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石。這個玉好不好?是什麼玉?值多少錢

2021-03-04 01:17:02 字數 2829 閱讀 8012

1樓:地瓜

你這個觀音掛件是緬甸翡翠玉的,看**玉質不是太好,另外不知道你這款翡翠觀音掛件的具體尺寸,厚薄等資訊,因為這些資訊跟它的**是有很重要的關係的。

2樓:為什麼全是假的

這不像是玉,應該是翡翠的,但是這樣的價值不高

3樓:老俞_翡翠

不怎麼樣。

糯種翡翠觀音,種水普通,機雕件,尺寸也不大,沒紋裂大概兩三百以內。

什麼玉?值多少錢?

4樓:匿名使用者

玉的種類很多,比如新疆玉,和田玉,乙個種類也有幾個等級,你的問題沒有**做參考,不好確定是什麼玉,所以你最好是找專家鑑定一下,因為玉是珠寶類,有很值錢的,也有不值錢的,鑑定一下更有利於收藏。

5樓:揹著樹的蝸牛

這位朋友你好,你的問題沒有具體的**,這個讓我真的不好說。現在玉石,我覺得有兩大塊的玉石是挺不錯的,乙個是新疆的和田玉是很圓潤的,很光滑的。另外乙個就是點電的翡翠,玉的色澤是挺不錯的,而且是挺漂亮的。

要是買玉石的話,那麼我們就要好好的去購買,千萬不要去賭石,這樣很不好的,會傷錢的。希望我的回答能對你有所幫助,祝您生活平安,好運。

6樓:匿名使用者

玉是珠寶類,非常珍貴,玉是天然翡翠顏色自然,分布不均,綠色走向延長,天然翡翠的拋光面細膩光滑。最好找懂珠寶人士看看就知道是什麼玉值多少錢,是好玉值錢你就把它收藏。

7樓:斷筆哥

單純就這個戒面的翡翠來講,**值不了多少錢。

當然這個戒面飄綠也是很足的,一般在3000-5000的樣子,如果配上戒指,**就另說了。

一般這樣的在商場裡,大概銷售**在1.2-1.5萬左右。

8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意義是什麼樣子呢?這最好找有這方面的人問一下,找專家問一下吧!畢竟預熱東西不是很懂的,這東西,最好找熟人,還得洗好澡,專家諮詢一下,鑑定一下

9樓:匿名使用者

這塊玉看**應該是青海玉,從**看這塊玉有點乾澀,這塊玉的雕工一般,是乙個很好的寓意掛件,這塊玉在市場價位在一百元左右,看**這塊玉的個頭也是很大的,也能當手把件,這塊玉的面絮也是很深奧的,需要長時間盤玩有所變化。

10樓:匿名使用者

看著很一般,我看著好像還有損壞,應該值不了幾個錢。

這是玉石嗎?是什麼玉,**大概值多少錢?

11樓:

這個圖不太清楚呀,能上個好的嗎?

12樓:匿名使用者

僅憑這模糊的放大照中材質的反光來判斷,應該是玉。

13樓:匿名使用者

從你的**上看,這實際上是一根白羅蔔,哈哈。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也發上來讓別人估價,太不靠譜了吧。

這是什麼玉,值多少錢,寓意是什麼?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應該是和田玉,寓意著極祥如意,一很好的如果喜歡的話就下手吧,會給你帶來好運約。

玉裡黃色的是什麼,這個玉怎麼樣?大概值多少錢?

16樓:譚成弘斂芹

其實玉石也是同其它石頭一樣是由多種礦物質組成,這塊如果是真正天然的玉(排出人為造假)那它的黃色多半是含有是三氧化二鐵。至於這塊玉怎麼樣,僅憑**誰也不敢斷定,值多少錢?這猶如隔山買牛一樣,沒法看見實物估不出準確**。

所以,你的提問很難有令你滿意的回答。

這是什麼東西玉石的 值多少錢

17樓:青羊區薦寶堂珠寶首飾批發部

這是一塊岫玉,產自遼寧省岫岩縣。珠寶玉石學學名叫蛇紋石質玉,纖維鱗片變晶結構。

18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做珠寶堅定的,有證書

這個玉值多少錢? 5

19樓:盤古工場

翡翠,平安扣,糯冰種,油青底,種可以,水頭也不錯,結構有可見顆粒棉團,色因為棉絮不均,尺寸正常,市場參考千左右,如果內部有紋裂之類瑕疵,**會便宜一些

這是什麼玉,是真的嗎值多少錢?

20樓:匿名使用者

像天河石,但是不能肯定。

天河石又稱「亞馬遜石」,是微斜長石的藍綠色變種,藍色和藍綠色,半透明至微透明,與翡翠相似。

天河石有明顯的特徵,它具有綠色和白色格仔色斑,且閃光。這是由於它獨特唯一的雙晶結構引起的。這是與翡翠的根本區別。

天河石可被用做戒面或雕刻品。顏色為純正的藍色、翠綠色,質地明亮,透明度好,解理少的為優質品。翠綠色的天河石可做為翡翠的代用品。

21樓:he七界之主

對**不好。最好不要戴

22樓:邯鄲北方路老師

這個要上手看看打打燈 來看

這兩塊玉石是什麼玉,各值多少錢?

23樓:匿名使用者

真正的佛像不抄是用來拍賣的,因襲為是無價之寶,佛菩薩的像代表慈悲為懷,見聞接觸讓我們心向善,一般只是按照佛像所做時需要的材料和人工費來結緣的,不在市場上賣的。

其實有誠心,戴什麼樣的佛像、菩薩像都可以,不一定非常選什麼樣子的、什麼材質的,這些都不重要。最重要的是我們自己本身要有向善的心,有一顆慈愛的心,同時也要多多行善積德,廣結善緣。

諸惡莫作,眾善奉行,自淨其意,是諸佛教。

祝你好遠。

這玉好不好,這個玉好不好

我看就那樣,找專家鑑定一下就好啦。不是有句話 有價玉無價。老黒油皮,肉夠細,寓意好,不錯。玩玉玩的就是個心態,自喜自足就夠了。還可以,不過,這玉,不值錢 這玉好不好?玉是珠寶類,是非常高貴的裝飾品。只有找鑑定專家幫忙鑑別這玉不好。是好玉你就把它收藏。應該不好,現在玉太多了,所以也就不稀奇,所謂物以稀...

這玉好不好,這個玉好不好

這玉屬於和田玉類,有一些油性,造型是馬上封侯,寓意比較好。品質中檔。價值和高品質的和田白玉還有差異,但是也還算可以。喜歡就好。底色均一,有油潤感,雕刻線條簡潔但不失神韻,馬上封侯的寓意也挺好,不錯的手把件。這玉好不好?玉是珠寶類,是非常高貴的裝飾品。只有找鑑定專家幫忙鑑別這玉不好。是好玉你就把它收藏...

請問這塊玉好不好是什麼玉值多少錢呢

單看 像是冰糯中的翡翠掛件。水種尚可,底子算比較乾淨。是a貨的。屬於中檔偏上。是不錯的的東東。好藏。料幹沒水 雕工還可以幾百塊不過千 花青翡翠牌,這種料子很幹,價值不高,幾百元。請問這塊玉能值多少錢,這個玉手鐲的質地和品相都很一般,色澤有點呆板,不夠明亮油潤,最多值一千多塊錢。金鑲玉,一百到兩百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