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覺得王者榮耀好玩嗎,王者榮耀好玩嗎?我覺得一點都不好玩,為什麼那麼多人在玩?

2022-02-08 17:15:15 字數 5311 閱讀 1408

1樓:匿名使用者

好玩,非常好玩,一旦玩進去就沉迷於其中,不能自拔。 一款非常浪費時間的遊戲,最短沒半個小時下不來。一旦孩子沉迷其中,差不多就毀了,發明這款遊戲的人真是很偉大,毀人不倦。

2樓:

這遊戲真累,玩一下就影響心情,本來遊戲玩就是為了愉悅心情的。

3樓:

遊戲需要和朋友一起玩才會有樂趣,玩什麼不重要

4樓:春秋一半樂園

一邊罵著天美,一邊打著排位,

5樓:匿名使用者

王者榮耀好不好玩我不知道,但是真的不得不承認,這款遊戲,人物模型,各種形態,做的灰常好!特別是配音,偶炒雞喜歡,而且都是我喜歡的配音演員配的( ̄ε(# ̄)

6樓:夏天已逝秋天

王者榮耀其實伽羅玩得好不好還要看會不會出一件裝備,這件裝備非常適合伽羅是很多高玩必出的輸出裝。這件裝備就是走a型神器,黃忠也會經常出,那就是影刃。這件裝備不僅僅可以增加攻速、暴擊和移速,最主要的是它的被動效果,在暴擊後可以提公升自身的30%攻速和10%移速,這就使得伽羅在攻擊目標時可以很好的風箏敵人

7樓:小時字婚不識

王者榮耀這裡就有兩個常見的問題。一、發育時間到處遊走,導致兵線被防禦塔吃掉;二、拿了人頭或打贏團戰就馬上回家補血或拿buff,不收兵線,不推塔,人頭資料是挺好看的,前期優勢大,但後期容易被翻盤。

王者榮耀好玩嗎?我覺得一點都不好玩,為什麼那麼多人在玩?

8樓:阿祖聊世事

有沒有沉迷吃雞後來都不玩了,而王者榮耀確一直在玩的人,為什麼?

9樓:kuld醬

不好玩了,以前還不錯(現在就是天美的所謂**策略,買皮送一大堆輔助技能加成,花裡胡哨的,而且排位和匹配到的人素質都不咋滴)

10樓:晉葛

大眾遊戲嘛,不在好玩,在於門檻低,王者首先沒有太高的技術要求和策略意識(14歲以下兒童能掌握都不算高),其次有很高的社交屬性加成,再來對配置要求低,手機端就能玩,配置渣點也無傷大雅,所以,他就理所當然的占領了中國的遊戲市場。

11樓:匿名使用者

好玩,特別有意識,不管別人怎麼黑,反正我喜歡玩。我和朋友開黑非常爽,今年我31歲了,如果遊戲一直有我一直玩。

12樓:超級史實

我還是喜歡玩我的大表哥2和使命召喚17

13樓:在徐庶廟跑步的哈密瓜

用別人的號玩了幾次,確實不感興趣,也不會玩,之前愛玩部落衝突,特別愛玩,自己弄了6個號,經營了個十幾級的部落,大一下學期也不知道怎麼的,突然就沒了興趣,號和部落全賣了,賣了1300左右,到現在一直對任何遊戲都提不起興趣,也不願意去嘗試玩新遊戲。

14樓:ak丿霸王狙神

同感,玩了十來分鐘就御了,我還是喜歡玩穿越火線和絕地求生,手機上一直少不了這兩個遊戲

王者榮耀程咬金台詞是什麼王者榮耀好玩嗎

乙個字 幹 愛心之斧的正義衝擊 就算失敗也要擺出豪邁的姿態 打架,能拉近感情,哈,讓我們親熱親熱 人類,必須有強壯的身體,肌肉和精神 業餘的愛好,呃,變裝算嗎 進攻是最好的防守王者榮耀程咬金口頭禪 王者榮耀程咬金台詞是什麼 程咬金台詞內容介紹 王者榮耀程咬金定位是強力的坦克,台詞如下 乙個字,幹 愛...

你們覺得王者榮耀的評分機制合理嗎?

不管是什麼評分方法對於一些位置來說都是不合理的,如果要公平的話那就得對每乙個位置都單獨出一套演算法,畢竟這是乙個團隊遊戲,不管贏了還是輸了都不會只是乙個人的問題。其實怎麼改都不合理的,因為電腦只會遵守一套演算法,而一局遊戲究竟誰發揮了最大作用連某些新手都看不出來,更別說電腦了。脆取消mvp比較好,這...

王者榮耀裡什麼英雄好玩,王者榮耀裡面什麼英雄最好玩

很多英雄都很好玩,需要你自己來熟悉,這裡推薦幾個比較容易上手的英雄1 親兒子趙雲,不多說的強力,就看大招是否能擊飛複數敵人2 孫尚香 馬可波羅,目前版本主力射手,孫尚香1技能滾一下就是老傷害,馬可波羅帶位移帶aoe傷害,而且還沒有藍條,1技能射程長,都是超級好用的射手,但是都需要練習。3 法師挨個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