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茲冰人的神秘傳聞,奧茲冰人的全球十大十大恐怖木乃伊探秘

2021-03-04 04:42:34 字數 2060 閱讀 1849

1樓:匿名使用者

康拉德·斯賓德勒是從來不相信什麼詛咒的。這位奧地利因斯布魯克大學的專歷史學教屬授是乙個非常理性的人,他只相信事物的因果關係,絕對不相信所謂的詛咒能把人咒死。雖然關於死因,他的死亡證明書上寫得清清楚楚,是因患多發性硬化症醫治無效而死亡,但他的死還是在當地引起了不小的議論,有人認為他是「奧茨詛咒」的又乙個受害者。

奧茨是2023年在奧地利和義大利邊界發現的一具古屍的名字,這是一具世界上現有的最古老、儲存最好的古屍之一。據當地人說,奧茨具有無邊神力,自從十幾年前他的沉睡夢被打破後,就開始一步一步地向那些打擾他的人採取報復行動,並以一些神秘的方式讓他們死亡。那麼,這具木乃伊真的有咒語?

如果有,下乙個目標會是誰?如果沒有,「奧茨詛咒」又是如何產生的?製造「奧茨詛咒」的人,動機何在?

奧茲冰人的全球十大十大恐怖木乃伊探秘

2樓:愛你

歷史上的十大木乃伊是目前所發現的眾多木乃伊中最重要的、最具有探索價值的十個或者說十批木乃伊。從身份上說,他們有牧羊人、有水手、有搗亂領袖;從年齡上說,他們有嬰兒、有少年、有成年人;從性別上說,他們有男、有女。他們的死因各異,反映著特定時代的社會狀況。

1.古埃及拉美西斯大帝的木乃伊是人類歷史上最著名的木乃伊。發現他的木乃伊就像是一下子發現了華盛頓、林肯、亞歷山卓或者克利奧帕特拉的木乃伊一樣,引起了全世界有關專家學者的興趣和關注。

2.奧茲冰人木乃伊是一具有2023年歷史的木乃伊,他在乙個冰冷的史前世界被**。這具木乃伊所在的位置讓人們推斷:

這個冰人不是因為意外死在那裡的。所以,除了《聖經》中記載的該隱**亞伯案,它也許是最古老的**案受害者。

3.北歐的沼澤木乃伊皺皺巴巴、滿頭紅發,看上去如同惡魔,但他們是獻給眾神的祭品。他們向現代人證明了活人祭品的傳說在人類社會中曾經存在過。

4.圖坦卡蒙(古埃及第十八王朝法老,約前1361~前2023年)和拉美西斯時代到來前的幾千年裡,智利漁夫就用殘忍的方法製造出了精緻的木乃伊。他們把死人的表皮剝下來,就像女士脫連褲襪(christian shoes)樣。

5.3個英國水手的冰凍木乃伊讓人們弄清了發生在海上的一次悲慘事件的秘密。它幫助人們解開了歷史上最大的航海之謎——為什麼這配備了最好的船隻,擁有最先進的技術,由129個人組成的富蘭克林遠征隊會一去不復返?

6.蘇維埃社會主義之父——列寧的木乃伊,雖然時隔多年,但它的製作方法仍然是國家的高度機密。正如俄羅斯是乙個非常神秘的國家,有些事會讓世人瞠目結舌。

7.排在第七位的木乃伊是被冰雪儲存下來的。他們的百年遺體講述的是人們在北極之地掙扎runescape accounts求生的故事。

這些木乃伊也許是來自兩個家庭,研究者們沒有完全弄清楚他們的死因。

8.印加兒童木乃伊是一些沉睡的孩子,他們是古人為安撫神明獻上的犧牲品。美國紐約州賓厄姆頓大學人類學家托馬斯·畢森博士這樣描述這些孩子的屍首:

他們有的頭部被敲打致傷,有的被割開咽喉而死,有的則是被活埋了。這是那個年代獻祭的幾種方式。

9.一具中世紀的木乃伊叫聖比茲木乃伊。它所講述的是異教徒的runescape gold戰爭,它悲慘的死亡方式撼動了英格蘭。

英格蘭的醫生伊恩·麥克安德魯說這具木乃伊在被發現時不僅完整而且柔軟。人們可以晃動它的胳膊,蜷起它的手指。

10.新疆木乃伊出土於中國西部的塔克拉瑪干沙漠,是屬於游牧民族的木乃伊。他們改寫了東西方文明交流的起始時間。

十大木乃伊的奧茲冰人

3樓:水哥

冰人2023年被發現。在冰人被發現的最初9年裡,每個月,義大利博爾扎諾的科學家都要把這具冰凍的屍體拉出冷櫃。為了防止屍體腐爛,他們只研究20分鐘,然後就把它放回冷 櫃。

而在公元2023年,在冰人被發現9年之後,科學家徹底解凍了奧茲,以便弄清他的情況。

瑞士和義大利科學家利用最新醫學成像技術發現,「冰人」死於後背中箭引起的失血過多。高畫質晰的三維掃瞄影象顯示,乙個箭頭在「冰人」左鎖骨下面的一根動脈上撕開乙個口子,從而造成大量失血,還誘發了心臟病。

從事這項研究的蘇黎世大學科學家呂厄說,「冰人」中箭後,箭桿被拔出,箭頭仍留在體內,但拔箭之舉可能加重了傷勢。

這個發現澄清了圍繞「冰人」死因的種種猜測。此前有人認為,「冰人」死於暴風雪,或死於某種祭祀活動。

全球十大恐怖禁地的蘇格蘭愛丁堡城堡

愛丁bai堡是英國最有名的鬧鬼du城市之一zhi。因此也難怪有900年歷史的dao愛丁堡城堡,回由於總是跟黑死病 死刑 答巫婆與囚犯等聯絡在一起,也就成了最令人毛骨悚然的地方。城堡裡的詭異事物包括首次被發現的無頭鼓手,還有魔法球,室內溫度的突然降低,以及在監獄和絞刑架區域會感到有人在拽你的衣服。全球...

全球十大櫥櫃排名有國產的嗎,世界十大品牌櫥櫃排名是哪些

有國產的,自家裝的班貝格不鏽鋼櫥櫃就是國產的十大櫥櫃,品質挺好的,檯面用的304不鏽鋼,很耐磨,鍋鏟偶爾會敲到檯面,也沒留下過刮痕,梅雨天氣了廚房濕氣很重也不怎麼需要擔心,不鏽鋼不會受潮,所以每天擦一下就行了,這櫥櫃挺耐用,可能要換房子才會換下一套櫥櫃了。世界十大品牌櫥櫃排名是哪些 相信現在很多人家...

史上最恐怖的遊戲,十大最恐怖的手機遊戲都是什麼?

筆仙 還好吧,我玩過,其實有點滲人 碟仙 這個。慎重考慮下,有點邪 血腥瑪麗 這個其實不建議玩,因為瑪麗是西方的邪神,據說玩過的沒有幾個有好結果呢 十大最恐怖的手機遊戲都是什麼?十大最恐怖的手機遊戲是 玩具熊的五夜後宮2 恐怖學校 白色情人節 第五人格 鬼屋逃生3d 怨宅 神經病院的五個夜晚 殭屍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