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幫我想個關於茶葉品牌的名稱,我想註冊乙個有關於茶葉的商標,幫忙想想名字吧大家!

2021-04-23 13:00:46 字數 1667 閱讀 6624

1樓:匿名使用者

"鬥青袍bai " 韋莊〈語松竹〉:

du"庭前芳

zhi草綠dao如袍." 王琪〈望江南〉:"江南草,如種復如畝版。.....日日鬥青袍。權" 依此,此名寓意比綠、比生氣,象徵為綠茶中精品。

"翡翠茵" 白居易〈答慰尺少監水閣重宴〉:"草岸斜鋪翡翠茵。" 寓意翠綠,象徵綠茶之精美。

"碧玉生" 寓茶色如美玉,養顏宜生。

望問者留意:為使創意受尊重, 此廣告語已按法定電子資料證據形式留取。如有意採納,須誠信,否則筆者言之不喻。

2樓:匿名使用者

現成乙個

紅綠 茶業

bai 如果嫌du簡單就叫

怡紅快綠 非常有zhi底dao蘊

紅綠 包括了內

紅樓夢 水滸傳的綠林英容雄

怡紅快綠 直接取自紅樓夢

另外茶葉有紅茶綠茶烏龍茶等等許多類別 你紅綠兩個字就很形象 如果被別人註冊了 一定用怡紅快綠 然後用附屬二名 紅綠

3樓:南面王

秀才,你要提點具體要求才好說啊。比如,你家種的什麼茶,想突出什麼主題,想打入什麼市場,等等。

品牌是為產品服務的,產品行銷要有自己的思路,這樣才能在中國這樣的茶葉大國創出自己的東西來。

4樓:暗寒

」葉葉萌芽「符合你茶葉的特點

5樓:匿名使用者

嗯,可以的話到威客網上懸賞吧

6樓:匿名使用者

碧生源**茶 太妙了

乾脆叫 秒茶 得啦

7樓:江湖大俠

《露源》好不好,我覺得綠茶品牌有這名字挺合適!

8樓:匿名使用者

我看叫「佳木」最好。佳木本來就是茶葉的一種別稱,有沒有被註冊就不知道了。有部電影就叫《南方有佳木》。

9樓:沈昕宇

叫「芽尖綠」好了,形象又容易記!

我想註冊乙個有關於茶葉的商標,幫忙想想名字吧大家!

10樓:卓立信國際商務

樓主您好,

1,茶葉註冊商標名稱的話最好是結合茶葉的產地和茶葉的特殊口味來做,2,茗芯茶 怎麼樣

希望能幫到樓主,

11樓:傲世輕物

綠悠 茶色濃綠 茶香悠長

12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茶葉?你需要什麼風格的名稱?

大家幫我想幾個關於茶的名稱,好聽,好記,好寫,有帶表性的,謝謝大家, 100

13樓:可以吃的西蘭花

祁門紅茶,西湖龍井,黃山毛峰,六安瓜片,

14樓:大家親愛的浩哥

西湖龍井 黃山毛峰 大紅袍

我要取個帶「清」字的茶葉店名字,請大家幫忙,謝了!要文雅大方,寓意深刻些,

15樓:匿名使用者

清寧閣清合園

清品天涯

建議查查《茶經》,有很多可用來做名號的,而且有品味~~~

大家幫我想個人結拜的名字,大家幫我想個五個人結拜的名字

夢幻五人組 天地五劍客 傳說五人眾 逍遙五人行 瀟灑五帥哥 貌似五武神 貌似五高手等等,希望你喜歡!天地五豪傑 要不來個3國版的 桃花五結義 夢幻西遊 義結金蘭名字的選擇 5個號,打算兩先結拜,然後三個結拜,請大家幫忙想點潮流的名稱,別 2人 1男1女 金蘭之傾塵雙悅 2人 2男 金蘭之隨風二少 2...

請大家幫我想個有創意的禮物,請大家幫我想個有創意的禮物

你們可以把你們的 印在水晶,杯子,抱枕,滑鼠墊上,還可以製作成拼圖送給她,很有新意的哦,也很個性的哦,你去搜搜 星期七個性印像坊 他們家什麼都可以定做的哦。帶上一張你女朋友的 然後找個做手工的,做乙個你們形象的公仔,下面的底座做成個577就行了。或者 你可以找找有沒有那種可以做出來未來孩子的形象的東...

大家幫我想個口號

疲憊的一週終於過去,週末還有點點想把自己弄的精疲力竭的衝動。現在負責的專案給我感覺非常有挑戰性 慶幸自己一畢業就有機會擔這麼大的專案 從圖書館借書自己摸索基礎知識開始 到向各業務單位了解操作流程及協調 再到調研聯絡廠家 都是做的自己完全沒有經驗的事情 很新鮮也很有難度 在自己還沒有完全全域性把握專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