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瑪瑙是真的嗎?值多少錢,紅瑪瑙的鐲子,大概值多少錢。

2021-03-04 08:56:01 字數 2562 閱讀 5338

1樓:七色土

沒有對比,看不出大小。

是瑪瑙沒問題。

若是把件,雞蛋大小,三五十塊錢這樣。;若是掛件,一元硬幣大小,過不去二十塊錢。

紅瑪瑙的鐲子,大概值多少錢。

2樓:無力的水

市場價是400左右,批發市場可能會再便宜點。

3樓:觀古

這個紅瑪瑙鐲子的品相很一般,大概也就值一兩百塊錢。

這是真的紅瑪瑙嗎?值多少錢 10

4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使用瑪瑙的歷史悠久,一直以來都有以紅為貴的審美傳統,早在西周早期的三門峽虢國墓葬就發現了瑪瑙珠與玉璜、玉鉞一同隨葬的情況,而紅色瑪瑙更是得到達官貴族的垂青,古人稱其為「赤玉」,一般出土紅瑪瑙的墓葬也是級別較高的貴族墓地。

但所謂戰國紅既不是戰國時期流傳下來的紅瑪瑙,也不是現在市場上的普通紅瑪瑙,它是2023年前後出現在市場上的一種形質色紋與出土的戰國時期的紅縞瑪瑙相似瑪瑙的稱呼。戰國紅是瑪瑙,是瑪瑙石中的新貴,其色以紅色為主要底色的居多.

5樓:玉秋芹融歌

本人就是做瑪瑙生意的,這個是真瑪瑙,價值在三十塊左右

我這個紅瑪瑙手鐲是真的嗎?上面為什麼有這樣白色的花紋?大概值多少錢?

6樓:你的名字專屬

瑪瑙是常用於鑲嵌首飾和雕刻工藝品的一種寶石。瑪瑙石有自然色

的,也有後加工染色的。自然色主要有紅色、琥珀色和白色。其中,以紅色為最好。

市面上**的藍色、紫色的瑪瑙首飾不是本色,是經過加工後染上的,用幾年後會出現退色。經染色的瑪瑙大都是自然雜色,不易直接加工成首飾。

紅瑪瑙手串,請懂行的朋友看看是不是真的,值多少錢?

7樓:匿名使用者

是瑪瑙,但這品相不應該叫紅瑪瑙。一百左右吧。

8樓:尛洛

一般成色的瑪瑙件就幾十元。

紅瑪瑙大概能值多少錢

9樓:匿名使用者

10克北紅瑪瑙多少錢

10樓:陶心齋主

紅瑪瑙,具體的價值取決於是否真品、質地顏色怎麼樣,補充**看看就知道;這裡就可以鑑定。

新買的紅瑪瑙手串,大家幫忙看一下這是真的假的,值多少錢?

11樓:珠寶鑑定師

從圖看,是瑪瑙手串。小幾百的價位。

12樓:阿蒙mm樂園

發一張用**幫看一下,不然怎麼知道呢?

真的瑪瑙大概值多少錢,項鍊

13樓:酒蒙子

瑪瑙項鍊也根據它的種類而**不同。常見的瑪瑙項鍊都是用一種顏色的瑪瑙石做成的串珠樣項鍊,比如說紅瑪瑙項鍊,黑瑪瑙項鍊,這樣的瑪瑙項鍊一般能達到一兩百元左右。也有優質的,條紋清晰柔美,層次感極好的瑪瑙能達到幾百。

越珍稀的瑪瑙,比如水膽瑪瑙項鍊**也不會很低。當然,說了這麼多的**水平,還是要以天然瑪瑙為前提。也許你在購買瑪瑙項鍊的時候會遇到很便宜的**,你要注意區分是不是人工合成的瑪瑙。

南紅瑪瑙項鍊品質好的要上千或幾千元。

14樓:悟而成魔

瑪瑙分很多種,南紅,戰國紅,水草,海洋玉髓瑪瑙等同乙個礦脈所出的瑪瑙顏色,品質也不一樣,所以**相差甚遠,最高的一克幾千元,低的一公斤只有幾塊錢,所以要看你買的那一種瑪瑙,質地好不好,雕工,拋光等等好不好,太多的因素決定**。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應該好幾萬吧,畢竟是天然的東西。

16樓:曲印枝邵黛

您好瑪瑙**跨度很大

最便宜的幾十塊錢,

為染色或燒色品種。

最貴的要幾百萬人民幣

多見南紅瑪瑙。

平常市面上幾百元錢的多為燒色或染色產品

如果不懂瑪瑙,

盡量不要買**超過200元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瑪瑙石,是指具有紋帶構造的玉髓,它是一種膠狀礦物,其主要成分為二氧化矽。硬度為6.5-7,比重2.

65,斷口呈貝殼狀,透明至半透明,玻璃光澤。瑪瑙質純者皆應為白色,因含有有色離子或其它雜質,才會出現灰、紅、藍等色。天然紅瑪瑙經過「燒紅」,熱處理可使淺紅瑪瑙變為鮮紅。

也可將優質白瑪瑙染成各種顏色。瑪瑙市場上常做成手鐲,也做一些小掛件和擺件。瑪瑙主要產出巴西,我國瑪瑙主要產地在遼寧的阜新市和內蒙古呼倫貝爾市莫力達瓦達斡爾族自治旗寶山鎮。

根據《中國民族》介紹內蒙古的瑪瑙礦產量居全國之首。 古代印度人看到瑪瑙的顏色和美麗的花紋很像馬的腦子,就以為它是由馬腦變成的石頭,所以梵語稱它為「馬腦」。我國漢代以前稱瑪瑙為「瓊」、「赤瓊」、「赤玉」或「瓊瑤」。

自佛經傳入中國後,翻譯人員考慮到「馬腦屬玉石類」,於是巧妙地譯成「瑪瑙」。 瑪瑙是二氧化矽的膠體凝聚物,常有圓形同心絲線狀或平行條帶狀結構。它的硬度甚至超過水晶。

當然任何東西都有好有壞的,不好估價

這個南紅瑪瑙戒指值多少錢,這個南紅瑪瑙戒指大概多少錢

戒面挺大的,不知道是上面有油還是怎麼的看著既像川料又像保山料,拿紫光燈照下看看是不是注膠的,如果是就不值錢了,如果不是能值倆錢。有裂有黑線,品相中等偏上。戒託不值錢 這個南紅瑪瑙戒指大概多少錢 20 您好,建議您上傳個 以方便我們更準確的判斷評估。瑪瑙是根據成色估價 文字敘述 不可以作為判斷的依據 ...

南紅瑪瑙真的有這麼貴重嗎,紅瑪瑙真的有那麼值錢嗎

分品質好壞,越好越貴重。如今礦區出量太小,滿足不了市場的需求,所以略顯更加珍貴。喜歡就貴重,這兩年一落千丈了春光一線。紅瑪瑙真的有那麼值錢嗎 天然紅瑪瑙普來通的飾品也就是百源八十的,除非花紋特bai殊,成色du冰透的紅瑪瑙 貴zhi一些,但是你說的那麼dao值錢是值多少?貴一些也就千八百而已!不過瑪...

這個是南紅瑪瑙嗎?價值多少,這個是南紅瑪瑙嗎?價值多少

不是南紅瑪瑙,價值一般,南紅瑪瑙的特點。一 硃砂點,南紅的紅是由無數個天然的硃砂點專形成的,在強屬光的照射下可以看出 二 質感方面,南紅不但顏色鮮亮,質感也很油潤,玉質感很強,而其它普通的瑪瑙缺乏這種玉質感 三 通透性,南紅還具有均勻的通透性,用強光照射時,有一種朦朧感。南紅瑪瑙戒指有收藏價值嗎?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