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瑪瑙是真的嗎,多少錢,這是什麼瑪瑙有價格嗎

2021-04-21 11:30:29 字數 1754 閱讀 4216

1樓:西蘇瑪瑙

是真品。

眼睛石價值1000元左右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天眼石好飄亮,致於**那就要看遇到真心買主了,叫高點

這是什麼瑪瑙有**嗎

3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鳥型的隨型雕件,整體看,像個回頭的雞。材質本身價值不大,勝在形似上。

這個瑪瑙是真的嗎? **多少?

4樓:

是真的瑪瑙,真品市場上一般喊價在2000左右;真品一定要好好儲存!

是真瑪瑙嗎,大概值多少錢

5樓:襲捷駒翠荷

可以上一家店裡鑑定一下呀,可以看看它值多少錢。如果知道貴的話直接上綜藝節目,提**格。來賣自己的瑪瑙東西

這個瑪瑙是真的嗎?大概多少錢 10

6樓:七色土

是冰種瑪瑙。染色,幾十塊錢。

7樓:匿名使用者

是 五十元以內 高了就別買

請專家看看我這個瑪瑙佛是真的嗎?值多少錢?謝謝!

8樓:黃土地心語

這個佛是真瑪瑙的,材質較好,做工精細,一般在50~100元之間。

9樓:

這個是天然瑪瑙佛公吊墜,無人工優化處理,色澤和水頭一般,**正常在100-200左右,類似如圖這種型別,你可以對比參考。

10樓:橋先生鑑玉

如圖,典型的四川鹽源瑪瑙,也有人稱七彩南紅。真品無疑。料子成熟,雕工也是中上水準。由於不知道具體引數,無法估測**,保守估測也是過千元的作品。

這個是真的瑪瑙嗎 瑪瑙值多少錢

11樓:殷主任鑑寶

從**上看像常見的紅色瑪瑙,產量很大價值不高,一條幾十元。

別人送的,說是瑪瑙,請懂行的看看值多少錢

12樓:茶盞花枝貧者緣

瑪瑙產量大,除個別稀有產地的品種,大多都不值錢。瑪瑙,也作碼瑙、馬瑙、馬腦等,是玉髓類礦物的一種,經常是混有蛋白石和隱晶質石英的紋帶狀塊體,硬度6.5-7度,比重2.

65,色彩相當有層次。有半透明或不透明的。在自然界分布很廣,不算什麼珍貴的寶石。

是真瑪瑙嗎,值多少錢?求解

13樓:匿名使用者

**效果看,應該是瑪瑙,但是**不好估計,個體不大,通透性不強,估計不會很貴。

14樓:匿名使用者

表示沒有看清,不過瑪瑙不怎麼值錢!!!

15樓:鬼子炮樓

打光幹什麼?這**怎麼看啊?

只能估計是瑪瑙,估計是戈壁水沖瑪瑙或者是雨花石瑪瑙

打光之後紋理都看不清

16樓:好男好男好

九眼頁岩,是一種在頁岩中形成的瑪瑙,俗稱「眼睛石」。因其在頁岩中發現石體本身又都帶眼睛,有天然形成的規則圖案,以眼球形為主,輔以三角形、四邊形等,具有了一定的觀賞價值。九眼石頁岩以二氧化矽為主,並伴有三氧化二鐵,瑪瑙、水晶、玄武岩、石英。

硬度大,有的區域結構緊密,但是伴生區域結構通常較為酥鬆,性脆而缺乏韌性,不利於雕刻,打磨及拋光,多用於製成圓珠或勒子。

這個瑪瑙鐲子值多少錢,瑪瑙手鐲真的很貴嗎

看不出細節,但是普通瑪瑙價值不高,正常就一二百元。一般綠色的瑪瑙天然的比較少,若是染色的就不太好了 瑪瑙手鐲真的很貴嗎 這個屬於加熱改色的瑪瑙手鐲,因為加熱在國家鑑定標準中屬於優化,所以是可以開證書的,這類手鐲 叫便宜 朋友,不是所有瑪瑙不值錢,只是個別的不值錢,好東西還是有的 瑪瑙評價要看好多,通...

這是阜新水草瑪瑙嗎?價值多少錢,這個是阜新水草瑪瑙麼?求大神解答。價值在多少錢左右?

品質一般的水草 小幾百 是水草瑪瑙,顏色不錯,五百左右 這個是阜新水草瑪瑙麼?求大神解答。價值在多少錢左右?是阜新水草。但這是低品質的水草瑪瑙。水渾,草太少。每顆珠子不超過五塊錢。大家看看這個是真的水草瑪瑙嗎?值多少價?是一枚海苔瑪瑙石手鐲,在四百到五百元之間。這是產自阜新的水草瑪瑙,水清草秀,絕對...

這個瑪瑙是真的麼,好不好,值多少錢

這麼說,連塑料和玉石都分不清 自己帶著玩就可以 不值錢的,不要被騙啊 是真瑪瑙嗎,大概值多少錢 可以上一家店裡鑑定一下呀,可以看看它值多少錢。如果知道貴的話直接上綜藝節目,提 格。來賣自己的瑪瑙東西 這個瑪瑙手鐲是真的嗎 可以賣多少錢?目測是優化 bai染色的瑪瑙手鐲,du瑪瑙玉髓類的優化zhi染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