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車險只在了,強險,三者,不計免賠,如果我的車自己發生碰撞保險公司理賠嗎

2021-04-21 12:14:19 字數 4129 閱讀 2951

1樓:www風中的密碼

強險,三者,不計免賠,都有針對三者的。車損險才是針對自己車的,你沒有買所以你就是自己把車撞報廢了,也不會有人管的!

2樓:匿名使用者

不賠,自身發生碰撞的是車損險。

3樓:secret天仰

絕對不會賠,只賠對方。

車險第三者不計免賠是什麼意思?

4樓:匿名使用者

不計免賠是車輛保險中的不計免賠險,是一種商業險(車損險或三責險)的附加險,不計免賠險是投保了車輛損失險及第三者責任險的車輛如發生保險責任範圍內的事故,而造成車輛損失(不含盜搶)或第三者責任賠償,由保險人依據《條款》賠償規定的金額負責賠償

免責範圍

1、因違反法律法規中有關機動車輛裝載規定而增加的免賠金額

2、因保險車輛實際行駛區域超出保險單的約定範圍而增加的免賠金額

3、因投保時指定駕駛人但保險事故發生時為非指定駕駛人駕駛保險車輛而增加的免賠金額,因提供的指定駕駛人資訊不真實而增加的免賠金額

4、因應當由第三者負責賠償但無法找到第三者而增加的免賠金額

5、保險車輛全車被盜竊、搶劫、搶奪,因被保險人如不能提供機動車登記證書、機動車行駛證、購車發票等機動車來歷證明、車輛購置稅完稅證明或者免稅憑證而增加的免賠金額,保險車輛全車被盜竊,因原配的全套車鑰匙缺失而增加的免賠金額

6、根據多次事故免賠特約條款的絕對免賠率計算的應當由被保險人自行承擔的免賠金額

擴充套件資料:

免賠率1、找不到責任人的絕對免賠率為30%

在車子出險後,如果出現責任人逃逸或者根本不知誰是責任人的情況,導致保險公司無法向責任人追償損失,會有乙個30%的絕對免賠率,此時保險公司只負責賠償7成的損失,其餘30%需要車主自己承擔

2、超出投保約定將增加10%的免賠率

如果出險時車子狀況超出了保險公司的約定,比如駕駛人或行駛區域等超出了保單規定的範圍,保險公司在理賠時將增加免賠率10%

3、全車被盜搶的絕對免賠率為20%

保險條款規定車輛全車被盜搶,如果車輛因為未按規定停放在可以停車的地點而發生的盜搶事故不能獲得全額賠付,需實行20%的絕對免賠率,車主未能提供機動車行駛證、購車原始發票、車輛購置附加費憑證,每缺少一項,增加0.5%的免賠率,缺少車鑰匙的,增加 5%的免賠率

4、自燃損失實行15%的絕對免賠率

自燃險一般實行15%的絕對免賠率,以附加險形式購買了自燃險的車輛發生自燃保險公司只在附加保險金額內賠償 85%的損失

5樓:學霸說保放心選

就是把你要承擔的費用轉移給保險公司。

打個比方:小明開車撞了人(已買三者險100萬),法院判定小明全責,並賠付受害人30萬元。根據條款規定,保險公司有30%的免賠率。

就是說,保險公司賠給小明30萬*70%=21萬,剩餘的9萬由小明自費。

但是,小明買了不計免賠險,那剩餘的9萬也由保險公司賠償。

所以,大多數車主都會買上不計免賠險,因為它的價效比很高,花很少的錢就能帶來較為全面的保障。

《不計免賠險是什麼?看完就懂了!》

一、不計免賠險如何購買?

不計免賠險分為兩類:主險不計免賠,附加險不計免賠。你要根據具體險種,購買對應的不計免賠,賠償時按照購買的險種進行理賠。

再打個比方:你給主險(車損險)買了不計免賠,但是卻發生了玻璃單獨破損(附加險範圍),這時,車損險的不計免賠則不能理賠。

另外,不計免賠險是附加險,不可以單獨購買,需要投保相應的主險。比如,車損險可以附加「車損險不計免賠」。

二、不計免賠險多少錢?

不計免賠險的**有對應的計算公式:不計免賠險保費=購買險種保費金額*保險費率,不計免賠險費率如下圖:

如果你買了份1293元的第三者責任險,相對應的的附加險-不計免賠險的保費為193.95元。

當然,你可以根據自己選擇的保額進行相應的計算。

以上就是我回答的全部內容了。

《買多了浪費,買少了吃虧!精打細算買車險一年多少錢?》

學霸說保險官網

6樓:天平一程

第三者責任險,是指在發生交通事故之後,對被保險車輛意外的人或是財產造成損失的,是需要保險人賠償的。按照第三者責任險的保險合同規定,事故責任人承擔部分賠償責任的比例,就是免賠率。

第三者責任險不計免賠是指,事故發生之後,對對應投保的主險條款的免賠率進行計算的、被保險人自從承擔的免賠金額部分,保險公司負責賠償。

對應營運損失和養路費損失等,按照第三者責任險的合同規定,保險公司會選擇賠償或是不賠償。不在賠償範圍之內的,是需要事故責任人自行承擔賠償的。

第三者責任險不計免賠率特約條款的簡稱是第三則怎人不計免賠,屬於第三者責任險的乙個附加險種。對於廣大車主來說,一般只要是投了這個險種的話,那麼在出現事故造**員或是財產損失的時候,都能把自身應付責任的5%到20%的賠償讓保險公司來承擔.

這個保險對廣大車主來說,保障較為全面,而且所繳納的保險金額也不高,是非常受車主歡迎的乙個險種。車主需要注意的是,車損險與第三則責任險的事故責任免賠率這兩個方面的賠償保險公司會賠償.

7樓:對對保險網

我們在買保險的時候會遇到很多看不懂的專有名詞,譬如我們買車險的就會看到這個不計免賠,不知道這個險種可不行:《不計免賠險是什麼?看完就懂了!》

車險裡面的不計免賠要怎麼理解。

1.不計免賠定義及作用

假設我們買的車險是乙份車損險,它是有15%的免賠率,這傳達給我們的資訊是如果修車花了100元, 那麼保險公司要賠給我們85元,剩餘15元是我們需要付的。這就是免賠率,不計免賠對我們消費者來說就是不需要交那餘下的15元,保險公司百分百負責出險之後的損失,主險本來就很貴了,結果自己還需要付一些錢真的很虧,所以一定要買不計免賠險。

現在我們知道了不計免賠是什麼東西,不計免賠是附加險,這就是說我們只有買了主險才可以購買不計免賠險,如果想要每個主險都有不計免賠就每個都需要買,保險公司不會那麼大方,買了乙份不計免賠險就可以用到所有主險上。但這不是說所有的附加險都要購買, 有哪些附加險不必購買: 《車險有多少種?

哪些可以不買?》

2.不計免賠什麼時候無效

不要以為買了不計免賠險就可以萬事大吉了,有一些情況我們是不能使用它的。

①沒有責任人沒有事故地點

這就是說你的車要是被刮花了,但是過了好幾個小時才發現,既不能找到弄花車的人,車子是在哪刮花的也不清楚,這種情況是用不了不計免賠的。

②沒有買相應險種的不計免賠

在之前我們提到過不計免賠是附加險,必須要跟著主險才能夠購買,例如第三者責任險不計免賠,車損險不計免賠等等, 假如你的車碰到到欄杆撞壞了,並沒有單獨買車損險的不計免賠,那保險公司怎麼可能會全部賠償。照這樣一算要買的保險好多,**太高了怎麼辦,可以看看我總結的車險購買攻略:《車險省錢小妙招,花更少的錢,買對的車險!

望採納!

8樓:康波財經

第三者險是什麼意思?

9樓:天下有車

經常會有人說,老司機買車險只購買交強險,第三者責任險以及不計免賠險,但是也會有很多人會糾結別的險都能看得懂,那麼這個不計免賠險到底是什麼意思呢?今天我一次性來給你講清楚,買錯了車險,可能吃大虧。

10樓:裡裡利

車險第三者免賠指的是使用者在發生免賠條款中的事故時,保險公司不進行賠償。免賠條款主要有:

1.第三者不包括保險人、被保險人、被保險人家庭成員、車輛發生事故時車內的成員。

2.車輛駕駛人因酒駕等違規行為造成車輛事故的,保險公司不進行賠償。

3.車輛駕駛人無責的保險公司不進行賠償。

4.車輛駕駛人在肇事後逃逸,保險公司不進行賠償。

11樓:寧緒芬

買了新版三者險,是否還要附加不計免賠

交強險三者險不計免賠多少錢,交強險,車損險,第三者險,不計免賠要多少錢?

車險種模擬較多,三者險 不計免賠險 劃痕險 交強險的 都不一樣,其中30萬的三責險,普通家庭汽車 6座以下 的 是1434元,家庭自用車的 是1266元,6座以下企業用車的 是1456元,6 10座非營運客車的 是1433元,10 20座非營運客車的 是1669元。不計免賠險險保費 車損險 三責險 ...

車險買了交強險三者不計免賠100萬事故中全責是保險公司全額賠償還是自己也會承擔一部分

肇事車輛投保了交強險和三者險100萬元且不計免賠,在事故中負全責,基本上都是保險公司全額賠償,肇事司機自己不會承擔損失。交通安全法 第七十六條 機動車發生交通事故造 身 財產損失的,由保險公司在機動車第三者責任強制保險責任限額範圍內予以賠償 不足的部分,按照下列規定承擔賠償責任 一 機動車之間發生交...

車損險第三者責任險盜搶險座位險不計免賠險自燃險分

車損險,也叫車輛損失險,就是在你車輛發生碰撞時,自身車輛造成損壞時,去理賠的險種。第三者責任險,是專賠對方的險種,就是在你的車撞到對方的人或物,發生損失時,理賠的險種。盜搶險,顧名思義,就是在車輛發生偷盜時,保險公司具此來理賠的保險。座位險,就是車內人員,在車內因意外而造成的傷害時,具此理賠的保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