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有人說,喜歡人要大聲說出來,如果連喜歡都不敢說出來,那你就不該被人愛也不配愛別人,你怎麼辦

2021-04-22 04:11:47 字數 785 閱讀 4023

1樓:遇見後會無期坐

既然愛了就要讓他知道,說出口,這樣才對得起自己,也不會有遺憾。

至於結果,不重要。

回如果沒有緣分,答

那就祝福你愛的人吧,看著他幸福,開心,也許會心酸,但是也是另一種幸福,是愛的昇華。

愛情就是這樣,即使當材燒也是美的。

2樓:匿名使用者

這都是鼓勵別人的,別人身上氧就告訴他怎麼摳癢,但是輕重與否自己才知道

3樓:如卿

害怕喜歡他太明顯,又怕他看不見。但是喜歡上以後就有點覆水難收了。

4樓:薇芯

愛的表達方式多種多樣,喜歡也不一定大聲喊

5樓:匿名使用者

只能說每個人有每個人的看法,愛可以有許多的表達,不僅限於語言

喜歡乙個人卻不敢說,害怕說了連朋友都做不成,怎麼辦

6樓:是的覅公司**

愛要大bai聲說出來, 這種情況太多了,du首先得了解下

zhi你覺得她喜歡你嗎,如果dao覺得她也喜內歡你,很有把握的話就容說吧。如果沒把握的話,其實也不需要說出來的,既然喜歡就多去關懷關心她,不都說愛是要付出的嗎,付出的多得到的也多的,用行動用心說出你

7樓:匿名使用者

對自己沒有多大的信心呀,至少你要知道她對你有沒有好感吧,知此知彼才有得勝的把握哦,可以先試探的暗示喜歡她,看她有什麼反應,如果反應不好就不要提了,以免真的連朋友都做不成。

如果有人說愛你你會怎麼回答,如果有人說喜歡你,你會怎麼回答?

如果你愛他的話,你們就談談嘛,給自己也給別人乙個機會,如果你不愛他的話,你就說我對不起,我們還是做朋友吧,我已經有對像啦嘛 無論你是否喜歡這個人,你都先保持沉默。看他有怎樣的後續。當然如果你很討厭那個人,你直接說 我現在不想談這個,抱歉 給他兩巴掌,因為那是不可能的 如果有人說喜歡你,你會怎麼回答?...

如果有人跟你說怕打擾你該怎麼回,如果有人對你這麼說,你該怎麼回啊?

我倒是覺得這是表白的方式呢,一般男的這樣說,就是在乎你,真實怕打擾。女生這樣說,同樣也是出於在乎對方。就是不想理你,換個方式說而已。其實怕打擾你就是不想在理你的意思了,只是不想表達的太明顯 如果有人對你這麼說,你該怎麼回啊?我會直接回絕,因為我是過來人,過於寬容和包容,後果遠遠大於你現在的卑微 要是...

如果有人不跟你說話怎么辦,如果有人不跟你說話怎麼辦?

您好 朋友,很高興為你解答 真正的愛情並不一定是他人眼中的完美匹配 需要同時付出才會有意義,才會更加的完美?愛是緣份,愛是感動,愛是習慣,愛是寬容,愛是提公升,愛是體諒,愛是一輩子的誠諾。愛是愉快,是難過,是陶醉,是情緒,是勇敢,是信賴,是誠意,是體貼,是相思,是懷念,是甜蜜,是醇酒,是甘泉,是沉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