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十大頂尖攝影作品分別是哪些作品

2021-05-04 01:33:47 字數 4126 閱讀 3594

1樓:

全球十大頂尖攝影作品分別是:《萊茵河2號》、《無題#96》、《女皇陛下的拼貼**》、《無題#153》、《死亡路上的對話》、《無題》、《99美分ii》、《洛杉磯》、《池塘月光》《比利小子》。

《萊茵河2號》是古爾斯基在2023年的作品,描繪了一條完全沒有輪廓小路、草地、河流、和灰色的天空,它們形成了幾乎完美的水平結構。

河對岸原有的一座工廠,以及河邊的遛狗者、騎自行車的人等破壞畫面整體感的元素,也被古爾斯基利用小心的處理掉了,直到畫面「具備了充足的蕭條感」,最終成為了抽象作品一樣的單純色塊。這幅沉靜的畫面由這條河的幾個不同部分組成,**既是令人信服的也是虛假的。

整個藏品包括六幅描繪萊茵河美景的繪畫作品。這件作品是其中第二件也是最大的一件。畫面中的草原、河流和灰色天空幾乎形成了乙個完美的水平結構。

作者通過技術手段將畫面中的工廠、行人等無關元素去掉。這張**曾經是世界上最貴的拍賣**。2023年在佳士得拍賣行以433萬美元成交。

德國藝術家安德列亞斯·古爾斯基稱,他被萊茵河的美景深深吸引,因此拍過無數萊茵河的美照。《rheinii》便是他拍攝的一系列**中最大的一張。古爾斯基還坦承用數字方式處理過這張《rheinii》,他剔除了任何可能讓人分神的元素,只留下河流和草堤。

2樓:小白庚子

1、《萊茵河2號》(2023年)攝影師:安德烈亞斯·古爾斯基。

2、《無題#96》(2023年)攝影師:辛迪·謝爾曼。

3、《女皇陛下的拼貼**》(2023年)攝影師:吉爾伯特和喬治。

4、《死亡路上的對話》(2023年)攝影師:傑夫·沃爾。

5、《無題》(牛仔)(2001-2023年)攝影師:理查德·普林斯6、《99美分ii》(2023年)攝影師:安德烈亞斯·古爾斯基。

7、《洛杉磯》(2023年)攝影師:安德烈亞斯·古爾斯基。

8、《池塘月光》(2023年)攝影師:愛德華·斯泰肯。

9、《無題#153》(2023年)攝影師:辛迪·謝爾曼。

10、《比利小子》(1879-1980)攝影師:未知。

比利小子是一名美國罪犯,**了21個人,被美國西部各州州長懸賞通緝。這張**的獨特之處在於它是比利小子唯一的**。它於2023年在第22屆布賴恩·勒貝爾老西部展上被收藏家威廉·科赫收購。

最初組織者沒有想到這張**能超過四十萬美元。

辛迪·舍曼的另一幅作品《無題#153》展示了乙個死去的女人,一縷縷泥濘的藍灰色的頭髮,呆滯的目光凝望著天空,半張著嘴,她臉頰上的瘀傷清晰可見。**給人恐怖的感覺,儘管如此,它依然拍出了七位數的**。

雖然《99美分ii》的**不及《萊茵河ii》,但仍給攝影師古爾斯基帶去了幾百萬美元的收入。《99美分》系列的兩張**驚人地相似,不同的只是角度。**於2023年被烏克蘭商人維克多·平丘克收購。

3樓:雪月森林

有《槍》、《最著名的吻》、《她叫瑪格麗特馬瑟》、《被打撈的小貓》、《時代廣場的勝利日》、《小大人》、《你先請》、《男孩》、《奧馬伊拉的痛苦》、《飢餓的素檀》。

1、《槍》:在紐約105街區,乙個小流氓將槍直指攝影家的鏡頭。「他只有11歲,卻學會了一切猙獰。

」克萊因回憶說:「當然,他手裡是一把假槍,他正玩的也不過是美國孩子街頭巷尾慣玩的遊戲。但在我看來,這一瞬間早已不再是兒童的遊戲。

」2、《最著名的吻》:這是有關接吻的著名**中最早的一張。面對這張在公共場合搶拍的**,今天的人們可能會想到肖像權、隱私權這樣的字眼,實際上它也的確引發了一場肖像權的官司,但這並沒能阻擋它在全世界流傳。

3、《時代廣場的勝利日》:當二戰結束的訊息傳到紐約的時代廣場,一位狂喜的海軍士兵摟過正在身旁的陌生**熱烈地親吻。**出現於《時代》雜誌,是反映戰爭結束後人們輕鬆歡樂心情的優秀作品。

40年後,伊森斯塔特在報上刊登尋人啟事找到了當年**中的這兩位男女,他們已成了子孫滿堂的爺爺和奶奶。

4樓:

第一名、《萊茵河2號》(2023年)攝影師:安德烈亞斯·古爾斯基收購價:4338500美元

第二名、《無題#96》(2023年)攝影師:辛迪·謝爾曼收購價:3890500美元

第三名、《女皇陛下的拼貼**》(2023年)攝影師:吉爾伯特和喬治收購價:3765276美元

第四名、《死亡路上的對話》(2023年)攝影師:傑夫·沃爾收購價:3666500美元

第五名、《無題》(牛仔)(2001-2023年)攝影師:理查德·普林斯收購價:3401000美元

第六名、《99美分ii》(2023年)攝影師:安德烈亞斯·古爾斯基收購價:3346456美元

第七名、《洛杉磯》(2023年)攝影師:安德烈亞斯·古爾斯基收購價:2941755美元

第八名、《池塘月光》(2023年)攝影師: 愛德華·斯泰肯收購價:2928000美元

第九名、《無題#153》(2023年)攝影師:辛迪·謝爾曼收購價:2770500美元

第十名、《比利小子》(1879-1980)攝影師:未知收購價:2300000美元

5樓:恰翔少年

10大頂尖攝影作品有,中秋,月下的女人,衝啊,孫笑川天皇,雙截棍下的冤魂,月下的祈禱,十字路口上的對話,這些可以說是世界頂尖的作品了。

6樓:匿名使用者

《槍》、《最著名的吻》、《她叫瑪格麗特馬瑟》、《被打撈的小貓》、《萊茵河2號》、《無題#96》、《女皇陛下的拼貼**》、《無題#153》、《死亡路上的對話》、《無題》、《99美分ii》、《洛杉磯》、《池塘月光》《比利小子》。

7樓:陳幾何時

【離別的車站】水天鏡界攝影作品

疏離(多重**)

《嫦娥奔月》【鳥叔意境人像】

不辭而別

達蘭金珠【皇家漫步】作品

江湖【皇家漫步】作品

萬物生長

《金陵十三釵》【鳥叔意境人像】

獨闖天涯天語

有哪些世界聞名的攝影獎項?

全球攝影史上,有哪些值得推薦的攝影師及其攝影作品

8樓:廣州威森攝影****

有很多,舉一些例子:

《鐵路邊的商店》-- 阿拉巴州的一座鐵路邊的普通商店,再現了美國30年代鄉村富有的一面!

《裸奔者》

2023年共和联邦橄欖球決賽上,包括英女皇伊莉莎白在內聚集在看台上,這個體形優美的裸跑者澳大利亞會計師公尺歇爾.奧.布瑞恩跑過球場來到看台前,這尷尬的場面讓女王差點暈倒!

我實在是佩服他的創造力與勇氣。

《撤退》--這是在撤退中的美國的海軍士兵,鄧肯別具匠心,真切的表現了當時極度的寒冷,2023年美國海軍陸戰隊在朝鮮作戰,冬季來臨之前戰況一直不錯。當時麥克阿瑟將軍的部隊高估了自己的實力,以為他們會順利推進到朝鮮北部,他們都意想不到地受到中國援朝軍隊的回擊。史密斯將軍的話使他們的失利更加出名:

「撤退?他母親的(此乃程子文鄒鄒的翻譯,英文原文為****)!我們打錯了方向...

」《溫斯頓.邱吉爾》--2023年1月27日,剛開完會的邱吉爾來到唐寧街10號的乙個小隔間拍攝幾張表現堅毅剛強的**。然而,抽著雪茄的邱吉爾顯得過於輕鬆,跟優素福-卡什所設想的領導神韻不符,於是卡什走上前去,把雪茄從這位領袖的嘴裡拿開,邱吉爾吃了一驚,他被卡什的舉動激怒了。

就在他怒視卡什的一剎那,卡什按下了快門。這張**在世界廣為流傳,成為邱吉爾**中最著名的一張。

《旋轉的溫達》這張**是杜瓦諾2023年在一條大街上拍的。這期間,他拍攝大量溫達的**。溫達在她父母的馬戲團工作,實際上她是乙個**舞表演者,被稱作「激情的蝸牛」。

對「溫達」的著迷**於她的表演所帶來的強烈對比:表演場裡黑乎乎的,條件極其簡陋,連街頭苦力都可以進去看她的表演。外面則十分明亮。

這明確地顯示了公共場所和隱秘場所的對比。

《親戰遊行》-- 這位穿戴整齊的遊行者所佩的徽章上寫著﹕「上帝保佑美國,支援我們在越南的孩子們。」但事實與他的期望正好相反。美國越來越深地捲入戰爭不僅未使北越軍隊退卻,反而讓更多的「孩子」命喪異國他鄉。

這件攝影作品為美國現代藝術博物館收藏。

《拿玩具手榴彈的小男孩》-- 阿伯斯的風格是一種幻想世界和意識形態世界的不和諧,正如這幅**中陽光明媚的公園和兩棵梨樹之間,以及優美的景致和小孩子明顯的恐怖而帶點殘暴的表情。

《槍》--在紐約105街區,一名只有11歲的小流氓用假槍直指攝影記者的鏡頭。"他只有11歲,卻學會了一切猙獰。"記者克萊因回憶說:

"當然,他手裡是一把假槍,他正玩的也不過是美國孩子街頭巷尾慣玩的遊戲。但在我看,這一瞬間早已不再是兒童的遊戲。"

國內十大頂級貓舍分別是什麼牌子的

貓舍並沒有官方排名,只能推薦一些品質比較高的貓舍,具體如下 kaiqu寵物用品貓舍 福瑞堂貓舍 波奇網貓舍 幼優樂貓舍 meow and purr貓舍 猞猁貓舍 inpet貓舍 萌吉雅貓舍 純愛貓舍 d c貓舍。下面具體介紹一下波奇網貓舍 meow and purr貓舍和kaiqu寵物用品貓舍。1 ...

美國最好高中排名VS 十大頂尖學校在哪些州

美國最好的十所高中,也就是美國的十大小常春藤私立高中,都集中在美國的東北部,分別分布在美國康乃狄克州 新罕布夏州 麻薩諸塞州 賓夕法尼亞州以及紐澤西州。這些州優質的高中教育水平使這些學校聞名於世。選校或者選專業定位可以參考留學志願參考系統 輸入gpa 專業等資訊,系統會自動從資料庫中匹配出與你情況相...

國內十大頂尖的平面裝幀設計公司有那些?拜託各位大神

中國十大設計公司早晨設計電影電視海報作品鑑賞!這些你都看過嗎?早晨設計介紹 早晨設計是中國最優秀的商務設計公司之一,1998年在北京註冊成立,六年來早晨設計一直為中國的優秀企業 文化機構 國際知名跨國公司 國際組織等客戶,提供視覺與品牌的設計與諮詢服務,涉獵影視 房地產 it等眾多行業,並樹立了良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