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復讀需畢業證嗎,沒有高中畢業證可以去復讀嗎,

2021-03-04 01:24:07 字數 1797 閱讀 2597

1樓:匿名使用者

不需要。復讀機構以營利為目的,交學費就行。

2樓:湖南萬通汽車學校

不需要,直接報名參加即可。

3樓:黃寶強

不需要,我之前在朗粵復讀時也都以為是需要畢業證,其實高中畢業證對復讀沒有作用。

沒有高中畢業證可以去復讀嗎, 5

4樓:成都新東方烹飪學校

西點吧!比較適合女孩子的說,而且現在生活都小資了。白領都愛下午茶這個東西,還是有前景的。

5樓:匿名使用者

有高考的學號就可以了

6樓:毅軒邪

可以,但是報考要畢業證

沒有高中畢業證能復讀後參加高考嗎

7樓:八維教育

沒有高中畢業證不會影響你復讀參加高考的,只要你之前高考過,就肯定能復讀參加高考。報復讀班人家也不會問你要你的畢業證,頂多要你前一次高考的准考證,問你考了多少分。

8樓:

可以呀,我們班就有很多沒畢業證的復讀生

單招和高考畢業證是一樣的嗎

9樓:育龍單招網

你可以把單招看作一次「小高考」,是高考之前的一次公升學機會。學校單招錄取的單獨招生、對口招生、統考招生考生,其開學時間、學制、學歷、畢業證書、收費標準、獎助學金等待遇全部相同~~~~

單招的畢業證和高考的一樣嗎?

10樓:育龍單招網

當然承認了,自主招生錄取之後你就跟統招生一樣了,畢業證和其他一切待遇都是相同的。畢業證國家是承認的,自主招生逐漸成為了大學招錄人的的一種主流方式。所以你不必擔心這個問題。

有會考,沒高考能拿畢業證麼

11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會考通過了學校就會發給畢業證,一般會收取不多的工本費。

畢業證書與是否參加高考無關,高考成績也不影響取得畢業證。

所以不必擔心,會取得畢業證的。

高考報考用初中畢業證

12樓:長沙新東方烹飪學院

初中生就應復該認真讀制書去上高中考大學bai,好好努力把書讀好。

du當然

zhi如果實在不想讀書dao,也不要覺得以後肯定沒有出息,其實不是的,這個社會需要的是技術人才,像德國那些,技術工人工資是最高的。

三百六十行行行出狀元,趁現在去學個技術,以後找個號工作。

現在很多人都到湖南去學廚師的,就是因為現在廚師很熱門,湖南的湘菜在全國都很火。

安徽自主招生畢業證和高考畢業證一樣嗎

13樓:育龍單招網

自主招生和高考統招只是兩種不同的考試模式,但是同學們入學以後的待遇是沒有任何區別的。自主招生考試招生是進一步完善高等教育多樣化選拔機制的試點,是高考的組成部分。學生入校後與統招的學生待遇相同~~

單招大學的畢業證和高考大學的畢業證一樣嗎?

14樓:育龍單招網

單招錄取後抄的考生與高考上線襲錄取的考生同bai年入學,同學畢du業,入學時學費zhi

住宿相同。單招院校的

dao招生簡章中,都明確註明了單招畢業生待遇:修業期滿,達到畢業要求,頒發教育部網上註冊的「普通高等學校專科學歷證書」,因此是完全可以放心的~~~~

沒有高中畢業證可以去復讀嗎,沒有高中畢業證可以去復讀嗎,

西點吧!比較適合女孩子的說,而且現在生活都小資了。白領都愛下午茶這個東西,還是有前景的。有高考的學號就可以了 可以,但是報考要畢業證 沒有高中畢業證能復讀後參加高考嗎 沒有高中畢業證不會影響你復讀參加高考的,只要你之前高考過,就肯定能復讀參加高考。報復讀班人家也不會問你要你的畢業證,頂多要你前一次高...

沒有高中畢業證可以出國嗎,沒有高中畢業證可以單招嗎

沒有高中畢業證是不能出國的,因為申請材料中需要你的高中畢業證公證,不過可以申請過去讀高中。目前的預科包含了兩個部分 語言與預科 中國與國外的教育體制不同,一些國家 大部分為英聯邦國家 的高中為4年,本科為3年,而且國外高中教學中包含了很多我們大學中才學的專業基礎課程,這就決定了中國學生如果要在這些國...

沒高中畢業證可以讀大學嗎,沒有高中畢業證可以上大學嗎

能,沒什麼關係。只要有兩個證就行,高考准考證,身份證或者戶口本就行,但是還是建議你讀完高中,否則大學不好考。肯定可以,你沒得高中畢業證跟你考大學有啥子關係哦,以前我們學校就有個學習成績好得很的同學,會考一科都沒有去考,高考照樣上北外,而且以前我們老師也是這樣對我們說得的,她說如果我們不想會考的也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