豐都鬼城真的有鬼嗎,鬼城豐都是真的嗎?

2021-04-21 12:37:46 字數 1991 閱讀 4233

1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真的鬼,但是有不少鬼的塑像,不過僅僅只是塑像而已。

2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古代傳說,豐都陰氣極深,是極陰之地,

但現實中並沒有鬼怪!

3樓:娜**我愛你

豐都鬼城bai是沒有鬼的,這只是人

du們的謠言而已,只是zhi某些dao人為了渲染一種神秘的氣氛回而已,嗯,這個答世界上其實是沒有鬼的,嗯,這個已經科學家證明了,嗯,人就是物質的東西,那種精神的東西是依賴於物質而存在的,所以有句話叫做物質決定意識意識對物質起反作用,所以任何的地方說是有鬼,都是他的內心在作怪,都是心裡有鬼,心裡想的太多了,這種人實在是太無聊了,他們不把全部的精力用在努力工作努力生活上,而是用來拍客意向上,我覺得這種人生活著太沒價值了,我們生活的價值應該是使自己的性格變得更加的優秀。

鬼城豐都是真的嗎?

4樓:匿名使用者

只能說現實中的確有豐都,在重慶,主要是以鬼神文化為主的旅遊地。

豐都鬼城舊名酆都鬼城,古為「巴子別都」,東漢和帝永元二年置縣,距今已有近2023年的歷史,位於重慶市下游豐都縣的長江北岸,是長江遊輪旅客的乙個觀光勝地。豐都鬼城又稱為「幽都」、「鬼國京都 」、「中國神曲之鄉」。鬼城以各種陰曹地府的建築和造型而著名。

鬼城內有哼哈祠、天子殿、奈河橋、黃泉路、望鄉臺、藥王殿等多座表現陰間的建築。

國家首批aaaa級旅遊區——豐都鬼城,是一座起源於漢代的歷史文化名城,被人們傳為「鬼國京都」、「陰曹地府」,成為人類亡靈的歸宿之地。它不僅是傳說中的鬼城,還是集儒、道、佛為一體的民俗文化藝術寶庫,是長江**旅遊線上最著名的人文景觀之一。

豐都鬼城景區分為鬼城名山風景區和鬼王石刻風景區。

2023年12月,鬼城名山景區入選長江三峽30個最佳旅遊新景觀之一。

豐都鬼城真的有鬼嗎?

5樓:匿名使用者

疑心生暗鬼,信則有,不信則無。

鬼是因為人對自己喪失了自信,內心極度的恐慌,產生的這種情緒卻找不到發洩的物件,找出來的一種解釋。於是虛無縹緲的鬼就產生了,他剛好能充當人的恐慌的物件這個角色,它一被提出來就被人所接受了。為什麼呢?

我們從鬼白天不出現,晚上才出現這一點就能看出鬼的真面目:

因為白天人的眼睛看得很清楚,風吹草動或別的什麼都能找到這一事件發生的真正原因,他對這一事件的發生有充分的自信,因為他相信自己的眼睛。可是晚上就不同了,人什麼東西都看不到了,眼前一團柒黑,就是樹葉沙沙的響了一下,他也不能正確的判斷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於是他不能再相信自己的眼睛了,那麼此時他能依賴什麼呢?他什麼也不能,於是內心產生了恐懼,這種恐懼感也需要乙個合理的解釋。

而唯一能解釋得通的卻只有「鬼」。鬼也可以說是「不能理解」的另一種說法。它的定義和ufo應當是一樣的。

如果你不相信我所說的,你不妨蒙上眼睛生活或走路半個小時看看,就能明白什麼是鬼了。

至於算命先生說的話當然是鬼話連篇了,不可相信的。

豐都鬼城有哪些忌諱?

6樓:之那年青春正好

不要拍照

一. 基本概念

1.豐都鬼城舊名酆都鬼城,古為"巴子別都",東漢和帝永元二年置縣,距今已有近2023年的歷史 ,位於重慶市下游豐都縣的長江北岸,是長江遊輪旅客的乙個觀光勝地。

2.國家首批aaaa級旅遊區--豐都鬼城,是一座起源於漢代的歷史文化名城,被人們傳為"鬼國京都"、"陰曹地府",成為人類亡靈的歸宿之地。

3.豐都鬼城景區分為鬼城名山風景區和鬼王石刻風景區 。

4.2023年12月,鬼城名山景區入選長江三峽30個最佳旅遊新景觀之一。

二. 景區簡介

豐都鬼城位於重慶市東南邊緣,地處長江上游。它是一座依山面水的古城,春秋時稱「巴子別都」,它是從重慶順遊長江三峽的第乙個旅遊景區。

傳說這裡是人死後靈魂歸宿的地方。「鬼城」豐都,名山上古木參天,寺廟林立,在龐大的陰曹地府裡仙道釋儒,諸神眾鬼盤踞各廟,等級森嚴,各司其職並以苛刑峻法統治著傳說中的幽靈世界。

怎麼去豐都鬼城

門票 120元 淡季票價80元 人,旺季票價120元 人。交通資訊 公交路線一 重慶朝天門碼頭到豐都碼頭輪船,六個小時到達豐都 停靠豐都老縣城,下船即是景區。路線二 重慶四公里綜合換乘樞紐車站每乙個小時有發往豐都的班車,兩小時到達豐都,下車為豐都新縣城,轉乘市內交通109路到景區。路線三 重慶火車北...

成都到豐都鬼城有多遠 ?豐都好玩嗎 ?希望去過的朋友幫忙介紹

成都經過遂寧,南充,廣安,鄰水,墊江到豐都全線里程480公里。鬼城 豐都古為 巴子別都 因北宋蘇軾題詩 平都天下古名山 而得名。豐都名山系道家72洞天福地之一。名山古剎多達27座 東漢和帝永元二年置縣,素以 鬼國京都 陰曹地府 聞名於世,是傳說中人類亡靈的歸宿之地,集儒 佛 道民間文化於一體的民俗文...

重慶開縣到豐都鬼城旅遊,我是自由行從開縣到豐都鬼城車費和路線是怎麼走

好象有開縣到豐都的車哦 賓館嘛?巨集聲貴賓樓?皇都酒店?金泰來酒店?都蠻不錯的 有一種一日遊,門票全包,309塊一人.遊8個地方.就是一日遊,門票全包,309塊一人.遊9個地方.我是自由行 從開縣到豐都鬼城車費和路線是怎麼走 開縣有直達豐都的汽車,或者從達縣轉車,豐都交通方便,住宿也便宜專,一般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