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現在愛上了已婚女人,她比我大倆歲,我今年29了,她跟他老公已經3年沒在一起了,是不是可以單方

2021-04-12 17:03:21 字數 3595 閱讀 8953

1樓:雲山老松

協議離婚,必須雙方一同去辦理。那女的,三年沒與老公一起生活,這樣感情徹底破裂,兩年不在一起就可判離了,現在他肯去辦協議離婚的話,好易辦好的!

2樓:手機使用者

離婚協議就是雙方協商解決,協商一一致不用去法院,到民政局即可。到法院是二人談不攏,才去法院判決。

3樓:也許

可以,到村里開證明就可以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但是要雙方都同意才可以

5樓:淡抹、悲傷

是的,可以的,望採納

6樓:匿名使用者

親。 可以提出的。

我愛上了乙個已婚女人,她二十四比我大兩歲,她和她老公是初戀。不過我們現在聊的也很好,彼此都說過很

7樓:登高望遠

放手吧!愛乙個人是看著她幸福,而不是讓她痛苦。更何況人家都結婚了。就當做人生中的乙個紅顏知己吧!莫愁前路無知己,天下誰人不識君。滿意請採納。

8樓:高階督察

有夫之婦,別碰,碰了也不是你的而且危險

9樓:**張毅

她也喜歡你,可她已作人婦,家庭幸福,感情不錯,她放不下老公,只能讓你找女朋友了!你難受也要看清現實

10樓:匿名使用者

親,你想多了,她已經是乙個有家庭的人,你如果再去破壞別人家庭,會有報應的。

11樓:餘生虧欠的時光

也許她是真的喜歡你的 但是她的家庭或者你的幸福跟你們現在短暫得快樂要重要的多 雖然知道你此刻心裡很難受 但我還是建議你長痛不如短痛

12樓:~琨玉秋霜

你們沒有感情的,她只是無聊了找人聊聊天而已

13樓:一步兩步步步高

你還是去找個單身的吧,他們感情很深,而且結婚了,就不要破壞人家。

14樓:百度使用者

不怕只要自己喜歡就去爭取 我教你一句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

15樓:匿名使用者

重新找個,人家再好已是他人妻!聊的再好她也不會跟了你,長痛不如短痛

16樓:相忘於江湖

認真找個你喜歡的人吧,好姑娘多的是

17樓:彭

你朋友是理智的,按照你朋友說的去做,相信你會找到你的真愛的.加油

18樓:匿名使用者

快離開放手吧,別去破壞人家庭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個人就應該有做人的原則和底線

20樓:直惠

放手吧,別一不小心害人害己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多看看法制節目吧,看看多少血案由此而生!

22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就是因為這樣的人,離婚率才會居高不下

23樓:11張三瘋

人家有家庭,不會為了他老公跟你離婚的

24樓:塵埃戀心

你就不要破壞夫妻感情了

25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放棄,對你二人都好

26樓:整合吊頂系列

她不會喜歡你的!離開她吧

喜歡上了乙個比我大13歲的已婚女人,我今年19歲,幾乎無時無刻都會想起她,我是不是** 30

27樓:雷神丶索爾

你只是心裡暗示而已,沒什麼,不會是真的喜歡她的,不要以為天天想就是喜歡,你天天想這個問題,你就會想到她,其實根本沒什麼

28樓:陳向我

不是**,愛喜歡,不是年齡來說的,只是看她對你有沒有意思。

29樓:曉鳳

這好像和**沒關係,人家19歲男孩娶了40歲的老婆,還生了三胞胎,幸福著呢人家

30樓:梁歪歪哦攔

不是,只是因為你對她有好感

31樓:奈門摩爾__丶

不**啊,只是她讓你很有征服慾望,年輕人嘛,火氣旺。~

32樓:fy狼毒花

你不是**,是傻,別做小三……忠告!

我愛上乙個已婚女人,我倆差十歲我比她小,她老公已經知道了她外面有人就是沒證據,現?

33樓:匿名使用者

所謂的愛情,愛這個東西是很不靠譜,很不穩定的,所謂的愛也只是一時的,這個女的比你大這麼多,你現在只是一時得不到到,就更加喜歡,看法制頻道,多少人因為一時沖昏頭腦,後來後悔的不行,而且她還已婚,要是離婚跟你在一起,以後柴公尺油鹽,如果在生活缺少,什麼愛,早就沒了,二婚一般很少有能真的一條心過好的,你還年輕,趁早找個年齡相當的,結婚吧。

34樓:聰明的一休

我覺得你最好還是放棄,因為你這樣這能是破壞別人的家庭,當然婚姻自由,如果她能夠處理好家庭問題,她選擇你也是可以的。

35樓:zxcv自孤

其實這樣的問題

建議還是早點離開

這個女人比較好

因為你去破壞乙個家庭的話

這個罪名真的是比較大

而且男人最恨這個東西了

36樓:匿名使用者

這事你不對,破壞他人家庭,不地道呀,如果她老公有證據了你怎麼辦?這個女人也不是什麼好人自己自己有家庭了還做這樣的事,真的對不起她的老公,說真的你愛比你大10歲的女人?你也就是一陣風,過去你就會後悔的,趁現在他還沒有發現你,還是和她結束吧,不然你會後悔的。

37樓:原創**夢工廠

完全就是喪失理智,

你真的愛她就讓她離婚呀,

當第三者道德上就過不去。

38樓:匿名使用者

我勸你馬上終止你們的關係,你們不會有結果的,甚至到最後還會人才兩丟

39樓:烏盟人在海南

你想讓她永遠消失,

她老公也想讓她永遠消失。

這個女人做了什麼孽,怎麼這麼倒霉?

勸你了斷這段孽緣,不會有好結果的。

40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還是放棄吧,畢竟人家有家庭

41樓:貴人相助

和乙個已嫁女人傳婚情還是不好的,並且這樣破壞人家婚姻家庭,還是盡快離開她吧,不要害人了。

42樓:說噶

這樣下去沒有任何好的結果,你不過是想佔有她,而不是愛她,說到底不過是佔有慾在作祟,說什麼愛不愛。愛她就不該這樣傷害她,你根本一點也不愛她,你不過想佔有她。

43樓:沒有睡醒的人

我覺著你應當撤出來。不要牽扯人家的婚姻。實際上你跟這個已婚女人相好之後,已經破壞了人家的婚姻了。

再說相差這麼大,你找個年輕的不行嗎?你還是乙個好好的小青年兒。還是撤出來吧。

斬斷這份情絲。

我愛上了已婚女人,比我大10多歲,我們還沒有實質關係,但開始交往了

建議你還是不要再來往了!她很有錢,年齡上又差的很多,之言而言就會讓人覺得你是奔著錢去的。再說乙個有家庭的人由於你的進入,後果會是怎麼樣,你的愛情能否成功,能否長久,請斟酌。天涯何處無芳草。這個嘛怎麼說呢?我覺得現在談物件不分年齡,只要兩個人是真心的就好,不過說實話,像你這樣沒有結婚,找個已婚女人確實...

我愛上了已婚女人,已婚女人也愛上了我這個已婚男人,但是我們都是真心相愛的,可我們在一起,就會拆散兩

萬萬不可拆散家庭,你要考慮一下他人,你要清楚這可能只是你乙個執著的念頭,你體驗過執著吧,就是那種一時蒙進去了,事後才醒悟。你一定要自重啊,如果您能克制住自己,那我會承認您比很多男人更成熟!祝福你。這種事是不道德的行為,這種事情要早點結束,想想自己的另一半當初不也是那麼相愛嗎不要因為一時的快樂,而毀了...

我愛上了比我大七歲的女人,我愛上了乙個比我大七歲的女人

我很認真看完了你們的故事 估計不會再一起的。等你長大了。你就知道了。愛她,就不故一切的去愛 我也是愛上了乙個比我大7歲的 怎麼辦 愛上乙個比自己大7歲的女人,我該怎麼辦?如果你真的那麼介意年齡差你就不會再這裡提問了,你提問了說明你在苦惱,你苦惱就說明你愛她,既然你愛她那還有什麼可猶豫的呢?大膽去愛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