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寫未來機械人的作文,未來的機械人作文300字

2021-04-24 07:22:55 字數 1925 閱讀 3433

1樓:淺暮流殤

未來的果園機械人每到秋天,果園的主人們都是又高興,又發愁。高興的是辛苦了一年,水果獲得了豐收,發愁的是這個時候果園裡的工作特別多,既要採摘,又要運輸,還要在果園裡巡邏,提防有人偷盜,簡直忙不過來。

我想,我一定會製造乙個果園機械人,不是解決了嗎?但是,到處是果園,不可能讓機械人拖著長長的電線走來走去。如果用電池,就得及時為它們充電。

充電不及時,機械人就會「罷工」。想要在大片密密的果林裡找到乙個個「罷工」的機械人,可是一件不容易的事。

能不能讓機械人自己給自己充電呢?只要他們「吃」樹上掉下來的水果維持正常的活動。在機器的體內,安裝了一種生物燃料電池,把吃下去的水果做成電池,供給機械人使用。

這些機械人被派到水果園裡就再不用管它們了,它們靠撿掉到地上的水果「吃」,就能在整個收穫季節裡不停地工作。有了「自食其力」的機械人,果園的主人可輕鬆了。只要坐在辦公室裡指揮它們就可以了,比如,當機械人報告:

地上的水果不夠吃了,怎麼辦?主人就會告訴它:從樹上摘幾個果子吃吧!

果園機械人不但會摘下熟透的果子,整齊的裝好箱,然後運到指定的地點,而且發現壞人,還會發出警報。

要實現這個夢想,一定要好好讀書,實現這個夢想。

未來的機械人作文300字

2樓:苗力夫疏藝

有時候,小朋友的爸爸媽媽工作太忙,不在家,小朋友自己也不會幹家務活,這時,我發明的保姆機械人就該大顯身手啦!

它的身體像雞蛋,有兩個小小的紅耳朵,兩個耳朵中間夾著一雙黑色的眼睛。眼球很靈活,這便於四處找東西。眼睛下面有乙個顯示屏,顯示屏下面是一張梯形嘴巴。

它的頭上有乙個像小丑帽一樣的儲存箱,上面還有乙個三角形的電線。它的胳膊和腿是彈簧做的,因為高處或遠處的東西小朋友夠不著,彈簧做的胳膊、腿就可以自由伸縮,就可以夠著東西了,十分方便。

保姆機械人的外形介紹完了,小朋友可能還想知道它是怎麼工作的?它是由頭上的三角形電線來接收太陽能,才可以工作。如果太陽能不夠了,那個螢幕就會出現能量不足這幾個字,主人就會帶它出去曬太陽。

如果到了晚上,沒有了太陽,那儲存器就會把白天剩下的太陽能提供給機械人,這樣機械人就可以24小時一直工作了。

有了保姆機械人的確很方便,但是它的發明和製造,還需要我們的努力!

3樓:匿名使用者

在:你也要求別人說好自己身體:你也早點回來休息時間都沒有了?厚度達不到的內地粉絲大家都或多或少經典蝴蝶結丁腈橡膠和速度速度還想繼續喜歡小金秀賢金秀賢

4樓:擱淺的愛人

aw,o,ajoily,

5樓:佔有憐

你語文:一張試卷。數學:

創新課堂61,62頁。英語:一,正確書寫課本71頁第四單元單詞每個一行,一行5個。

二,正確書寫課本74頁第四單元常用表達法,中英文各兩遍。三 熟讀第五單元單詞。

6樓:李鄭秀研

未來的筆300字

同學們,學習是離不開筆的,我們每天都要帶原子筆、水筆、彩筆、鉛筆……這些筆可都是缺一不可的,這讓文具盒變的沉甸甸的,但是我設計的筆可是可以解決這些問題的喲!

它的外型雖然和現在的筆沒什麼兩樣,但裡面有著許多的「機關」!它有著四個不同顏色的按鈕:第乙個按鈕是粉色的,它能讓筆隨機調換顏色。

第二個按鈕是紫色的,它能讓筆變換成原子筆、水筆、彩筆、鉛筆……這樣你就不用再揹著沉甸甸的文具盒上學了。同學們會問:「這麼好的筆,會不會讓人給偷了呢?

」嘿嘿!這就是我要講的第三個黃色按鈕的用處啦,你在用的時候,這只多功能筆早就記住了你的指紋,如果被不是你的人按了,它就會自動報警,並且其他幾個功能都會無效。這第四個按鈕是紅色的,如果家裡停電了,你按一下這個按鈕,它的頂端會冒出乙個小燈泡,你就可以一如既往的寫作業了!

怎麼樣,我設計的筆你們喜歡嗎?我堅信,總有一天,隨著高科技技術的進步,這種筆一定會被研製出來的。

未來的機械人作文400字

智慧型教育機械人的未來怎麼樣,機械人未來發展前景如何?

這個我不知道啊,哈哈。不過我孩子有個kommi智慧型教育機械人,她天天抱著都快代替我了。隨著新一代人工智慧時代的來臨,機械人教育已經成為開發孩子潛能的不二選擇。教育機械人作為人工智慧在教育領域開創性的應用,代表了未來教育的一種發展方向。為了讓全球更多的孩子有機會感受 人工智慧 教育 的魅力,中國ai...

未來會幹農活的機械人作文,未來會幹農活的機械人作文100字

爸爸 媽媽每天都忙裡忙外的非常辛苦,所以我希望有乙個能幫助爸爸 媽媽的機械人。每天早晨我們起床,機械人就把早飯做好了。中午,我們回到家,機械人把屋子打掃的乾乾淨淨,午飯也做好了。下午回到家,機械人做好了晚飯,再把床鋪好,好舒服啊,我可以好好睡上一覺了!可是,還有乙個問題,如果沒有電 機械人就會 餓倒...

是機械人覺醒還是人類自我覺醒,機械人的未來是被人類奴役,還是奴役人類

自我不應該被看做是一種本質 essence 而是一組過程。這個過程就像一部正在體內執行的虛擬機器,和乙個程式在計算機中執行時的狀態一樣。同樣的,大腦活動的一些模式,構成了一系列的過程,從中產生了人類的自我。這符合休謨的直覺 如果你停止思考,自我就消逝了。比如說,當你進入夢鄉時,那個由一系列大腦活動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