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我看一下這個翡翠好不好,值多少錢

2021-03-04 08:56:02 字數 2560 閱讀 5408

1樓:自在啼

一件翡翠好不好,在保證天然翡翠的前提下,樓主可以從以下幾點大致判斷一下:

1,種水好,是否通明剔透,內裡雜質少。

2,顏色好,是否色澤明豔,有奪目的美。

3,雕工好,雕琢精悍,刻畫傳神。

4,器型好,大小輕重適中,佩戴舒適。

至於**需要樓主上傳清晰的實物**,附上確切的長寬厚資料,我才能給你詳細點評和估價。示範:

懂行人幫我看一下這塊翡翠好不好,值多少錢?(請忽略我幹完活的大髒手)

2樓:小小祖師

非常普通的翡翠如意。

顏色難看,內部結構比較粗,糯種。雕工一般。

很大一塊,**在700元附近比較合適。

採納我哦,親。

幫我看一下這個翡翠值多少錢唄

3樓:翡翠加工商

冰種飄藍花觀音掛件,參考價3000到4000入手還不錯

4樓:觀古

這塊應該是冰種翡翠,估計值一千多塊錢

5樓:珠寶鑑定師

**多度,請發高畫質照來看。

有沒有懂行的幫我看一下這兩塊翡翠好不好?值多少錢?

6樓:自在啼

糯種,化地,油青底色,大葉子,天然翡翠a貨無疑問。

種還算細膩,但水頭一般,雕工缺乏靈動的神韻,稍顯木納,色調閃灰,不夠明豔。塊頭相對葉子來說算不小,是最大亮點。

玉器市場**在1500上下,厚度不低於6公釐,無紋裂的話。屬於中低檔的翡翠葉子。

品質較好的葉子圖示,樓主可以比對:

7樓:贏公升

是翡翠冰種a貨,水頭足,雕刻的不錯,寓意:一葉成名。市場估價8000——15000元。

8樓:糞堆球

細糯,區域性糯化,油青種,飄蘭花,種老肉細,還是不錯的。2000左右

大神幫我看一下這個翡翠值多少錢。

9樓:匿名使用者

**效果看,這是細糯種料的翡翠觀音掛件,種細,棉略多,水頭一般,顏色淡,大小適中,無明顯的翠色。這類東西沒有嚴格的**標準,各地**都不同。這種品質的掛件,大幾百到二千多元之間都是正常的**範圍。

主要看在什麼地方銷售了。以下是檔次相近的掛件**,可以對比參考。

10樓:

這個是a貨冰種淺綠翡翠觀音吊墜,棉絮多了點,水頭略受影響,色澤偏淡,**正常在1500-2000左右。

11樓:老俞_翡翠

**不是很清楚,光線也有點強,只能大概看一下。

大概看是近糯冰翡翠觀音,沒紋裂大概幾百到一千多之間。

12樓:小羊羔傑布

糯冰種的,800元左右。

13樓:3兵6哥

細糯化底,品質可以,種好水足折光強,中千左右可以

14樓:一劍封喉

四五千的東西。沒多大意思

15樓:琦桂花富羅

糯種紫羅蘭翡翠手鐲,實物如圖且沒有紋裂大概5000~7000。

16樓:匿名使用者

親從您**這件物品符合天然翡翠玻璃光澤特性且顏色和玉質結構自然,天然a貨沒有問題,冰種質地,肉質細膩水潤且有一定透明度,**看1500左右,玉無固定**差不多不離譜即可,個人意見僅供參考,請以實物和鑑定中心為準。

17樓:eric丶幸福

種水是翡翠評價體系的基礎,由種、水、底三個方面組成。種是翡翠的結構與構造,比如玻璃種、冰種、豆種、糯種等。水是指翡翠的透明度和表面反光。

種和水有密不可分的聯絡,可以說種是翡翠的內在結構,水是翡翠的外在表現,種和水要放一起去理解。

種水 種水對於**的影響是特別大的,以無色的正裝大觀音為例,玻璃種價值近百萬元,冰種有一二十萬元,糯種兩三萬元,而最便宜的的無色豆種只要幾百元。可以說種水差乙個級別,翡翠的**可能差十倍之多。種水對**的影響,同樣可以應用在有顏色的翡翠上。

以陽綠色的15mm翡翠介面為例,玻璃種陽綠價值兩三百萬,冰種價值四五十萬,糯種價值十幾萬元,其影響也是非常大的。

同級別種水的翡翠,種水也會有好壞之分。比如冰種就分為冰玻種、高冰種、冰種、冰糯種等,豆種裡也有好的細豆種,價值與糯種接近。同時,並非同樣顏色的冰種就貴過糯種,有些棉較多的翡翠,雖然水頭較好,價值反而不如糯化程度較好的糯種翡翠。

底 底也叫作「地」,是指翡翠的純淨度,與眾水相關,種水好的翡翠,底都不錯。有些翡翠裡面有雜質——髒點或棉絮,那就叫作底不好。底對**也有較大影響,比如同為無色玻璃種,因為底的純淨度不同,其**也相差很大。

我們經常說有些翡翠底色失色「發灰」,這種情況通常被認為是翡翠的顏色範疇,其實也和翡翠的底關係很大。如果翡翠種水不好,底不純淨,就會有較多的雜質,影響翡翠的透明度,是顏色對映不出來,就會導致翡翠底色「發灰」。

以上就是翡翠評價系統的幾大因素,並沒有按照種水色工的順序去講解,而是先講了解翡翠的題材、大小、雕工、瑕疵、色型分布等,因為這些都比較直觀,很容易理解

誰懂翡翠幫我看一下這個值多少錢,幫我看一下這個翡翠值多少錢唄

這是一款天然翡翠a貨,糯種,化地,飄藍花,立體雕貔貅吊墜,真品無疑問!種質大體算細,底子微微化開,種不老,棉偏多,水頭一般。飄花花型瑣碎,花色偏沉悶,不夠明豔。雕工造型刻板,個頭適中。整體屬於中低檔的翡翠吊墜,目前玉器市場 在400 600元左右為正常賣價。品質較好的翡翠吊墜圖示,可以比對 幫我看一...

幫我看一下手相好不好,幫我看一下手相好不好

不要迷信這些玩意 這是沒有根據的 也是不可靠的 不要將自己的未來交給這些不靠譜的東西 好好努力,把握機會,未來不會差。紋理有點亂,但你是個為人熱情的人,能打理家務,事事上有點操心。此手相不管生存如何,看起有點麻煩,一生難安呀 你這紋理太亂了,多災多難 你得說明男女,男左女右手來看。從你的手相來看,是...

幫我看一下這個翡翠是a貨嗎?到底值多少

這是一款天然翡翠a貨,豆種,福瓜雕件,真品無疑問!豆種,種粗,棉重,水頭短,雕工粗獷,屬於入門級的翡翠雕件。玉器市場 目前在100到200元之間。是翡翠裡很差的一種,沒種沒水見光死的淡春 a貨 紫羅蘭 豆糯 水頭不足 300 500 幫我看一下我的這塊翡翠是a貨嗎?值多少錢?是a貨 價值不高 翡翠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