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幻西遊打寶圖,怎麼禽賊王,夢幻西遊打寶圖的時候碰到賊王應該怎麼打啊,我狂暈

2021-04-23 13:13:54 字數 818 閱讀 2939

1樓:遺忘了承諾歲月

殺完強盜之後,有機率會遇到後續任務,就是賊王,根據提示的地點,直接殺掉任務npc就一定得寶圖

2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是殺強盜沒給圖,告知了他老大的座標。找到後就點他,收拾他,直接殺死,就百分百的寶圖一張。

夢幻西遊打寶圖的時候碰到賊王應該怎麼打啊,我狂暈

3樓:傑少無悔

那個就bai要看你寶寶的du

好壞了.一般化生的寶寶都zhi是極品寶

dao寶.不過化生碰到會加版血的賊王是夠鬱悶的.就象權是化生跟化生打了.

全靠寶寶好和磨時間了.化生又不能封什麼的.如果實在沒辦法就逃跑吧.

因為可以磨n多時間呢.不過如果看到他加血,就死命對著他打.因為他加血是快沒血了.

而且加100多並不是太多啊.牛頭什麼的加3功到50多級的時候應該也能打出400多了啊.賊王防禦高那也能靠一百啊.

你也打,慢是慢點.不過也能打死啊. 最好先把召喚的清了.

然後清小怪.變異的自己會跑.然後打賊王.

4樓:為吃而活著

一般乙個人殺賊王,會有3個怪。先殺那個會說話的非變異怪,它會召喚。變異基本不用理會,4回合左右就跑掉了!

醫生75級前會比較鬱悶,因為醫生幾乎沒什麼攻擊力,全靠寶寶打!

5樓:小坤哥愛家駒

簡單的下把by的殺了

以為by的會封

然後就殺小的,很好殺,小的攻擊相當的低你醫生更不怕了不過說實話我st的都沒見過他加血的就搞定了那你醫生真的是就靠bb了

夢幻西遊的專用裝備怎麼製造,夢幻西遊怎麼打造武器

如果是著急用的 當然選專用。還有要選專用的一種情況是 你自己就是鐵匠 出了專用 截圖 做廣告 不是你用的 那就悲劇了 選吧 要是神器 還用不了 不選吧 屬性一般都很差 這是乙個很糾結的問題 我乙個ps號 129j的 平時靠刷 賣錢 因為我打的 一般都會帶一些屬性 反正是帶綠色的字有時加有時減 很少有...

夢幻西遊宅邸擴建圖怎麼用,夢幻西遊宅邸擴建要幾天

現在只有測試f有,看過乙個攻略,華宅變豪宅需要300w資金 乙個宅邸擴建圖。要是提公升風水需要乙個風水圖,有一定機率成功,風水圖會造房術的號消耗體活可以做。夢幻西遊宅邸擴建要幾天 最少半個月。具體步驟 1 找建房吏申請擴建 申請宅邸擴建。2 支付費用,宅邸擴建圖。3 院裡出現工匠頭子,可了解進度,提...

高分請教!夢幻西遊怎麼賺錢啊,高分請教!夢幻西遊怎麼賺錢啊

40的就比較棘手了.等級越高越好賺錢.一 40j你可以去入個幫派跑商.有經驗拿又有錢賺.二 去挖小龜點卷,12.00開始小龜賽跑,提前壓,壓法是專家級 6樣,每樣5注,中了就是10注的,比單壓1郎2郎3郎中的多,不信可以自己試試去,然後繼續挖小龜,每輪結束就去壓小龜。基本上每輪獲得的金錢在5w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