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師您好,我想問個女丙申辛丑癸巳丁巳

2021-03-04 08:57:21 字數 766 閱讀 5462

1樓:地聖王

大運 庚子 己亥 戊戌 丁酉 丙申 乙未 甲午 癸巳 1歲上運。

水歸冬旺,印助,坐聚貴人,身旺。年時財星和祿,月上印透,偏印食制,局暖,不錯的命局。印綬格,也可以是殺印相生格。

這個格局,11歲入己亥大運,與日柱相沖,到時家人多呵護點,小孩有大人蔭庇,加上自身旺氣,正常無礙。41歲入丙申運,與年柱相同,這叫伏吟,到時如果不順,心態好可解。中晚年正常富足。

老師您好,麻煩您看一下這個八字,非常感謝!

2樓:地聖王

1,這bai個格局沒有爭夫之象,夫宮巳du,巳是正官zhi祿位,女命正官dao星就是夫星。巳中回戊土正官,丙答火正財,庚金正印,自坐財官印。戊癸天地德合,也因此這天出生的人,叫財官雙美。

所以命局天乾劫透出,實無爭夫之象。

2,大運 癸丑 甲寅 乙卯 丙辰 丁巳 戊午 己未 庚申 9歲上運

今年34虛歲,大運卯運,運在東方,化劫生財,庚子流年,正印加身,正常很好。這個格局從19歲起好運60年,凡事正常就很好。

3樓:厚德載物

女:丁卯年

壬子月癸巳日

壬子時這個女命,不會的!

已嫁,且夫妻感情好!

4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女的?壬子時未必對。如果八字對的話,沒有爭夫的現象,夫妻感情尚可,丈夫能力一般。

5樓:指迷居士算命吧

這八字不是爭夫,是剋夫

老師您好我想問我是小學教育專業考學碩好還

1 相對來說專碩比學碩好考,但是學碩 的含金量更高些 2 不管是報考學碩還是專碩,難易主要取決於報考學校,而不是專碩和學碩 很多名校的專碩也很難考,競爭激烈。而一些非重點和二區的學校的學碩由於學校排名靠後或者地理位置的關係也會競爭小,一樣好考。3 報考務必自信,同時肯定要全力以赴,因為考研屬於競爭性...

老師,您好,我想問一下,大專對接本科3 2的學歷證書是什麼,和專公升本

2016年秋季自考班,國家重點大學,211 985工程學院,中國地質大學,湖北經濟學院,專科 地質工程,文秘與自動化專業,本科 視覺傳達 工程管理 人力資源管理,會計。專科2017年6月畢業,本科2017年12月份畢業 3 2和專公升本的區別 3 2是大專三年 2年全日制本科。大學公升級分為兩種情況...

老師您好我想問下漢語言文學專業的如果要學第二學歷選哪一項專

c語言適合計算機專業的同學學,c語言比vf難,所以建議你學vf我是教vf c語言的老師,vf程式設計只是涉及資料庫的操作,這種sql語言更簡單易學,對語法的限制沒那麼嚴格 老師您好 我想問一下大自考四川師範大學漢語言文學專業的 d和b開頭 您好,老師,請問荊楚理工學院漢語言文學專業下的語文教育專業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