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機械人字,作文xxx機械人600個字

2021-03-04 07:41:37 字數 2380 閱讀 9871

1樓:南方飛虹

我想製做乙個智慧型機械人,這個機械人是全能的,可以為主人做任何事情,特別聰明。

我要做的機械人不用任何高貴的材料,就用易拉罐、廢報紙箱、飲料瓶、各種廢舊的圖案就可以了,這叫做廢物利用,又節約、又環保。先用紙箱當它的頭,上面開一塊小口,再用長方形紙箱做它的軀幹,然後用易拉罐做它的四肢,它的背後還要再鑲一塊太陽板,這裡只要有太陽照射在那,它就可以充電啦!這個智慧型機械人是一位一級廚師,把一本菜譜翻到你想吃的菜那一頁,通過機械人頭上的小口,把這頁菜譜裝進去,這樣不一會兒美味的菜就出來了,味道也不是一般的香。

還可以給我們擦桌子、撿碗刷碗、為我們減輕許多負擔。

這個智慧型機械人不僅會做飯,還是一位很好的保安。比如,它可以把主人們的面容掃瞄存在大腦裡,如果想進來的人不是主人,那它是決對不准陌生人進來的,如果強行進去的話,它會用身上的電流去電陌生人,但不會把陌生人電傷,就能把陌生人給電得沒有了力氣,這樣就好對付了,直到主人回來,得到主人的准許才能進來。

它還是一位很好的老師,如果不會的問題問它,它都能用一種快樂的教學方法把你教會,而且它講的課也相當認真。

它也是一位很好的裁縫師,把你想要的衣服輸進它的大腦裡,只要十分鐘就做好啦!而且做得相當漂亮,新潮。

我要研究的機械人是無所不能的,它可以幫助主人完成許多事情,幫主人分擔許多負擔,它是我們人類的好朋友啊!

想象作文600字機械人

2樓:仉樂山鎖荌

2023年,我們的世界

變成了乙個更加美好的世界,無論你走到哪,都能發現科學技術發展的成果。

中午,我回到家,走進客廳,竟然發現平時只要在家都會每分每秒做著家務、一刻也不肯歇會兒的媽媽與往日不同,正悠閒地懶洋洋地坐在沙發上,還津津有味地看著電視,不時吃幾片橘子,似乎沒有事情可做似的。旁邊放著乙個上身粉紅色,下身紫紅色的機械人。我仔細打量著它,它的身體勻稱、個子不高也不矮,身子筆直筆直的,可精神了!

彷彿是一位侍衛兵在那。我又看看房間,整理得井井有條,地板上連一粒灰塵也沒有,都可以照出我的影子了,到處都乾淨極了!使我不得不吃驚地望著媽媽。

「媽媽,你怎麼還沒做午飯?」我這時才發覺桌子上空蕩蕩的,只有空氣漂浮在上面。

「噢,好的,我馬上叫它去做「媽媽瞟了我一眼,開啟抽屜,拿出乙個有五彩按鈕和文字按鈕的遙控器。

「它?!」我有些詫異,「客廳裡只有我們倆個人呀!」

「你看,就是它呀,我昨天才買來的呢,效果不錯,還有不少功能呢!」媽媽驕傲地指了指機械人,彷彿機械人是她的什麼寶貝似的。那個機械人立即轉過身面對著我,像是只要一聲令下,他就會立刻去做你想要讓他做的事情。

媽媽又低頭看看遙控器,眼珠子轉來轉去,似乎在尋找著什麼。忽然,她眼睛一亮,似乎中了什麼大獎似的,飛快地按下了乙個按鈕,那個機械人像是得到了一條聖旨似的,一轉身,它便開始在廚房裡做飯了。只見它眼疾手快地從袋子裡拿出一捆蔬菜,然後飛快地用刀切開皮筋,「咚咚「地把菜切成一小塊,又立即從袋子裡拿出幾個土豆,用小刀飛快地削掉了皮,並且用刀切成一條一條的……就這樣,他一會兒去看看電飯煲裡邊的飯有沒有做好,一會切著菜,動作可敏捷了。

看得我眼花繚亂,真沒想到機械人竟有如此厲害。

才幾十分鐘,飯就做好了。它端著菜走到餐桌旁,嘴裡還念念有詞地說:「今天的菜式黃瓜炒肉、青菜炒蘑菇,還有番茄炒蛋…….

請大家用餐。」它說完,又拿起兩隻碗,給我和媽媽添了飯。看著這些饞涎欲滴的食物,飢腸轆轆的我早已夾了菜,開始大口大口地吃了起來,衣服上面有油漬也不管了。

有了機械人真好,它不用吃飯,只「吃」電,還有很多功能,真是人類的「好幫手」。

3樓:du天行者

隨著科技的前進,人們不再像以前一樣過著艱苦的日子,現在,越來越多的科技產品已經誕生了,那就是――機械人。想象一下,在未來有機械人當我們的朋友那決不是夢想!

機械人的大腦其實就是一台微型電腦,使它具有辨別、分析和規劃的功能;機械人的聽覺只是通過語音處理及辨識技術可以正確理解一些極簡單的語句;機械人可以像人那樣交替行走還可以像汽車、坦克那樣用車輪或履帶「行走」

要說機械人的本領,那可就大著呢!

聽說過機械人踢「世界盃」麼?沒有吧!讓我介紹給你聽聽:

今年的科技展中,機械人們就開展了「世界盃」,這些機械人的外形是圓的,前面是個擋板,用來接球,這些機械人不是由人控制的,而是由他們的「大腦」自己來控制的,如果你看了這場激烈的球賽,你會發覺一點也不比世界盃遜色!

你還見過機械人「消防隊」麼?在科技館裡,就表演了「消防官兵們」救人滅火的事情!一間小房子著火了,這時一群「消防機械人們」立即趕到現場,從消防車上下來,然後乙個機械人衝進房子裡,其他的機械人便開始滅火,不一會,那個機械人抱著乙個洋娃娃出來了,火撲滅後,他又分析著火原因,或許你對他的分析有疑問,但據專家說,正確率達到90%。

除了我介紹的方面外,機械人在軍事、農業方面、生活方面等等都會起到重要性,自打機械人誕生的那一天,機械人和我們就是好朋友。

奇特的機械人作文本數不少於600字

機械人(作文),機械人(作文300字)

昨天晚上,我做了乙個夢,夢見2041年的我成了乙個著名的發明家。未來的我正在一座研究所裡發明乙個多功能的機械人。這個機械人可以幫你寫出你想寫的字。只要你心裡想寫什麼字,他就會立刻幫你寫出來。如果你想寫作文,你只需說出來你想寫的字,他就會模仿你的筆跡幫你寫出來。寫完以後,他就會把你寫的作文整齊的裝進你...

作文機械人,作文機械人200字

昨天晚上,我做了乙個夢,夢見2041年的我成了乙個著名的發明家。未來的我正在一座研究所裡發明乙個多功能的機械人。這個機械人可以幫你寫出你想寫的字。只要你心裡想寫什麼字,他就會立刻幫你寫出來。如果你想寫作文,你只需說出來你想寫的字,他就會模仿你的筆跡幫你寫出來。寫完以後,他就會把你寫的作文整齊的裝進你...

關於機械人的作文,關於機械人的英語作文

海底探索機械人 傳說在百慕達 魔鬼三角 一帶有很多輪船和飛機都失蹤了,至今還是乙個未解之謎,於是我就想發明乙個可以潛入海底進行科學探索的機械人。這個機械人必須具備足夠的功能 首先要有避免被漩渦捲入功能,其次還要有救援系統 自動定位導航儀系統 攻擊系統 防禦系統 思考系統 加速系統 自動充電系統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