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生三胎的人能入黨嗎?三胎年齡多大才能入黨

2021-04-22 16:49:59 字數 1670 閱讀 2388

1樓:匿名使用者

我今年35歲,生三個孩子,屬於超生,是否有條件在本村委會,申請入黨嗎?謝謝!

2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在跟黨作對麼,黨在實行計劃生育呢

超生三胎可以入黨嗎?

3樓:布冬舊聞

至少是在對超生子女的違法行為的處理期內是不可以入黨的。

如《浙回

江省人口和計劃生育「

答一票否決制」實施辦法》明確規定:黨員幹部及其他有關人員違反人口和計劃生育法律法規生育的,除按《浙江省人口與計劃生育條例》和有關規定給予相應處罰外,五年內取消其各類先進、榮譽稱號的參評資格;不得入黨入團;不得錄用為公務員、國有企事業單位職工;不得推薦為黨代表、人大代表和政協委員;取消村黨組織委員候選人資格。

至於你們當地有怎樣的規定,可向當地縣級計生部門諮詢。

希望我的回答能對你有所幫助。

超生三胎以上還能入黨嗎

4樓:小雨手機使用者

不可能了。

計劃生育政策是國策,黨員違反了都開除黨籍了,超生三胎既沒有基內本的黨性覺容悟,也缺乏一種基本的社會責任,為己利而不顧其餘,為私慾而不拋棄塵俗。

入黨條件

⒈年滿十八歲的中國工人、農民、軍人、知識分子和其他社會階層的先進分子;

⒉承認黨的綱領和章程;

⒊願意參加黨的乙個組織並在其中積極工作;

⒋執行黨的決議;

5、按期交納黨費。

5樓:我是土匪

肯定不能加入中國共產黨的啦,其它黨派就不知道哦!

6樓:張婧崎

國民黨肯定是能加入的

超生三胎可以入黨嗎?

7樓:匿名使用者

違來反國家和地方計生

源政策生育子bai女,是國家工作du人員的,還應當依zhi法給予行dao政處分;其他人員還應當由其所在單位或者組織給予紀律處分。不會被批准入黨。

《中華人民共和國人口與計劃生育法》規定:

第四十二條 按照本法第四十一條規定繳納社會撫養費的人員,是國家工作人員的,還應當依法給予行政處分;其他人員還應當由其所在單位或者組織給予紀律處分。

8樓:布冬舊聞

至少是在

bai對超生子女的違法行為du

的處理期內是不可zhi以入黨的。dao

如《浙江省人口和計畫版

生育「一票否決權

制」實施辦法》明確規定:黨員幹部及其他有關人員違反人口和計劃生育法律法規生育的,除按《浙江省人口與計劃生育條例》和有關規定給予相應處罰外,五年內取消其各類先進、榮譽稱號的參評資格;不得入黨入團;不得錄用為公務員、國有企事業單位職工;不得推薦為黨代表、人大代表和政協委員;取消村黨組織委員候選人資格。

至於你們當地有怎樣的規定,可向當地縣級計生部門諮詢。

希望我的回答能對你有所幫助。

三胎超生五年可以入黨

9樓:正氣長春

三胎處罰期限為十四年。

三胎超生五年內,是不可以入黨的。

具體諮詢當地計生部門。

10樓:我還沒想好魚

違反了計劃生育,不可以參加組織的。

生第三胎會罰多少,怎麼上戶口,我第三胎超生已經上戶口了還要罰款嗎?

好多好多錢,你們家這麼不守法 我第三胎超生已經上戶口了還要罰款嗎?社會撫養費的徵收 也就是你所說的罰款 針對的是違法生育子女的當事人的違法生育行為。因此,不管孩子的戶口是否申報,只要你違反生育政策違法生育了子女,當地計生部門就可以依法向你徵收社會撫養費。你要清楚,孩子戶口的申報,不等於你的違法生育子...

三胎補貼是真的嗎,生三胎國家有補助嗎?

生三胎是沒有補貼的,且需要繳納罰款。因為從目前國家的經濟國力來看,國家在養老金 全民醫療 免費就學 脫貧攻堅等目標上,已經是力不從心了,生三胎補助的可能性就更是微乎其微了。此外,放開二胎時也是將生育和人口增長置於控制之中,它與鼓勵生育還有本質的區別,與鼓勵生育還有著極大的差異。三颱補貼確實在有的地方...

三胎還能享受生育津貼嗎,第三胎可報生育險嗎

目前,國家已經全面開放二胎的生育政策,二胎開放後很多家庭都迎來了第二個寶寶,有些人就猜測,國家會開放計劃生育新政策生三胎政策嗎?什麼情況下可以生三胎?接下來,大家一起 一下有關我國生育三胎的政策。計劃生育新政策生三胎政策 計劃生育政策需要穩步推進,實施二孩政策需要保持相對穩定,當前,還沒有實施三胎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