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能告訴我下現在全球十大DJ排名?

2023-02-23 12:00:02 字數 1695 閱讀 5931

1樓:匿名使用者

一年一度的票選今天終於揭曉,tiesto成功衛冕。這在很大程度上得益於他在今年雅典奧運會開幕式上的表演。德國人paul van dyk依然延續著自己無冕之王的美譽排在tiesto之後,armin van buuren排名第三無可非議,這位荷蘭系的trance dj在風格上越發大氣,令人讚嘆。

第四的sasha今年發表的新碟堪稱驚艷,讓人不得不承認他依然是progressive界的王者。ferry corsten上公升一位排到第五,這與他今年的高**率有很大關係。不得不提的是hernan cattaneo,這位來自阿根廷的dj已經逐漸成為progressive最強勁的勢頭,他以自己獨有的多變曲風贏得許多專業人士的首肯。

christopher lawrence狂飆28位公升至第七,作為美國dj能夠得到英國的認同實屬不易。john digweed和paul oakenfold近來逐漸由台前衍變為幕後,專注於新人的提拔和扶持,排名自然繼續下滑,卻不知這兩位實力超群的dj何時能捲土重來。deep dish排名和去年一致,沒有變化。

今年總體和去年差異不大,仍然是trance的天下,不過progressive仍然不容小視,而傳統意義上的house及trible dj已經逐漸淡出視線。可以看出當今的電子**依然是走多元化的趨勢,簡單的鼓點和單調的旋律已經不再能滿足廣大電音愛好者挑剔的耳朵了。

1 ti

世界級的前10dj排名是什麼?

全球十大排名dj大師是那些?

2樓:夢a彼岸

van dyk———他在2023年繼續保持世界第一dj的頭銜!這台德國trance製造機器在接下來的一年中將會保持他的狀態。

van buuren———在連續三年都保持第三名以後,荷蘭trance明星armin戰勝了強勁對手tiesto上公升至第二位,他持續努力工作取得了很好的結果。

三次獲得第一名的djtiesto仍然是世界上最強大的**作品的創作者,並有能力用他英雄般的荷蘭特色trance填充**的空間。

北美trance專家lawrence是引領美國本土**舞台的先鋒,在世界各地的演出越來越多。他已從去年開始爬公升至世界前十名。

dan———美國大兵dan今年獲得了最優秀駐場dj的榮譽稱號。雖然在歐洲有一些黑馬存在,但他在正式舞台上的作用是巨大的。

corsten———ferry是在這一年中有大量作品問世的dj之一,2023年對於他來說是收穫的一年,他的紀念冊獲得世界範圍內的好評和讚譽。

是今年投票選舉活動中名次最靠前的英國dj,仍舊是世界上最好的dj之一。2023年他是世界上第一次在巴塞隆納用聲吶演奏的人。

在前十名已經很多年了,並且持續不斷努力吸收新的聲音元素加進他的**模式中。

他們的三重唱作品是一種主要的藝術表現形式,把trance的風格加入了些許對新生活的態度,所以不要奇怪他們會最終闖進前十名。

dish———華盛頓根源二重唱成為世界頂級俱樂部的**,並在今年獲得了多項殊榮,同時混合了像聖母瑪麗亞般的**。

2023年全球最厲害的dj是誰?

3樓:西瓜超人

不存在什麼最強的 最厲害的 如果只看人氣那麼肯定是百大dj第一小馬丁。

全球十大排名dj大師是那些?

世界十大dj排行榜,前十大dj是那些?

全球最強dj歌曲排名

請告訴我世界十大黑幫都是有哪些,世界十大黑幫排名,簡介

1德國 納翼 2義大利 黨 3中國 三合會 4東亞 雅庫扎 5東南亞 麥德林 6墨西哥 卡琳蛇骰 7美國 猶太幫 8加拿大 地獄天使 日本 山口組 9 俄羅斯 聖彼得 澳大利亞 黑玫瑰 越南 河內幫 巴西 聖保羅 10英國 四十頭象 也稱摩爾喀鵺 印度 梵天 中東 麥芒其 非洲 孟基奇 這十大黑幫是...

誰能告訴我十三胤祥的家室情況,誰能告訴我十三皇子胤祥的資料

難道是 清史稿 原本 康熙很看重他的 誰能告訴我十三皇子胤祥的資料?十三阿哥胤祥最後的官職和權力多大?康熙十三子胤祥.胤祥有幾個老婆 有很多,有八個老婆。清史上十三阿哥胤祥是怎麼死的?雍正八年五月 公元1730年 雍正最親愛 最倚重的皇十三弟怡親王胤祥逝世。雍正悲痛欲絕,親臨其喪,並輟朝三日痛悼之。...

全球最頂級的廣告公司是什麼,誰能告訴我全球最著名的十大廣告公司有哪些?

奧姆尼康 全球規模最大的廣告與傳播集團 全球廣告業收入排名 第1位 下屬主要公司 天聯廣告 bbdo 恒美廣告 ddb 李岱艾 浩騰 interpublic 美國第二大廣告與傳播集團 全球廣告業收入排名 第2位 下屬主要公司 麥肯 光明 靈獅 博達大橋 盟諾 萬博宣偉公關 高誠公關 麥肯 光明 全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