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寫關於回憶語文老師的文章,大家幫忙想個題目哈,多謝啊

2021-04-22 19:02:13 字數 1756 閱讀 3976

1樓:看淡就是死亡

是要題目嗎?給你說個《從秦王政到秦始皇》,這個題目有點魅力,一般的人是看不懂這個題目是什麼意思的,都是嬴政

2樓:我的勇敢的靈魂

秦始皇如何加強**集權?

做了那些事?

為什麼這麼做?

做了有哪些好處?他以後的皇帝沒有做都出現了那些弊端。

3樓:可愛童話公主

歷史....的回憶?哈,偶打醬油~飄過....

想寫一篇回憶大學的散文,請大家起個傷感,唯美,好聽的題目哈

4樓:愛慧兒

傷感的小詩的標題,例如:十七只氣球的期許

5樓:1996凹凸

很少有這樣的男人。可能他對你沒興趣

以「難忘的老師」為題寫一篇450字的作文。你最難忘的老師是誰?選擇其中乙個寫一篇作文,要具體事情

6樓:哎呀沃去

在人的一生中會有許許多多的老師,他們也許會給你留下不可磨滅的印象,在我的小學階段, 已經給我留下了不可磨滅的印象,她就是我的班主任唐老師,

唐老師個不高,一頭黑色的捲髮,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看起來十分精神.

唐老師對待我們就像朋友一樣, 我們對她也十分的信任.有一次,我的三科成績都在下降,心裡很著急不知該怎麼辦,這時我想起了唐老師平時對我們說的有什麼不開心,煩惱的事都可以告訴她,我鼓起了勇氣找到了唐老師,她正在休息.唐老師見我進來便問我有什麼事,我說我想找她談心.

唐老師聽了很高興,立刻把我帶到了會議室.我坐下後把心裡的不愉快全說出來了,唐老師幫我分析了,我也知道了怎樣提高成績,唐老師並告訴我上課要多舉手回答問題,對自己要充滿信心,不管回答的對與錯,都要大膽回答.回答對了很開心,很有信心.

回答錯了也不要氣壘,不要灰心,爭取下一次回答正確.

7樓:匿名使用者

在我的學習生涯中遇到過許許多多的老師,但是令我最難忘的老師是我們的王老師。

她長著烏黑光亮的頭髮,一雙小小的眼睛總是閃著溫和的光芒,乙個小巧玲瓏的嘴巴說出的話總是那麼好聽,她就是我幼兒園的王老師。

我們之間有許多小故事,但我最難忘的是發生在那一年春天。上課了,我們回到了教室,王老師微笑地對我們說:「今天,我們來寫作文,寫的就是你最喜歡的小動物……」老師簡單地講解完了,我們開始寫起了作文。

突然,有個同學問:「老師,小白兔的『兔』字怎麼寫?」王老師並沒有直接告訴那位同學答案,而是笑著看了看我們,謙虛地說:

「我不會寫,誰能教我?」我心裡想:老師連「兔」字都不會寫。

我舉起手,老師看到了,眼睛一亮,高興地說:「請你在黑板上給我寫。」我得意洋洋地走到了黑板邊,寫上「兔」這個字,老師表揚我,我又高高興興地回到了自己的座位。

放學了,老師微笑地說:「上午,有一位同學教了我乙個字,我又多會寫了乙個字,是誰呀?請舉手!

」我驕傲地舉起了手,老師看著我真誠地說:「謝謝你!」那三個字是世界上最好聽的聲音,我樂滋滋地回家了。

然而後來她走了,去教低年級了,但我還是想念她,她給了當時年幼的我多少信心,多少快樂!

王老師是我最難忘的老師,也是我最喜歡的老師。

8樓:匿名使用者

...實感,題目自擬,文體不限(詩歌除外)(二)六年的小學生活中,寫..

(四)六年的小學生活多麼令人難忘,許多人和事給我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請選擇你印象最深的乙個人、一件事或一堂課,寫一篇文章,題目自擬。寫完認真修改...

關於讚美班主任的文章,關於讚美老師的文章

讚美老師 我曾記得您那沾滿粉末的雙手 我曾記得您那慈善的諄諄教導 我曾記得您那新增的幾根銀髮 因為有您 莘莘學子才能成才 因為有您 世界才會如此文明 老師 您是明燈 為迷失方向的孩子找回home 老師 您是天使 九月,獻給老師 九月,如期而至。世界因此燦爛。我們歌唱九月,因為這是您永恆的節日。我們牢...

我的語文老師作文,我的語文老師作文400字

我們的老師姓曾,是教我們語文的。曾老師的眼珠烏黑烏黑的,初看好像沒有什麼特別的,可是仔細瞧一瞧,她的眼睛會說話呢。語文課上,我正做著小動作,曾老師看見了,她默默地瞥了我一眼,好像在說 怎麼做小動作啦?趕快坐好,認真聽課!我立馬挺身坐好,集中思想上課。我懂得曾老師眼睛說的 話 同學們也懂得曾老師眼睛說...

關於對語文的看法作文,可以寫語文老師語文作業。要的

什麼是最神聖的職責 是醫生 是科學家 還是明星 不知你是否聽說過這樣乙個故事 從前,有乙個國王,特製了一枚最高勳章,要授給乙個功勞最大的人。訊息傳出以後,他的大臣,將軍以及國內著名的科學家,文學家,演員都希望得到這一枚獎賞。但是國王卻把它授給了一位小學教師。因為無論是科學家,醫生,還是國王都曾經受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