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到豐都鬼城有多遠 ?豐都好玩嗎 ?希望去過的朋友幫忙介紹

2021-08-25 04:18:53 字數 556 閱讀 7319

1樓:匿名使用者

成都經過遂寧,南充,廣安,鄰水,墊江到豐都全線里程480公里。

"鬼城"豐都古為"巴子別都"。因北宋蘇軾題詩“平都天下古名山”而得名。豐都名山系道家72洞天福地之一。

名山古剎多達27座;東漢和帝永元二年置縣,素以"鬼國京都"、"陰曹地府"聞名於世,是傳說中人類亡靈的歸宿之地,集儒、佛、道民間文化於一體的民俗文化藝術寶庫,被譽為中國"神曲之鄉" 人類"靈魂之都"。

豐都“鬼城”,景點獨特,內涵豐富,冠絕宇內。有全國重點風景名勝區,長江三峽景區名勝古蹟名山,有國內最大的鬼神動態人文景觀鬼國神宮;有國家級森林公園雙桂山,還有堪稱世界之最的鬼王石刻,中國規模最大、數量最多的漢墓群,驚險刺激的龍河飄流,風景優美的四坪低海拔森林公園休閒度假……按“鬼城”之說人死後必來豐都報到,而人在生前到“鬼城”走一遍,將有幸飽覽奇絕的景觀,感觸獨特的風情,得到一份終生難忘的享受。

2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開車5個小時左右吧 好玩

3樓:匿名使用者

多遠怕有個五六百公里喲,還好耍

成都到遵義有多遠成都到遵義開車怎麼走?多少公里?

駕車路線 全程約542.2公里 起點 成都市 1.成都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西方向出發,沿蜀都大道行駛60公尺,左轉進入人民中路 2 沿人民中路行駛230公尺,左轉進入西御街 3 沿西御街行駛180公尺,直行進入東御街 4 沿東御街行駛350公尺,過左側的茂業天地約130公尺後,右轉進入順城大...

成都離浙江台州有多遠,成都到浙江台州怎麼走

一 火車 方案1 成都 上海 台州 旅行最省錢 出發車次 成都發車 到達上海 旅行時間 旅行距離 此區間票價 l256 l257 成都 上海 10 25 02 55 1天16小時30分鐘 2351公里 126元 中轉車次 上海南發車 到達台州 旅行時間 旅行距離 此區間票價 d5585 上海南 溫州...

四川成都成華區到北京有多遠,成都到北京多少公里?

成都到北京全程約公里,中國的首都北京,是一座歷史文化名城 世界級的特大都市,是全球無數遊客最嚮往的地方,旅遊景點也非常多。1 2019年北京旅遊攻略中,北京故宮是必去之地。舊稱為紫禁城,是中國明 清兩代24位皇帝的皇宮。它是世界上現存規模最大 儲存最完整的木質結構古建築群。在夜晚中看故宮,就彷彿穿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