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感覺自己每天就是在浪費時間,應該要怎樣才能不浪費時間呢

2021-04-22 16:49:59 字數 2397 閱讀 6474

1樓:瀋陽木頭

人都有這個過程

會感覺到寂寞,空虛,無聊

但是遇到問題應該是想象如何解回

決問題,而不是像你這樣自

答哀自憐,彷徨徘徊,其實我也有這樣的時候,不過學費是交進去了整個陽光燦爛的青春.

給自己找個目標吧,可能是一小個,比如專心經營個blog、也可以是乙個長遠的目標,比如學學朝語,研究一下歷史學什麼的.看的樣子估計還是個孩子,人活得死板不怕,但是一定要活的有意義.

當你十年二十年之後,你可以很自豪的告訴別人你十年前都幹過些什麼

2樓:圈圈

找個愛好 興趣愛好

無聊是因為沒有目標

愛情?生活?前途?

找個目標做點事情 也不是要奮鬥

總感覺自己一直都在浪費時間,浪費生命,我該怎麼辦?

3樓:站在向日葵後面

乙個人總覺得自己是在浪費時間和生命的話,那是因為這個人又太多的理想了,太多的夢想了,可是完成的卻不多,沒耐心,堅持不下去,可是沒完成的時候就會很後怕,心裡想今天的目標沒完成沒堅持住,痕自己沒耐心,堅持不了,會想到痕多,比如說自己現在這樣以後該怎麼辦了。這些都說明了乙個人很上進,只是行動上跟不上,堅持去做就好了,慢點沒關係,

4樓:匿名使用者

85後獨身主義國企汪,855雙休。座標遼寧瀋陽,乙個普通得不能再普通的東北二線城市,從小到大始終沒離開過的地方。經濟條件一般,生長於普通的知識分子家庭,父母都是工薪階層,已給我留了一套舊房,所以我活得不焦慮,標準的佛系中年少女一枚。

當然,我對生活要求也不高,不想太累太辛苦,有地兒住就行,有錢就花八留二,夠應急就得,不住好的可以吃好的喝好的用好的,我想得開……身體是最大的本錢,犧牲健康壓力山大累死人不償命,那我寧可不賺,多賺的那些錢還不夠治積累出來的病。能力不夠跟別人比拼勁兒?比不擇手段?

還是比誰更能放棄尊嚴?我永遠是輸家。我決定不跟風,清心寡慾,歲月靜好,過自己的神仙日子。

挺好。比什麼房子大小?我只比睡眠質量;比什麼豪車?

我只比運動健康;比什麼名牌服裝?我只比誰穿的舒適冬暖夏涼;比什麼名牌手錶?我餓了吃困了睡,愛幾點幾點……選對自己的路,生活也沒那麼累。

我沒感覺自己在浪費時間,浪費生命。

5樓:冰雨夢悠悠

那是因為你還沒想清楚你到底是為了什麼而生活,為了什麼而奮鬥,或者說你沒有那個毅力去執行你所要奮鬥的事!給自己一點壓力,然自己的毅力更強悍!奮鬥你該奮鬥的事,你就會發現原來你的生命活的這麼的有意義呵!

6樓:商珍玥

別想太多了!因為總是想太多,便就總是浪費很多!那你胡思亂想的時間做一些事,充實自己的情感,心中沒有空虛感,便也不會這麼消極了!

其實,每個人都在浪費生命啊,因為每個人從出生那一刻,便被擬定了亙古不變的結局!誰都會老去,那麼又何必去在意自己離老有多近呢?好好做自己的事情,你就會發現,你沒有浪費生命,而是每分每秒都在收穫著什麼...

7樓:林涯海

你已經開始反思自己了,這是個好的開始。你應該找個安靜的時間和地點好好規劃下自己的未來,要怎樣才能讓自己更充實,然後開始改變自己。祝你成功!

8樓:蘿幽

在自己有限的是間內去做自己認為對的事情來充實自己

9樓:匿名使用者

該學學習人生本來就是遊戲

10樓:星夜惘然

這個問題,越想越陷得深!放開心就好!

我感覺天天上班就是在浪費時間?

11樓:匿名使用者

去幫助別人,予人玫瑰,手有餘香。做乙個對他人有用的人,會感受到自己活著的意義。

12樓:金融

真的copy,我也是和你有同樣的矛盾心理,比如說晚上看書,但還是給自己找藉口,玩會再看,玩的比較晚了,又想想還是明天一大早起看吧,結果因為玩晚了,一覺睡到8、9點,我覺得還是我們的毅力不夠,但我已經再堅持一些目標了。所以我建議你可以從乙個目標開始,堅持並實現它,然後慢慢開始樹立信心,解決其他的目標。希望大家一起努力

13樓:匿名使用者

人生是很平淡,關鍵要看自己的態度。即使是富翁,他也會覺得過得不好。調整好心態,明天一定會好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找一群跟你一樣無聊的人 可惜我不在長沙麼

感覺自己一天都在虛度光陰,浪費時間,我該怎麼辦?

15樓:匿名使用者

找些你感興趣的事情做一做,不一定是要什麼有意義的事情,只要你對它感興趣而且在你覺得你能做到的範圍之內就可以。

16樓:張鬧鬧

我有的時候也這樣,不過真的快來不及的時候就會抓緊寫,加油吧,共勉

我感覺天天上班就是在浪費時間

去幫助別人,予人玫瑰,手有餘香。做乙個對他人有用的人,會感受到自己活著的意義。真的copy,我也是和你有同樣的矛盾心理,比如說晚上看書,但還是給自己找藉口,玩會再看,玩的比較晚了,又想想還是明天一大早起看吧,結果因為玩晚了,一覺睡到8 9點,我覺得還是我們的毅力不夠,但我已經再堅持一些目標了。所以我...

每天都在浪費時間,怎麼辦,我怎麼感覺我每天都在浪費時間時間過得好快啊

乙個人總覺得自己是在浪費時間和生命的話,那是因為這個人又太多內的理想了,太容多的夢想了,可是完成的卻不多,沒耐心,堅持不下去,可是沒完成的時候就會很後怕,心裡想今天的目標沒完成沒堅持住,痕自己沒耐心,堅持不了,會想到痕多,比如說自.找個事幹就忘記時間了 浪費就浪費吧 這就是人生 我不想浪費時間了,可...

我明知道自己浪費青春浪費時間而且自己有目標,但是就是不想行動!我心理有問題

你一定覺得自己這樣渾渾噩噩的過,什麼事都沒做好,一事無成,比如給自己定的計畫,沒有完成,而且有些事明知道不好卻還是做了,總是想讓自己進步,卻沒辦法做到,想要學習,卻不知從何學起,成天被一些困擾很久的問題所煩惱。開始恨自己。感覺自己一天天沉淪下去,站不起來。走不出來。心裡頭有團火,卻發洩不出來,真的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