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畢業證上面的第號是什麼意思,高中畢業證上面的編號後面字跟號是什麼意思

2021-03-04 08:54:33 字數 1466 閱讀 5887

1樓:匿名使用者

062代表省份,425代表市,後面的代表編號。

沒有實際的用途的。

2樓:梧林雨下

這是例外吧,我是貴州省畢業的,沒有第字。第字是發公文時用的。

高中畢業證上面的編號後面字跟號是什麼意思

3樓:河傳楊穎

是學籍號,學籍號由16位構成,其中各位的意義為:

1、省市位(2位)+區縣(2位)+學校類別(1位)+學校(3位)+學生類別(1位)+屆別(2位)+班(2位)+學生號(2位) +校驗位(1位)。

2、教委定義省市位和校驗位。

3、*省市位(2位):北京市為:01。

4、*學校類別(1位):0=小學;1=初中;2=小學、初中並存學校(九年一貫制);3=小學、初中、高中並存學校;4=完中;5=普高;6=職高;7=職普高並存學校。

5、*學校(3位):編碼由各區縣編制定義。注:這三位是學校編碼的最後三位,即學校自編**。

6、*學生類別(1位):0=小學生,1=初中生,2=普高學生,3=職高學生,4=小學生(借讀生),5=初中生(借讀生),6=高中生(借讀生),7=小學生(按北京市戶口對待借讀生),8=初中生(按北京市戶口對待借讀生),9=高中生(按北京市戶口對待借讀生)。

擴充套件資料

證書主要包含:學生(學員)姓名、性別、出生年月、學習時間、所學專業、畢業院校、畢業時間、證書編號等資訊。

畢業證書有學校公章及校長簽名方才真實有效,任何偽造、塗改證書資訊的行為都屬違法行為,應追究相關責任人的法律責任。

畢業證分類

1、按照學歷層次分:分小學畢業證,初中畢業證、高中畢業證、大專畢業證,本科畢業證,碩士畢業證、博士畢業證等等。

2、按照教育型別分:

高中階段可分為:普通高中畢業證、**高中畢業證、職業高中畢業證、**職業高中畢業證、**職業中專畢業證、職業中專畢業 證、普通中專畢業證、技校畢業證。

4樓:匿名使用者

高中畢業證書上學籍編號是10位數,全國高中證學籍編號位數都一樣。

要求:每位學生的學籍號共10位數應填滿,不能省略。

第一位表示畢業屆數,第

二、三位表示地、州、市**,第四位表示各縣、特區、區**,第五、六位為學校**,最後四位為學生序號。如2007屆市一中第乙個學生學籍號為:7601010001

5樓:

就是高中畢業證書。

{候踩期勵

上--網文.........憑點...我名.字

高中畢業證上的畢字第是什麼意思,如020709111

6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07月畢業的 091是所在地的學校編號 11是證書編號

中專畢業證和高中畢業證有什麼不同

在就業上中專有優勢。但高考,中專學的文化少,無法與普高競爭。中專和高中 職高 技校同屬中等學歷。高中畢業證只是學歷的證明,沒有技能。中專,技校 職高除了學歷證明以外還有職業能力證明,也就是說還有專業技能。中專畢業證拿到後,可以憑工作經驗考取相關的職業證書,而高中畢業證無太大意義。葉以晴也是覺得有些理...

我有高中畢業證但沒有參加高考,有什麼建築類的自費學校可以就讀

你家是 的呀 這要看你要在 上學了 不然真不好給你找學校 貴州遵義的,全國哪點的都可以,貴州貴陽最好 還有很多民辦院校 工程造價管理專業,天津大學主考,高中起點,免試入學,全日制授課。詳情諮詢。高中畢業,但沒參加高考。想讀個有建築專業的高職學校,最好是四川境內的,拜求答案。5 德陽建院,不解釋。但是...

證書含金量是什麼意思,畢業證的含金量是什麼意思?

自身價值 考取的難易程度 對工作 發展是否有幫助決定證書含金量 就 是社會對該文憑或技能的認可度!目前就文憑來說,首先是統招大於自考大於成教大於網院 畢業證的含金量是什麼意思?含金量原為金首飾 製品的金屬 金 的含量,用k表示,每k 英文carat 德文karat的縮寫,常寫作 k 含金量為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