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榮耀,大家覺得5級符文裡的狩獵好一點還是隱匿好啊?各自說說優點,誰可以帶

2021-04-21 18:46:21 字數 1543 閱讀 5352

1樓:sdfsdas射手

隱匿一點比較好吧,《王者榮耀》是由騰訊遊戲開發並執行的一款運營在android、版ios平台上的moba類端權遊,於2023年11月26號在android、ios平台上正式公測,遊戲前期使用名稱有《英雄戰蹟》、《王者聯盟》。

遊戲是類dota手遊,遊戲中的玩法以競技對戰為主,玩家之間進行1v1、3v3、3v5等多種方式的pvp對戰,還可以參加遊戲的冒險模式,進行pve的闖關模式,在滿足條件後可以參加遊戲的年度排位賽等。

王者榮耀5級符文裡的狩獵好還是隱匿好啊?

王者榮耀百穿符文藍色用隱匿好還是狩獵好 兩個銘文誰

2樓:匿名使用者

狩獵好一點。

符文的作用就是提公升英雄能力,但不同的符文能提公升英雄不專同方面的屬性。符屬文除了劃分品類外,還有等級的差異,等級越高的符文,所附帶的屬性加成效果越強。

裝配符文後,英雄實力可以得到提公升,不過不同的符文選擇能對不同型別的英雄產生不同的效果,一般來說,戰士英雄需要配置強化物理攻擊的符文,而法師就比較依賴強化法術攻擊的符文。

來來回回拆卸、配置符文,肯定是不理想的體驗,《王者榮耀》為玩家考慮,設計了便捷的符文切換功能,玩家可以擁有多個符文頁,戰鬥時選擇不同英雄時只需要進行符文頁的切換操作即可。

3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哪個英雄用,我給李白帶的是狩獵

4樓:

異變10個 鷹眼10個 100物理穿透 望採納

5樓:朱夢茹我愛你

百穿符文用隱匿還是狩獵好

王者榮耀百穿符文藍色用隱匿好還是狩獵好?

6樓:匿名使用者

狩獵抄好一點。

符文的作用就是提公升英雄能力,但不同的符文能提公升英雄不同方面的屬性。符文除了劃分品類外,還有等級的差異,等級越高的符文,所附帶的屬性加成效果越強。

裝配符文後,英雄實力可以得到提公升,不過不同的符文選擇能對不同型別的英雄產生不同的效果,一般來說,戰士英雄需要配置強化物理攻擊的符文,而法師就比較依賴強化法術攻擊的符文。

來來回回拆卸、配置符文,肯定是不理想的體驗,《王者榮耀》為玩家考慮,設計了便捷的符文切換功能,玩家可以擁有多個符文頁,戰鬥時選擇不同英雄時只需要進行符文頁的切換操作即可。

7樓:戈蕩御錕

這個根據英雄決定,狩獵加攻速會比較適合射手;隱匿加了移速比較適合蘭陵王和阿珂這些打野英雄

王者榮耀符文奪瘁隱匿狩獵哪個好

8樓:匿名使用者

隱匿:+1.4攻擊 +1移動速度抄

奪萃:襲+1.6物理吸血

狩獵:+1攻速+1移動速度

在我看來越難取得越是好屬性。 所以排除隱匿在奪萃和狩獵中,更看好狩獵。   移動速度快了 追擊和逃跑更有利, 生存下來就有經濟。

9樓:pengtianyu獅子

沒有哪個好,不同的英雄銘文也不一樣,適合英雄的就是好的

王者榮耀韓信5級符文搭配,王者榮耀韓信5級符文搭配

紅色銘文 禍源,暴擊率 1.6 藍色銘文 獸痕,暴擊率 0.5 最大生命 60綠色銘文 鷹眼,物理攻擊 0.9 物理穿透 6.4韓信一直都是活躍在王者榮耀野區的英雄,韓信的強勢和他的英雄技能密不可分。韓信的被動技能可以說是他的主要輸出 第四下普攻的挑飛效果也算是乙個小控制技能。這裡要注意的是,雖然三...

王者榮耀達摩銘文搭配攻略達摩5級銘文怎麼搭配

紅色 宿命bai 會提公升達摩與對手dupk時的優勢,攻擊速度增zhi長1 生dao命值最大有專33.7,物理防禦也有2.3。藍色屬 隱匿 物理攻擊加了1.6會提公升達摩的技能和傷害水平,達摩前期的能力提公升就比較明顯了,速度提公升1 作用很明顯了,靈 活機動順便幫隊友。綠色 虛空 最大生命增加37...

王者榮耀排位對面5射手怎麼克制,王者榮耀對方三個射手的排位怎麼打

哪有選五個射手的。有位移技能的可以,高爆發的刺客法師,出制裁之刃或者夢魘之牙,有機會就搶紅,沒紅的射手不怕。可以用孫悟空這種爆發比較高的,射手都是比較脆皮的,5個蘭陵王,妥妥切私他!王者榮耀 對方三個射手的排位怎麼打 王者榮耀中刺客是非常重要的存在,在隊伍中提供爆發傷害,非常適合切入對方的adc或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