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之前和中石化天然氣分公司籤的勞務合同,他們讓籤八年的服務協議,我就把工作辭了

2021-04-22 02:25:35 字數 1055 閱讀 8649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前面已經和勞來

務公自司簽過協議,違約的話可能要賠償,但是你真得沒錢,他們也不能逼死你,同時中石化天然氣分公司不是還可以嗎,如果給的工資高,八年也無所謂,少幹一年賠多少錢,自己考慮清楚。同時建議你把和勞務公司的協議拿給律師看一下,有沒有漏洞,是否違法條款,如果有違法的限制性條件,協議也就是無效的,你也不用承擔違約責任,畢竟現在都是雙向選擇,不可能買賣人口吧!

2樓:完美de菜鳥

八年的服務協議,你籤了嗎?

如果簽了,原單位不追究你,就沒有關係

3樓:北京律師王同林

公司這麼做違法了,可以向勞動監察部門投訴。

中石化天然氣分公司為什麼跟我們學校大專生籤的是勞務派遣合同?這對我們有哪些不利?誰能告訴我啊!

4樓:卓越**

籤勞務派遣合同,你就不是中石化分公司的正式員工,是勞務派遣公司派到他們公司的。中專石化跟你沒有勞動

屬關係,出現勞資糾紛你只能跟勞務派遣公司解決。你的待遇不是按照中石化正式員工的走,當然其他的福利(房子、節假禮品)正式員工有的你沒有或者很少,公積金社保按照派遣公司的標準繳納,一般都很低。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是專科的 正式工是在211大學招的本科或者研究生,,,待遇不高 福利不好 發展不好

6樓:匿名使用者

勞務派遣合同,說白了就是臨時工吧,與正式工相比,肯定在待遇上有點差別,

中石化加油站員工是籤勞動合同還是勞務合同

7樓:謹思合同專業律師

1、具體bai需要你與用人單位協商du,如果已經簽訂,你可zhi以看一下合同名稱;

dao2、如果需要了專解,你可以到當地的中石屬化加油站了解一下。另外,很多中石化加油站實際都是加盟或者中石化企業經營,有一般加油員都是勞務派遣的,但是繳納五險一金。

8樓:藍色冰焰

這都是具有法律效用的合同,自己保留乙份就可以了。

天然氣和煤火能在屋子使用不,天然氣和煤火能在一個屋子使用不?

可以。因為天然氣和煤火是在兩種不同的燃灶中使用。天然氣在燃氣灶中使用,煤火在煤爐中使用。天然氣的使用注意事項 天然氣在空氣中含量達到一定程度後會使人窒息。天然氣不像一氧化碳那樣具有毒性,它本質上是對人體無害的。不過如果天然氣處於高濃度的狀態,並使空氣中的氧氣不足以維持生命的話,還是會致人死亡的,畢竟...

天然氣灶和煤氣灶的區別,天然氣灶和煤氣灶有什麼區別?可以通用嗎?

目前市場上家用燃氣灶種類繁多,按使用氣種,有天然氣灶 煤氣灶 液化石油氣灶三種。天然氣是一種清潔高效的氣體能源,它與管道煤氣的區別主要在於 組分不同,天然氣的主要成分是甲烷,煤氣是有氫 甲烷 氮和一氧化碳等構成的混合氣體 熱值不同,天然氣的熱值是煤氣的2.1 2.3倍,也就是說,為達到相同的加熱效果...

天然氣和電哪個燒水更划算

燒水用電和天然氣哪個更划算,燒同樣的水用電划算,還是用天然氣划算,燒水的注意事項,怎麼燒水更省錢,省錢的燒水方法,一年省下幾十塊,生活小妙招,生活小竅門 專家 燒水用電和天然氣差距這麼大,很多人都做錯了 大多數家庭喝熱水都是現燒,有些家庭用天然氣燒水,有些家庭使用電熱水壺,不過很少知道到底是用電燒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