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高中畢業證,也沒有會計從業資格證,可以用大學的在校證明考

2021-04-22 12:45:48 字數 1300 閱讀 4614

1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的哦,現在報考初級的 話是不需要從業證的,但是必須是高中以上學歷哦,如果你沒有 高中畢業證的話那是不能報考的。

沒有高中畢業證,可以用在校證明考初級會計證嗎?

2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以。請看第四條:

考試報名

報名參加初級資格考試的人員,應

具備下列條件:

(1)堅持回原則,具備良好的職答業道德品質;

(2)認真執行《中華人民共和國會計法》和國家統一的會計制度,以及有關財經法律、法規、規章制度,無嚴重違反財經紀律的行為;

(3)履行崗位職責,熱愛本職工作;

(4)具備國家教育部門認可的高中畢業以上學歷。

報考人員報名時,應提交學歷證書、居民身份證明(香港、澳門居民應提交本人身份證明,台灣居民應提交《台灣居民來往大陸通行證》)等材料。

如果沒有高中畢業證,拿大學在校證明可以去報名初級會計嗎 10

3樓:大笑霖

報考初級會計職稱必須具備教育部門認可的高中畢業及以上學歷。

4樓:長孫煙諫春

為什麼會沒有高中bai

畢業證呢?du如果是高中沒有zhi畢業,那就是大dao學應該也不是全專日製的大學吧,按規定是不

屬可以報考初級會計的。如果高中已經畢業的,只是畢業證書遺失或者暫時拿不到,那麼沒關係,只要你所讀的高中是教育部門認可的,可以查到的,是可以報名的。

5樓:東奧名師

您好,可以。需要學校證明。初級會計職稱考試的報名條件中關於學歷的規定是教育部門認版可的高中畢業以上權學歷即可,但同時也要符合初級會計職稱考試的其他報考條件,比如要具備會計從業資格,持有會計從業資格證書等。

對於在校大學生想參加初級會計職稱考試,也必須要符合參加初級職稱考試的報考條件,才能參加考試。

想問一下如果沒有高中畢業證,拿大學在校證明可以去報名初級會計嗎

6樓:會計網

為什麼會沒有高中畢業證呢?如果是高中沒有畢業,那就是大學應該也不是全日制的大學吧,按規定是不可以報考初級會計的。如果高中已經畢業的,只是畢業證書遺失或者暫時拿不到,那麼沒關係,只要你所讀的高中是教育部門認可的,可以查到的,是可以報名的。

我在讀大專,沒有高中畢業證,可以拿在校證明去報初級職稱考試嗎?

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憑學校開具的證明以及會計從業資格證書去報名!上海仁和為您解答

沒有高中畢業證可以去復讀嗎,沒有高中畢業證可以去復讀嗎,

西點吧!比較適合女孩子的說,而且現在生活都小資了。白領都愛下午茶這個東西,還是有前景的。有高考的學號就可以了 可以,但是報考要畢業證 沒有高中畢業證能復讀後參加高考嗎 沒有高中畢業證不會影響你復讀參加高考的,只要你之前高考過,就肯定能復讀參加高考。報復讀班人家也不會問你要你的畢業證,頂多要你前一次高...

沒有高中畢業證可以出國嗎,沒有高中畢業證可以單招嗎

沒有高中畢業證是不能出國的,因為申請材料中需要你的高中畢業證公證,不過可以申請過去讀高中。目前的預科包含了兩個部分 語言與預科 中國與國外的教育體制不同,一些國家 大部分為英聯邦國家 的高中為4年,本科為3年,而且國外高中教學中包含了很多我們大學中才學的專業基礎課程,這就決定了中國學生如果要在這些國...

沒高中畢業證可以讀大學嗎,沒有高中畢業證可以上大學嗎

能,沒什麼關係。只要有兩個證就行,高考准考證,身份證或者戶口本就行,但是還是建議你讀完高中,否則大學不好考。肯定可以,你沒得高中畢業證跟你考大學有啥子關係哦,以前我們學校就有個學習成績好得很的同學,會考一科都沒有去考,高考照樣上北外,而且以前我們老師也是這樣對我們說得的,她說如果我們不想會考的也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