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製作機械人作文怎麼做,作文製作機械人的400字

2021-03-04 07:41:37 字數 1481 閱讀 7590

1樓:淵源

我的小製作機械人

今天,我做了乙個小製作,就是乙個機械人。下面,我就為大家介紹介紹我製作的機械人吧!

第一步首先,我先為大家說說做機械人的材料,先找乙個塑料瓶,再拿乙個桌球和兩根筷子和兩根牙籤與一支筆,一把剪刀,兩個塑料瓶的蓋子。這些就是做機械人的材料,然後,我再說一說機械人的做法。先拿剪刀把瓶子上面的一大塊剪掉,然後拿筆在桌球的上面畫上機械人的臉,再把桌球安在剛才剪好的瓶子上面,那兩根牙籤插在桌球的最上面,當做機械人的天線,就這樣,機械人的頭部就做好了。

第二步,現在做機械人的身子,拿剪刀在瓶子左右兩旁弄兩個窟窿(注意,窟窿必須和筷子的一樣大),然後就把兩根筷子插在那兩個窟窿上,就這樣,機械人的身體也就做好了。

最後一步,然後,再拿兩個塑料瓶的蓋子固定在瓶子下方,使腿部能像車子一樣自由活動,就這樣,乙個機械人就做好了,你們說,我做的機械人好不好呢?

作文 製作機械人的400字

2樓:武夷山大道

【做機械人】

今天,我做了乙個不僅漂亮,而且

能用來裝一些小東西的機械人。

為了做這個機械人,我準備了:長四十五釐公尺,寬九釐公尺的紙條,以及六個亮麗的盒子。

我首先將乙個正方體的盒子拿出來,它身子胖胖的,「眼睛」(藥名)可漂亮了,在閃著金光的盒身的襯托下,顯得更加漂亮。我還沒來得及慢慢的欣賞它,就想起我的正事兒是做機械人了。我把那張紙條的背面粘上雙面膠,再撕掉雙面膠的外殼,把紙條裹在盒子上,機械人的頭就做好了。

接著,我拿出了乙個長方體的盒子,這個盒子瘦高瘦高的,全身閃著銀白的光芒。於是我毫不猶豫的把它粘在機械人的大腦袋上,做機械人的大炮。

然後,我再把乙個扁扁的黃色紙盒粘在機械人的腦袋下,做為底盤。

把底盤裝好後,再用倆一模一樣的藥盒,用膠水整整齊齊的把它們粘在機械人的腦袋上,然後在用大盒子做乙個輻帶。就搞定了。

咦,這個機械人咋沒有眼睛和鼻子呢?於是我就用最快的速度給它做了眼睛、鼻子。一看,嘻,它笑得真燦爛。

這是我最喜歡的手工作品了!

我的小製作作文四年級300字

3樓:one取名困難戶

今天老師給我們留的手工課作業是開發自己的動手能力做乙個小製作,我回到家,思索了半天,終於在電視上找到了靈感,於是我決定做乙個(是啥就自己來吧)。於是我開始了製作過程。

首先我找到了製作所需要的各種材料,對照著實物,忙活了起來(此處寫什麼摺紙啊,塗漿糊等等),正在製作的關鍵步驟時,我卻遇到困難,於是向爸爸請教,在爸爸的細心指導下我得以順利的完成了我的作品,一種成就感油然而生。第二天我將我的小製作帶到了班級,同學們圍著我不停地問這問那,我驕傲極了。(自己擴充套件點吧啊)

後來評比成績出來了,我的作品並沒有獲獎,只是被評為了優秀,但是我並不灰心,因為我看到有些同學的作品真的是很精緻,連身為競爭對手的我都忍不住稱讚起來。希望有機會我能跟他們交流一下,相互切磋,共同進步。

結束語(差不多了,三百字)

啊!好累,採納吧!全手打啊老兄

關於機械人的作文,關於機械人的英語作文

海底探索機械人 傳說在百慕達 魔鬼三角 一帶有很多輪船和飛機都失蹤了,至今還是乙個未解之謎,於是我就想發明乙個可以潛入海底進行科學探索的機械人。這個機械人必須具備足夠的功能 首先要有避免被漩渦捲入功能,其次還要有救援系統 自動定位導航儀系統 攻擊系統 防禦系統 思考系統 加速系統 自動充電系統等等。...

描寫未來機械人的作文,未來的機械人作文300字

未來的果園機械人每到秋天,果園的主人們都是又高興,又發愁。高興的是辛苦了一年,水果獲得了豐收,發愁的是這個時候果園裡的工作特別多,既要採摘,又要運輸,還要在果園裡巡邏,提防有人偷盜,簡直忙不過來。我想,我一定會製造乙個果園機械人,不是解決了嗎?但是,到處是果園,不可能讓機械人拖著長長的電線走來走去。...

我想發明機械人作文本,我想發明機械人作文86個字

夏天時,我常下午5點去學校操場打桌球。那時,太陽還沒下山,非常熱,滿頭大汗,像剛從水裡鑽出來一樣,我想如果有乙個聰明能幹 動作快的機械人,能幫我拿可樂或買果汁,那該有多好啊!爸爸說 那你要更加努力學習。以後我要更加努力地學習。我對自己說。我想發明乙個智慧型的機械人作文50字以上 我想發明的機械人 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