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我想問2 2被試內設計,重複測量方差分析互動作用顯著

2021-04-22 23:17:17 字數 1144 閱讀 5922

1樓:匿名使用者

舒華、張亞旭《心理學研究方法》或舒華《心理與教育研究中的多因素實驗設計》裡面說得很清楚。

您好,我想問2(被試間)×3(被試內)混合實驗設計中,互動作用顯著,如何用spss做簡單效應分析。

2樓:匿名使用者

manova b1 b2 b3 by a(1,2)/wsfactors=b(3)

/wsdesign

/design

/wsdesign=b

/design=mwithin a(1) mwithin a(2)/wsdesign=mwithin b(1) mwithin b(2) mwithin b(3)

/design=a.

兩個方向的都有了。

您好,我想問2(被試間)×3(被試內)混合實驗設計中,互動作用顯著,如何用spss做簡單效應分析。 10

3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混合設計就是要用重複測量,被試內用重複測量,3個處理水平。被試間的之間用被試間分析。

互動作用用互動作用圖可以分析。

心理統計2*2被試內設計真題,求解答! 5

4樓:匿名使用者

混合實驗設計的方差分析,在spss裡用重複測量方差分析,把被試間、被試內變數分別放入對應變數框。結果裡看是否有二重、三重互動作用,如果存在,編寫spss句法進行簡單效應、簡單簡單效應檢驗。詳見舒華《心理與教育研究中的多因素實驗設計》或《心理學研究方法》

5樓:匿名使用者

dfe=(k-1)*(n-1)

k是處理水平個數

n是被試內人數

三因素混合實驗設計,用spss作方差分析,結果兩個被試內因素互動作用顯著,之後該怎麼做進一步檢驗?

6樓:匿名使用者

做三因素的多元方差分析,如果存在兩個因素之間存在互動作用,請進一步做簡單效應檢驗,在spss中程式設計計算。如果存在3因素的互動作用,則可以做簡單簡單效應。

7樓:spss統計事務所

互動作用顯著,需要進一步做簡單效應分析,如果不會程式設計,也可以通過手動分析

您好,我想問問企業增資的問題

這樣做會出現什麼後果?這種情況屬於比較典型的抽逃註冊資金,工商年檢時肯定會查出並罰款的。金額太大,無法藏匿。怎樣處理才能把它合法化?兩個辦法 1 請老闆盡快找來其他資金把漏洞補上,起碼年檢前不能有鉅額股東名下的其他應收款。2 老闆日常經營的投入,如購買固定資產 購買材料 各項費用報銷等,不要給老闆支...

您好我想問一下我是醫學類畢業生被某一縣醫

1 不知道你合同的具體條款,違約金的基礎是單位進行了培訓,如果沒有這個該約定無效 2 在試用期內,勞動者可以隨時通知用人單位解除勞動合同。你在醫院期間考取助理證了嗎!沒有的話,就不用擔心了 準備給乙個二十歲的女生送禮物,買好利來的東西好不好?送零食是很好的,要投其所好送她喜歡的零食,如果她不喜歡這個...

老師您好,我想問個女丙申辛丑癸巳丁巳

大運 庚子 己亥 戊戌 丁酉 丙申 乙未 甲午 癸巳 1歲上運。水歸冬旺,印助,坐聚貴人,身旺。年時財星和祿,月上印透,偏印食制,局暖,不錯的命局。印綬格,也可以是殺印相生格。這個格局,11歲入己亥大運,與日柱相沖,到時家人多呵護點,小孩有大人蔭庇,加上自身旺氣,正常無礙。41歲入丙申運,與年柱相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