但並不是自相殘殺,也不是集體自殺。

究竟是什麼原因,至今都沒有弄明白。

2 、巴西庫巴唐

在巴西熱帶的群山峻嶺中,有乙個讓人聞之色變的城市,就是庫巴唐。在20年前,這裡出生的數十個嬰兒竟然沒有腦子,這件事讓庫巴唐獲得了乙個恐怖的外號-死亡之城。城內的煙囪,不斷地釋放著工業廢氣。

經過20年的努力,才讓這座城市擺脫了汙染的危害。

3、藏北無人區

藏北無人區位於青藏高原的中部,這裡的生存條件極其惡劣,空氣含氧量極低,並且氣候反覆無常。青藏高原本身就神秘,如今這片土地讓這個高原更加的神秘。雖然很多的湖泊,但是都是鹽鹼水。

世界上最恐怖的***地,是哪些

全世界最危險的地方世界***地知多少

十大恐怖單機手遊有哪些,求十大恐怖單機手機遊戲,有哪些比較推薦的?

十大恐怖單機手遊 極度恐慌 失落的記憶 玩具熊的五夜後宮4 凶宅怨魂 迷失自我 無盡夢魘 地獄邊境 真實恐怖地帶 精神病院3 逃離學校1994 一 極度恐慌 當我們提到 極度恐慌 這個名字時,相信對喜歡恐怖類遊戲的玩家來說,我並不需要多解釋些什麼東西。作為真正意義上的,第一款將恐怖元素和第一人稱射擊...

全球十大櫥櫃排名有國產的嗎,世界十大品牌櫥櫃排名是哪些

有國產的,自家裝的班貝格不鏽鋼櫥櫃就是國產的十大櫥櫃,品質挺好的,檯面用的304不鏽鋼,很耐磨,鍋鏟偶爾會敲到檯面,也沒留下過刮痕,梅雨天氣了廚房濕氣很重也不怎麼需要擔心,不鏽鋼不會受潮,所以每天擦一下就行了,這櫥櫃挺耐用,可能要換房子才會換下一套櫥櫃了。世界十大品牌櫥櫃排名是哪些 相信現在很多人家...

全球櫥櫃十大品牌是什麼,世界櫥櫃十大品牌排行榜

2014國際櫥櫃十大品牌 整體櫥櫃十大品牌之一 歐派 歐派櫥櫃可以說是中國櫥櫃的領先品牌,歐派櫥櫃的所有板材都符合歐洲標準,歐派櫥櫃在設計理念上將中國的傳統文化與西方的時尚元素相結合,受到廣大群眾的喜歡。整體櫥櫃十大品牌之二 博洛尼boloni 博洛尼整體櫥櫃是義大利的品牌,博洛尼有自己很強大的設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