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對待那些說話尖酸刻薄的人,怎麼應對說話尖酸刻薄的人?

2021-04-21 10:02:07 字數 1205 閱讀 5014

1樓:123聽我的

當然了,得反擊。第一,無視。只要沒有損傷你的尊嚴和人格,就別理睬。第二,他怎麼說,你怎麼回。絕對不認軟。當然這一切都在你不是理虧的情況上。

2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無視。只要沒有損傷你的尊嚴和人格,就別理睬。第二,他怎麼說,你怎麼回。絕對不認軟。當然這一切都在你不是理虧的情況上。

表示支援。

一味的放任是不行的,**有壓迫**就該有反抗。

3樓:匿名使用者

要麼在內心裡可憐他(她),要麼以眼還眼以牙還牙。

怎麼應對說話尖酸刻薄的人?

說話尖酸刻薄的人怎麼相處??

4樓:桃花轉運師

他人罵我,欺我,辱我,謗我,賤我,損我,笑我,輕我。我忍他,讓他,由他,避他,耐他,敬他,不要理他,再過幾年,你且看他。

5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這種人一般沒什麼太壞的心眼,不是那種深藏不露的

這種人一般自覺聰明,你誇她幾句,她就會以你為知音,為你著想了。

6樓:灰燼傾然

這種人只是極少數,因為這何嘗不是幼稚的表現呢。可反過來想被讓人輕視,自己必有被人輕視的理由。強大到他忌憚還會這樣嗎?面子是別人給的,臉是自己張的。

7樓:貓小公尺

如果實在不行,那就避而遠之,你走你的陽關道,他走他的獨木橋。

8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就只有厚臉皮點嘍!

不過說話刻薄的人,往往心地善良,只要你不在乎面子什麼的,相處應該不成問題啊

9樓:孤灬丶殤

能動手的事情盡量不要和他用嘴解決

對待說話尖酸刻薄的人最好的方式是什麼?

10樓:末年

最直接簡單的辦法就是痛扁他一頓 把他打怕為止 不管是男是女直接一巴掌扇過去不要客氣

11樓:匿名使用者

無視,透明化。越是這樣,尖酸刻薄的人就越受不了越要鬧騰。

沉默是金,不要和潑婦這類人計較。人眼睛都不是瞎子,計較只能拉低自己的身份。

12樓:手機使用者

1:以其人之道還治其人之身

2:不予理睬

遇上尖酸刻薄的婆婆,怎麼辦,遇上一個尖酸刻薄的婆婆,怎麼辦?

一,尊重她,畢竟是自己的婆婆 在遇到一個尖酸刻薄的婆婆的時候,每一個人的頭腦裡面想的就是如何避開這個人,可是我又說的是,首先一定要尊重她,因為她畢竟是自己老公的媽媽。起碼的尊重還是必須應該的。你敬她一尺,她肯定會進一丈,如果反過來你用同樣的方法去對待她,我想她的心靈會得到極大的創傷,這時候你再用其他...

遇到說話尖酸刻薄愛挑事的婆婆,你是怎麼懟回去的

遇到尖酸刻薄愛挑事的婆婆,主要不用管她,這型別的婆婆,如果是你管她的話,越管她越厲害,反而冷著她,可能她自己就會覺得沒趣了。如果她說的和事實不符,那麼我就把事實說出來,但是態度一定要好,千萬不能懟。如果她說的一點兒用都沒有,那麼我就把耳朵關上。她說得對,就好好聽著,說得不對,就逃避,不和她計較,如果...

如果你的老公是個尖酸刻薄的人,你會不會和他離婚呢?

我覺得我會和他離婚的。因為乙個尖酸刻薄的人是非常自私的,他在生活中是不懂得照顧人的,在婚姻中也是不懂得照顧人的,他只會為自己考慮,所以這種婚姻是非常累的。我會和他離婚的。尖酸刻薄的人是非常自私的,他在生活中是不懂得照顧別人,不會關心別人的。他只會為自己考慮,這種婚姻是非常痛苦的。尖酸刻薄是他的性格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