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工廠做普工算不算浪費時間,做普工是不是在浪費時間浪費青春

2021-04-19 11:43:23 字數 552 閱讀 1813

1樓:登峰造極

普工,你覺得你的未來的路是什麼?中國從來不缺少廉價勞動力!你該學個技術。比如我,打工近十年賬戶從未超過五位數,如今自己開麵館,首付都交了

做普工是不是在浪費時間浪費青春

2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了,普工又沒有什麼技術含量,一般是起步的時候做些經濟積累;

有點積累後,應加強學習技術或是管理知識,轉技術工種或是生產管理的崗位。

為什麼都說去工廠做操作工,是浪費時間,浪費生命啊?工廠不好嗎?

3樓:龍生之子

浪費時間和生命,我們時刻都在浪費。想幹什麼就去幹,總比原地踏步要好,總比空想要好。有理想是對的,但同時要掙錢去完成理想。

不管工廠,還有其它的……我們都在打工,為自己打工,為自己的夢想打工。

做普工就真的是浪費自己的青春嗎

4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 每個人嚮往的不一樣,因人而異吧只能那麼說

在職場當中哪些工作是在浪費時間?

在職場當中有很多任務作都會讓自己感覺在浪費時間,比如一些重複性比較高的工作。還有就是一些流程上的過於繁瑣上的事情。首先在工作當中面臨著一些繁瑣的流程,會覺得很浪費時間。因為完全可以把這個時間用在工作當中,或者是跟客戶,跟同事的交流當中,而不是說把時間浪費在流程當中。第二,在工作當中還有一種摸魚的現象...

「節約時間浪費時間」英語有幾,花時間做某事英語有哪幾種說法

節約時間 save time time saving 節約時間就是延長壽命.to save time is to lengthen life.咱們來想乙個節約時間的新方法.let s drum up a new time saving method 浪費時間 time wasting fritter...

我感覺天天上班就是在浪費時間

去幫助別人,予人玫瑰,手有餘香。做乙個對他人有用的人,會感受到自己活著的意義。真的copy,我也是和你有同樣的矛盾心理,比如說晚上看書,但還是給自己找藉口,玩會再看,玩的比較晚了,又想想還是明天一大早起看吧,結果因為玩晚了,一覺睡到8 9點,我覺得還是我們的毅力不夠,但我已經再堅持一些目標了。所以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