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才能在一週內把我的英語補起來?求大神幫助

2021-04-21 08:03:27 字數 1487 閱讀 5771

1樓:純潔的瀟瀟爿

1.外籍教師說:每天聽半小時英語,培養語感(注意,是無意識地聽),我們小時候也是這樣才學會說話的。

你可以在休閒中播,但只可以是半小時! 2.抄得多自然熟,知識點抄抄抄。

3.設立錯題本(非常有效),把錯的答案,為什麼錯,列出來 4.要對英語充滿興趣,細細體味英語中的詞語表達精妙之處。

5.我跟你說!你每天要看以兩段文字,如果沒有時間,那就考試前乙個星期每天看兩篇!

這樣可以保持考試的閱讀速度! 6.抄的單詞本你們要複習啊!

7.找乙個外國歌手做你的偶像,把他(她)的歌聽完全 . 8.

多看中英對照文章,這樣對你的翻譯語感非常有幫助

2樓:黎約**

要學好英語,我告訴你秘訣,也許你覺得這秘訣太老土,但它絕對有效!絕對能夠救你於水深火熱之中!那就是:

把單詞放在對話裡背!對話本身貼近生活容易背,而且背對話可以培養語感,又可以增加詞彙量,又可以提高聽力、口語、寫作等,一舉n得!本人的經驗之談啊!

不妨一試啊!!!

3樓:魅影嗽頭

堅持「多說」、「多聽」、「多讀」、「多寫」,那麼你的英語成績肯定會很出色。

4樓:習奕聲賴鸞

改善英語切記不要急躁。沉下心,慢慢理下思路。逆向思維下。

既然目標和底子都比較明確,只是需要乙個強有力的督導者,還是一件比較容易解決的事,考慮與這樣的人結交為朋友,或者主動去融入這樣的環境。

比如,找乙個同樣備戰英語考試,但是心理素質較好,很刻苦的人,你可以主動提出為他輔導或者和她一起輔導,幫助別人的同時也能鞏固自己學習的知識。

遇到困難消沉是正常的,但是我們可以在有限的條件裡先把其它問題克服掉,凡事有輕重緩急,想想哪些事情容易克服,而且易得分,先做好。回頭來慢慢與困難打持久戰,這樣才不容易吃虧。

還有不到三個月就考試,看書雖然容易備戰,但未必適合你哦,可以嘗試錄音的方式,跑步的時候邊跑邊聽,既能緩解了壓力也能趁機溫習了所學。

另外,現在「揚長」對你來說你最快捷的方式,知道自己的強項科目在**,把它做到最好。英語的話

找到自己比較強項的地方:比如,閱讀或者寫作,然後多背幾篇范文,日常積累中提高。祝好!

5樓:佘淑珍尋壬

一:背誦、背課本上的范文(非常有效)。因為這些文章就包含了很多課綱要求的詞彙句型。說被這些

文章,單選和完形就能解決,閱讀也能有一定的提高.

二:詞彙方面、記單詞增加詞彙量,課本上的單詞結合國際音標進行學習,對單詞記憶有極大幫助,單

詞還要結合句子文章來記憶

三:練習方面、反覆做模擬題,特別是單選和完形。為單詞記憶,句型的熟練掌握打下基礎。

四:在週末把這一星期背得過一遍,一定要背好,背熟。

五:另外,培養興趣,增強語感。(多看看英文電影和聽英文歌曲,最好是有雙語字幕)。

六:不要三天打漁兩天曬網,堅持最重要,不要因為一兩個星期沒效果就放棄,堅持才最重要,不然

那你就是浪費時間。

怎樣一週內快速祛痘,很急的,怎樣一週內快速祛痘,很急的

切記不要熬夜,不要老是吃辣的,早上起來的時候建議喝一杯熱水,清清腸子,中醫說得好早上起床的第一杯熱水比你一天喝的水都有效,所以要保持良好的生活習慣。有蜂蜜的話加點蜂蜜進去,防止便秘。以前我有個室友就老是便秘,臉上也會長痘。另外和銀耳湯喝綠豆湯也能降火,很實用。買祛痘霜。平時多吃蔬菜不吃辣就可以了。您...

臉上長痘痘怎麼樣才能在一週內消滅掉

方法一原料 蘆薈30克 黃芪10克 當歸10克。做法 1 將蘆薈除去外皮和刺,留下肉。2 將黃芪和當歸磨成粉後混合。3 將蘆薈和中藥粉加入少量水調和成粉末狀。敷於面部15分鐘即可。功效 蘆薈有消炎鎮靜的作用,對抑制痘痘特別有效,而且很容易種植!方法二材料 鮮蘆薈葉1片,蜂蜜 做法 蘆薈葉洗淨切成小片...

怎麼才能長高,怎樣才能在一天內長高

只要你每天都要堅持打籃球 高訴你其實還是心態 身高這東西不能急哈 你要放寬心 別有不良的行為習慣太多 比如sy 很傷身體 睡眠也是乙個重要的因素 要保證每天睡8小時左右 早上和晚上個喝一瓶牛奶 中午飯最好錯補充些營養 在下午下課的時候去打下籃球 星期天早上也起來打下籃球 能做到這樣 就很完美了 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