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幾乎所有人都聊的來,但是不輕易交出真心的人。你們怎麼看

2021-04-22 12:17:03 字數 3571 閱讀 6722

1樓:安慕希的哥哥

不一定要每乙個都付出真心,知心朋友又有幾個?

2樓:商務英語

人一輩子的真心也就那麼幾個。人只有一顆心如何分給很多人

3樓:好好好

相識就是緣分 何況還是真心朋友 真心朋友一生是很難得的 要珍惜哦

怎麼真心交朋友呢?感覺自己現在不會輕易相信任何人,和一些人相處一段時間之後就覺得那不啊自己要的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已經有輕微的自閉症和抑鬱症了,這種情況我在高中時期也經歷過,家裡人不相信我,在學校對同學也不是特別的相信,感覺一肚子的委屈沒地方訴說,但是這些事如果長期壓抑下去不管對你的身體和精神都是非常不好的,但你要相信一點,你自己是獨一無二的,你想交到真心朋友就得先付出自己的真心,比如說,哪怕你知道這件事情對方很可能是騙你的,那你也選擇相信,到發現之後在離這個人遠遠的,而不是一開始就保持距離,這樣有可能被騙,但也會更容易讓你交到真心朋友,還可以選擇網上和一些能聊的來的人進行傾訴,

5樓:ai美美噠

知心的朋友不要多乙個就可以了,那麼多不可能都是交心朋友

6樓:吐了谷

你一開始就沒有抱著要真心對待別人的態度去交交朋友,憑什麼別人要真心的跟你做朋友。所以要想交到真心的朋友自己要先敞開心扉對別人,別怕受傷

7樓:狼行

人要學會勇敢的去嘗試,你應該勇敢的去敞開心扉,嘗試用心去感受別人的好,學會付出,沒有誰喜歡乙個自私的人,只有付出才有收穫

8樓:匿名使用者

人活著就要樂觀一點啊

乙個男人如果真心愛乙個女人,是不是不會輕易的說分手.?

9樓:文者天堂丶張繲

時當你愛上乙個人時,你會無時無刻的想到他的身影…… 當你孤單時,會希望陪在你身邊的也是他,如果,是單戀的話,膽小一些的人會偷偷的躲起來看著他,等啊……等……一直到最後關頭才會放棄,這種人說真的很傻,也許,痴痴等待換來的不過是失望,卻也會一直的等下去,在得知對方也喜歡他的瞬間,心情真的會飛上天堂,好像天塌下來也不怕,只因為心愛的人也愛著你。 但是,那都是在熱戀時心裡的想法,大家都不會相信,不完美的愛情會發生在自己身上,一直到分手了,腦中熱戀的激素退去後,才開始思考,之前的回憶……那些回憶有好有壞,是不是越想越恨呢?還是…… 分手之後,人都會找理由,乙個合理又不傷人的理由,好讓自己受的傷不那麼的痛,但不管什麼理由,都一樣傷人。

不過,最慘的是你,愛到最後發現你愛的人不愛你,一切過往的甜蜜回憶將瞬間崩潰。 當分手時,祝對方幸福是很有風度的,可是當對方還愛著你時,這句話會傷的更深,要是你再加上一句——對於你我已經看的很開了,對方心碎的聲音,你是聽不見的。 有些人,會要求繼續當朋友,也許雙方都能遵守, 偏偏還是有些人做不到,因為那些人已經愛慘了。

身邊的朋友說再交乙個,就能忘掉他了,但是說歸說要做到,還真不是那麼的容易。 不過不否認的是,到了世界末日的時候,最愛的人並不一定是陪在你身邊的那個。 陪著你的,也許是適合你的人,卻不是你最愛的人。

不過這也是也許,僅僅是也許而已,還是有人能找到適合又相愛的人,所以為了自己也為了你的他,離開一段不屬於你的戀情,是最明智的選擇…… 經歷一些事情之後,人會長大也會更了解一些事,而經歷一段感情後,才會更懂得如何去愛,留的住的叫幸福,流逝的叫做遺憾! 幸福的滋味是甜甜的,偶爾酸酸的,遺憾的感覺是苦苦的,偶爾會辣辣的。 有些東西,要有些遺憾才會有美感,好好對待你身邊的人,能在一起就是幸福!

在一生中應該談一次轟轟烈烈的戀愛,不管結果有沒有在一起,愛過的人,才能了解什麼叫不枉此生,多為對方想想別讓你身邊的人不知所措,尤其是深愛你的人。

10樓:傷

我覺的不會噢. 既然真心愛了 那怎麼可能輕易說分手呢.除非不是真心愛的.

11樓:海海

都真心了為什麼要說分手,這不是矛盾的嗎

12樓:百度使用者

應該說是。也應該說不是..愛乙個人不需要擁有對方..

得不到勒才是最好的. 是你的逃卜了。 卜是你的.

在追求也卜是你的. 只要感情還在.就永遠不要說分手.

感情到頭了.那就只有面對分手了。 ..

13樓:匿名使用者

會!我親身經歷過,人是會變的。

14樓:白公尺罩糰子

真心的話我不會說分手的

15樓:晏玉花融婷

不是...至少我這麼認為,如果愛她,你就想讓她天天快樂,高興,幸福...可是當她和你在一起大部分時間扳著臉,或者心情不好,你問她她說沒什麼..

只是偶爾這樣,一次兩次你還可以接受,多了你自己就不這麼認為了...愛她就想的讓她快樂,幸福..你給不了她,還不如放手(或許只是著段時間有什麼事她,過了之後就沒什麼了)

16樓:真菊洛婉

都說愛你的人就會真心的祝福你,即使他此時有多麼的心痛,愛你他就會盡他所能的保護你,給你他的所有,並緊緊的抓住好不容易追來的手。

17樓:隱佑平扈香

愛不一定非得要得到或是傭有,但得要看你怎麼想了,雖然愛的確是一種竟境,可是不是所有人都能達得到這一種境界,如果想留住乙個人的心的話,有時得到她還是有用的,換句話來說,還是有效果的,這乙個世界太現實了,雖然我們心裡不是這麼想的,可這必定是現實,真的,朋友!只要你得了她,她就不會再輕意的答應任何人的了

18樓:取個j兒名字真

每個男生不一樣,有的會,有的不會,我屬於喜歡說分手的那種,但是是口是心非而已,對於我愛的人我喜歡說,不愛的人不會說,因為我說分手只是為了看看我在你心裡的位置,不愛的那種我還在乎你嗎?所以不愛的人我是不會經常說分手的,因為我也不在乎我在你心裡的位置,所以當乙個男生說分手的時候,就要看他是不是喜歡你,如果是愛你的,那麼請你千萬不要同意。這樣其實他更比你難受,而且他也一般不會跟你提出和好,縱使他心裡想和好,這就要看乙個女生的情商了,他如果是愛你的,並且經常跟你說分手,就只是想看看你是否還會在意他,如果你真同意了,那麼抱歉,他會覺得你變了,就算和好他也不可能在像以前那樣對你,因為你們之間的感情已經產生了隔閡,他已經不信任你會是真的能跟他走到結婚的人。

這類的男生其實是比較專一的,因為他怕跟你走不到最後,從而錯過比你優秀的女生而後悔,雖嘴上****,實際卻沒多大膽量真的撩其它妹子。所以這就要看女生的情商了,如果你情商低,那麼你們是走不到最後的,因為他一直說分手,就是在不同時間段試探你對他的感情是否如一,如果你真的同意分手,那就是你情商低的表現了,他會很難過,但也覺得還好,沒有因為你錯過更多比你優秀的人。還是那句話,情商很重要

一句話經典語錄:不是所有人都是真心,不要那麼輕易的就去相信。這是為什麼?

19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輕易的相信乙個人,因為不是所有人都是真心,這你看明白了吧

20樓:

因為人心隔肚皮,其實你想不通的往往就是你沒辦法逾越的

21樓:與你兩相忘

因為人是會變的,心自然也是如此。再說現在人都是說三分留七分,大多數人都是利益至上相同的利益自然是朋友不同就可以說翻臉就翻臉

表示所有人都認同的成語,表示所有人都贊同的成語

眾望所歸 成語解釋 拼音 zh ng w ng su gu 釋義 眾望 眾人的希望 歸 歸向。大家一致期望的。指得到群眾的信任。出處 晉書 列傳三十傳論 於是武皇之胤,惟有建興,眾望攸歸,曾無與二。宋 陳亮 復陸伯壽 舍試揭榜,伏承遂釋褐於崇化堂前,眾望所歸,此選增重,凡在友朋之列者,意氣為之光鮮。...

表示所有人都贊同的成語,形容所有人都贊同的成語

雲合響應 猶言雲集響應。出處 宋 陳亮 上孝宗皇帝第一書 是雲合響應之勢,而非可安坐而致也。雲集景從 如雲聚合,如影隨形。比喻聲勢浩大,響應迅速。出處 語出漢 賈誼 過秦論 天下雲集響應,贏糧而景從。雲集景附 如雲聚合,如影隨形。比喻聲勢浩大,響應迅速。出處 汪東 正明夷 法國革命史論 中國若革命必...

對所有人都提不起興趣來,不知道說什麼也不怎麼會開口,很鬱悶,怎麼辦,不想只對某人有話說,天天煩

很顯然復你是宅太久了,出門走走吧制 至少每天散個小步,手機甩一邊再散步,散步是對付孤僻憂鬱的最好辦法,你可以隨便想些什麼,深呼吸幾次,整個人就舒服多了。然後你再嘗試和你覺得有趣的人聯絡一下,就會發現自己正常很多了。其實大部分的人都有階段性的煩躁不安憂鬱討厭人群的。這種狀態時挺招人厭的,小鬼容易上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