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對待那些愛欺負人的人,老實人怎麼對付那些愛欺負老實人的人?

2021-05-05 12:31:33 字數 2421 閱讀 2362

1樓:字典請問

如果有人欺負你,你應該講道理,讓對方以心換心,換位思考一下,「如果是我這麼對待你,你會高興嗎?」如果不對方還是對你不友好,你能反擊就反擊,不能反擊就忍耐,平時抓好學習,這才是你最應該操心的地方。如果是一群人欺負你,我認為你就遠離這一群人吧。

總之,我認為你現在應該注重的是學習問題。不是怎麼來對付欺負你的人。人強大了,誰還會敢欺負她呢?

當然,與同學搞好關係是重要的

2樓:偶爾也要愛

我跟你講我的事,我公升學到新學校,對同學都很不錯,有個人就認為我好欺負找我麻煩,我二話不說把他抽一頓,因為我平時在班上對人都不錯,所以沒乙個人幫他,他的朋友也沒幫他,我乙個人就把他解決了。所以,你不想跟他作對被他欺負就跟他保持距離,你要看他不爽就先跟他周圍的人搞好關係。

當然,人不犯我,我不犯人,只要他沒欺負你,你可以完全無視他。

3樓:匿名使用者

贏得尊重或者贏得他們對你的恐懼。如果他們欺負你,你又沒什麼辦法,那麼淡泊處之,你越是鬧,他們越覺得有趣,如果你能教訓他們就教訓下。

4樓:匿名使用者

我看到那些愛欺負人的人,總想上去揍一頓,但是想歸想,不能真的去揍.

那就無視掉唄!

老實人怎麼對付那些愛欺負老實人的人?

5樓:匿名使用者

平常沒什麼大事欺負就欺負吧,找到合適的機會一定不放過,好好的整他一下,讓他知道其實你不好惹。

6樓:將者國之輔也

1.提高自己在公司的地位,2.拉一幫打壓乙個,3.忍無可忍就無須再忍

7樓:andrewf時代

放寬心,做大肚人!如果他很過分的話,採取一些強硬措施,讓他不敢在欺負你!

8樓:我是遮陽的傘

下次他如果再招惹你 你就直接讓他下不來臺 ,當然我是說用話語,不要動手哈。沒這個必要

9樓:冰海影月

人善被人欺,馬善被人騎!

10樓:玫瑰雪月

無視他 或用他的方式還擊他。

愛欺負人的人都是一些什麼樣的心態?

11樓:繁華有一夢

喜歡來欺負他人的人,自本身是有自卑心bai

理的人,不是環境,就是家du

庭的原故,不zhi是嫉妒羨慕dao,就是性格壓抑的人,表面看起來很強大,其實是很脆弱的人,只是用表面囂張來證明自己很厲害,有不他為什麼不去欺負比他更厲害的呢?因為他害怕,不敢,敢的話也是虛的,這樣的人最後只會自己折磨自己,那天他他壓抑不住了,可能又會去欺負那些老實人,只能靠發洩,來滿足自己,滿足不了這種慾望了,或者被厲害的人打了,那他比任何人都不值的可憐,因為這是因果

12樓:匿名使用者

有三種心理可bai能會導致他去欺負別人

du,從別人那找快感跟zhi安慰。dao

第一種是因為他害怕別

版人欺負他,他就欺負別人。權

第二種是他被別人欺負過,所以他欺負別人找安慰,第三種是他欺負別人的時候有一種快感,覺得自己牛,這種快感是**的,是一種心理**。

13樓:匿名使用者

愛欺負的都是些,橫行霸道,蠻不講理,詭計多端,做事斤斤計較,無事生非。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小時候總是bai遇見這種情況,零du幾年吧zhi,那時候我1.6公尺,初二吧,我也dao

不理解,就版是校園暴力,後來我長大權了1.8公尺了,也沒人欺負我了,說白了如果沒有利益衝突的話,那種人就是欺軟怕硬,欺負別人玩,遇見這種情況一定和家裡說,反抗他們。

怎麼去對付那些強大的人愛欺負同學的人,怎麼去對付?

15樓:匿名使用者

打鐵需得本身硬!

強大自己才是王道!

那些強大愛欺負同學的人,儘管咱從心眼裡瞧不起,但他(她)們之所以敢那麼做,根本原因在於自身的強大,有恃無恐!

試問,乙個自身並不強大甚至軟弱的人,有資格和能力去欺負誰嗎?!

當然,自身強大並且愛護同學、幫助同學的人才最有內涵,最令人欽佩;而那些半桶水的人才自以為是,通過欺負同學來顯示自己的強大,真是膚淺得很!

請樓主專心學習,修煉自己,強大自己。

有天你真的強大啦,就沒有誰有能力欺負你啦。但也別學著欺負同學哦!

樓主快樂!

16樓:_____時光_漫步

惡作劇。比如在他書包裡放**之類的

俗話中的人老實人什麼意思

俗話中的老實人是單純易受騙的人 老實人就是實在的人,不會騙人。現在老實人受人欺負 就是做人誠實。不會有什麼小心眼。老實人的定義是什麼?人們常說 老實人被人欺 當個老實人還好嗎?應該是打不還手罵不還口的型別吧 最主要是善吧?俗話說人善被人欺馬善被人騎嘛 當老實人為什麼不好呢?起碼對得起自己對得起別人 ...

老實人起什麼網名呢,內向的人老實網名取什麼好,

我們老實人一般都是不起網名的 網名就叫做 老實人 內向的人 老實 網名取什麼好,20 低調 高冷一點的就好 網名不是很能看出乙個人的性格 所以自己喜歡就行 起個網名 20 1 百轉千迴終淒涼 2 是我 太舊念 3 君如陌上塵4 誰用了我網名 嘿嘿。這名字挺幽默的,以前本來想改但覺得不太適合我,我想你...

為什麼大眾會欺負老實人,讚揚那些滑頭滑腦的人

因為bai 老實人就是很容 du易被人欺負,長著一張zhi受欺負的臉,dao這話就是這麼來內的。而滑頭滑腦 的人,因為一些容小聰明就會獲得一些小利益,就會被別人看到說,這人怎麼怎麼好,腦子靈活,會賺錢,然後和老實人一對比,結果就很明顯了。而普通大眾都是欺軟怕硬的,比自己有本事的人嫉妒,去不敢表現出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