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翡翠平安扣吊墜好不好,是a貨嗎?值多少錢

2021-03-04 08:56:36 字數 1698 閱讀 8349

1樓:自在啼

這是一款bai天然翡翠a貨,糯種,du

化地(或者略微zhi吹噓點算冰糯)淡油青dao底色,翡翠吊墜。真

專品無疑問,屬可以放心佩戴。

這種器形,屬於純粹機械磨具打磨成型,所以種水,顏色,器形是決定**檔次的核心。

這件種嫩,棉多,水頭一般,厚度不算敦實,屬於中低檔的翡翠吊墜,克重不低於十克,不超過十五克,目前玉器市場**在300到600之間。

種質較好的同型別圖示:

我這個是翡翠a貨平安扣嗎?值多少錢?

2樓:瑩翠珠寶

應該是翡翠a貨平安扣,但種嫩,沒色,水頭一般,200內購買會合適,**不高。

3樓:老俞_翡翠

是a貨。

糯種飄花翡翠平安扣,種水普通,尺寸不大,沒紋裂也就兩三百塊錢以內吧。

你好,幫我看一下這塊翡翠平安扣是a貨嗎,大概多少錢

4樓:自在啼

這是一款天然翡翠a貨,糯種,糯白底色,略閃灰,帶淡紫色,翡翠吊墜,真品無疑問。

種嫩,棉厚,水頭短,色澤平普,偏淡,不夠明豔,介於若隱若現之間,個頭不大,整體機械加工成型,沒有手工雕琢的成本。

整體屬於中低檔的翡翠吊墜,目前玉器市場**在:200~300元左右為正常賣價。

品質較好的翡翠吊墜圖示,可以比對:

5樓:玉緣微

a貨紫羅蘭平安扣400左右

請問這個是a貨翡翠平安扣嗎?值多少錢呢?

6樓:自在啼

這是一款天然翡翠a貨,糯種,糯白底色,帶淡油青色翡翠吊墜,真品無疑問。

種粗,棉厚,水頭短,色澤平普,個頭不大,屬於中低檔的翡翠吊墜,5.97克,目前玉器市場**在300元以內,為正常賣價。

種質較好的翡翠吊墜圖示,可以比對:

請問這這是翡翠a貨平安扣嗎?品相如何?值多少錢?

7樓:陶心齋主

這是翡翠a貨平安扣,真品市場上一般喊價在2000左右;超過這乙個**,市場上可以大量**的!

8樓:香山平安翡翠

光澤看似不像a貨哦 不知道有沒有近的高畫質圖

請問這乙個平安扣是a貨翡翠嗎?大概值多少錢?

9樓:尚天述

細糯帶豆底色的平安扣,如無裂紋,沒有被宰,**應該在200~300

10樓:寶石匯小公尺

幾百塊錢,糯種的 種水不是很好

幫我看下這個平安扣是翡翠a貨嗎?多少錢大概值得買? 5

11樓:愛笑的文玩天地

翡翠a貨:代指天然翡翠。是abcd之中品質最好的翡翠。

所謂天然翡翠並非是無任何雕琢或處理,而是指翡翠沒有經過填充、染色等等化學處理,收藏級的翡翠便是翡翠a貨,但並非所有的a貨翡翠都是極品,它們之中亦有玉質平平、極其普通的玉料,不過貴在純天然,佩戴之後玉石質地更溫潤。

a貨翡翠是收藏級別的翡翠,所以在購買的要選擇a貨翡翠這樣就會存在收藏的價值,如果去購買一般的翡翠是沒有收藏的價值。

參考

翡翠吊墜平安扣什麼寓意

翡翠玉雕,講究工必有意,意必吉祥。不同的題材,代表不同的寓意,通過諧音,會意,典故等方式,表達美好的祝福。翡翠平安扣它在一定程度上繼承了古代玉雕的外形,形似扣子,外鼓內凹,從外形上看外圈是圓的,內圈也是圓的,整體給人一種通體圓滑之感。翡翠平安扣,寓意平安健康 財源廣進,加上線條流暢,佩戴起來,不僅能...

這個是真的A翡翠平安扣嗎,這個翡翠平安扣是真的嗎?

您好,從 看這是一件當代天然翡翠平安扣,市場 小幾百元 這個是真的a貨糯種白底飄淺綠翡翠,不過a貨翡翠的意思僅僅只是指它是天然翡翠玉石製品,沒有人工染色而已,不代表它是高品質玉石,這塊翡翠吊墜玉質顆粒比較粗,水頭差石性重,色澤太淡,料子也比較小,並不值錢。類似如圖這款翡翠吊墜的料子和大小,也差距不大...

老鳳祥的翡翠吊墜是a貨嗎,老鳳祥的翡翠吊墜是A貨嗎

天然翡翠a貨,確真無疑!糯種,飄花,如意吊墜,寓意事事如意。種嫩棉多,水頭一般,雕工平普,飄花散漫,花色油灰,色調暗淡。屬於中低檔的平普類翡翠飾品,克重不低於15克的話,在800到1200之間。種質較好的翡翠如意,樓主可以比對 老鳳祥買的翡翠吊墜是a貨嘛?懂行的給參謀參謀 你好,我是翡翠哥。目測是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