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老婆了,感情不太好現在愛上已婚的女人,她和老公的感情

2021-04-03 02:21:27 字數 5758 閱讀 8230

1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 你已經是個成年人了

凡事別衝動

婚姻和愛是兩回事

適合和你結婚的人不一定是你最愛的人

你愛的人結婚後你們不一定幸福的

凡事要理智些

2樓:4樓小姐

要麼放手

要麼做地下情人。

婚姻容易讓人厭倦,但是你能確保你和這乙個就可以長久嗎?

一念天堂,一念地獄。

做錯了,就很難回頭了,萬一造成了傷害,那就不止是兩個人了,是兩個大家庭的傷害了。

3樓:匿名使用者

離吧!女人看中你的是你的人。她會為你離婚的,不要再傷害愛你的女人,就算你們以後互相厭倦對方,也是你們的命運,猶豫會害了你也害了她。

4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男 人總 這樣~!你跟你老婆也曾經相愛過?你不愛她會跟他結婚嗎?既然結了婚兩

回個人就好好相處~你答覺的乙個女人紅杏出牆 的愛上你,她會是個好女人嗎?即使你離婚跟這個女的在一起,你們兩個在一起生活幾年沒有了激情 沒有了新鮮感 你可以保證他以後不愛你的時候不會在去找其他的男人~!人總是一樣的犯了一次同樣的錯沒有受到傷害他還是會犯第二次錯的,也許你們現在愛的天荒地老~那你跟你老婆原來就沒有過山盟海誓?

醒醒吧~~!

5樓:

我打賭你如果為了她離婚~她肯定不會為了你離婚的~

6樓:匿名使用者

很簡單,做情人。要不就分手。

做情人的選擇不是沒有,你可以跟她做情人但是你要保證不會陷入愛的旋渦。

7樓:多利皮可可

放下你所愛的天下太平.

我有老婆了,感情不太好現在愛上乙個已婚的女人,她和老公的感情不是很好,我們彼此喜歡對方,我該怎麼辦

8樓:月影醉傾城

勸你不要做傻事,你老婆成為你老婆前,也是深深吸引著你的,試著在你和你老婆之間找找過去美好的時光,肯定是有的。

9樓:梔子

好好跟自己的老婆溝通,沒必要學別人弄什麼婚外情。老婆總是原配的好!

10樓:兩隻企鵝

我覺得你們都不尊重彼此的生活,這不是高婚外戀嗎?!

11樓:蛋糕成堆

如果想簡單處理就去離婚吧,省得彼此都困擾。但後果自負。

12樓:珍山丁公

搞地下情,要是想跟她結婚就叫個男的把你老婆泡走叫個女的把你情人老公也搶走你們就名正言順的在一起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和你老婆沒小孩的話,趕快離婚和喜歡的她結婚吧!!!!!!祝幸福哦!!!!!

我有老婆了,感情不太好,現在愛上乙個已婚的女人她和老公的感情不是很好,我們彼此喜歡對方,我該怎麼辦 10

14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好好的愛自己的老婆吧,你現在愛上已婚的女人,是因為你對她不夠了解,

15樓:匿名使用者

那也要分情況呀,你有老婆了,既然不愛她,又怎麼會結婚呀?那即然結婚了你就要考慮一下在道德上是不是可以離開她,那你就可以離婚再和那個女人結婚。如果你的良知不允許你離婚,我覺得你還是有必要和妻子同甘苦的。

16樓:漂流瓶

如果發現以前真的選擇錯了,應該把握住自己的真愛,不必為了所謂道德之類的觀念束縛。不愛她,又維持著婚姻,實際是對彼此的傷害。每個人都有追求幸福的權利,你真的不能在給原來的老婆的幸福了,就該放手。

愛,不是同情,不是施捨

至於你和現在的她,你應該分清楚是一時的激情,還是真的愛了,願意相攜共渡人生?相信你自己心裡知道。

如果實在想不清楚,就好好冷靜一下,想想自己想要的究竟是什麼樣的生活,不同的人陪伴你,就會有不同的生活,想想自己的人生的路怎麼走吧!

17樓:抵抗力

這樣的事情 你自己看著辦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個人真的是有拉不知道去珍惜,等失去拉嗎又想得到都很難的,還是去好好的珍惜自己的老婆吧!

在說你小孩都有拉,就是你捨得老婆, 你能捨得孩子嗎?

19樓:qq似雪飄零

什麼叫做感情不太好,是再為你吃碗裡的看鍋裡的找藉口吧,鄙視你!

20樓:惜緣

珍惜和老婆的感情吧!乙個已婚女人你能了解多少?她能和你發生婚外情,就不排除和他人的可能,乙個對自己婚姻不忠的女人,可信度大打折扣,你們在一起......會幸福嗎?

21樓:散娃娃

結婚了就別那麼多花花腸子,就是象你這樣的人太多了,害得人對婚姻都沒什麼信心了。這會你找到真愛了,就想去破壞兩個家庭,男人不可以這個樣子的。

22樓:職業小媽

如果你們都沒有孩子彼此也都願意離婚的話

我們會恭喜你

23樓:手機使用者

你別範儍了,還是自己的老婆最好,別圖一時新鮮,感情不好可以慢慢培養。

我有老婆了,感情不太好,現在愛上乙個已婚的女人,她和老公的感情不是很好,我們彼此喜歡對方,我該怎麼

24樓:緣起緣滅終是空

這個問題還是要問你自己!因為

只有自己的感覺才是最真的,如果有孩子就要好好專考慮一下!因為你們兩個在一屬起傷害的是兩個家庭,如果真的彼此相愛到不可以分開的地步那就在一起同時要處理好自己的事情!如果只是一般的還是早點斷了好!

如果想做情人q好最好不要!對誰都不好!尤其有了小孩以後,天下沒有不透風的牆!

如果有一天事情敗露了!閒言是孩子最大的成長障礙!如果你們雙方都已經離婚,那就在一起吧!

25樓:玉洋

有老婆的都說抄

感情不太好。襲有老公的都說感情不太

好。不是真的感情不好,只是他們/她們的角色不同。女人做了老婆,就不可愛了、不吸引人了;女人做情人,特別是跟你若即若離的,她就最最可愛。

我見太多了,我也是從那個階段過來的。你問該怎麼辦?我送你一句話:

玩玩兒就行了,不要把自己騙了。讓情人仍然做情人,她就永遠可愛,懂嗎?

26樓:坦克的毛毛

看你們的緣分了,不是每個人都能果斷離婚的

27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兩個都是已婚人了,兩個都要想清楚喔!必競自己的家庭重要,不要因為一時的衝動,而後來感到後悔,從長遠的角度考慮吧!

28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傷bai

害你的老婆

版不是更可悲權-----嚴重影響父親的形象--------不要搞不正常的婚姻---------堅決否決紅杏之情------做個大丈夫-------不要做對不起老婆的事-------要不你會嚴重受到世人唾罵和鄙視的小 -----理智

29樓:等待中的貓

有一篇文章,是佛祖點化乙個男人的文章,你可以看下,看了就明白了.

30樓:匿名使用者

你怎麼確定你和她的感情就好呢

愛上乙個已婚的女人,但是她自己和老公的感情不好。我該怎麼處理

31樓:落花聽風

表達問題都沒有表達清楚。

你說在一起,是說你們已經是戀人了嗎?還是說在一起工作了半年。

我給你的建議是,對已婚女人,要離的遠一點。

如果你們已經戀愛了,你要試探出她的真實想法,是想跟你玩玩,還是願意為你離婚。

如果是想跟你玩玩,你趁早離開她,因為她能跟你玩,也能跟別人玩,是水性楊花。

男人在摸清乙個女人的本心之前,不要隨便愛上人家,不然會死得很慘的。

32樓:匿名使用者

簡單,她愛你你愛她,如果他丈夫不愛她,你就可以讓她離婚,然後跟你恩恩**一輩子。如果她丈夫不讓她離婚,甚至散播你的謠言,就可以讓她和他分居,相信真愛是無敵的。不過一切建立在你們彼此相愛的情況下。

33樓:**ile梁

我不知道這個女孩當時為什麼有老公了還和你在一起半

年,可能是她老公對她不好,而你對她好,想找個人安慰一下她的心靈,如果她真的愛你,她會和她老公離婚,和你在一起,如果她不和她老公離婚,說明她不愛你,對於你,她可有可無。

我單身,愛上乙個已婚的女人,她也很愛我,她和她老公的感情不好,她說讓我給她一年時間來離婚!

34樓:南半球的紙飛機

難等的。他夫妻感情如何,你要自己了解。

她婚內感情基礎是否還在,其二,孩子也是個羈絆。這些都是她猶豫的地方。

先搞清楚上面2個問題,再做決定是否值得等。

35樓:

我是被未婚男人追求,我馬上離婚了,他也知道了。我說不是為了他,也不知道他怎麼想的。既然我愛上他,我就不再禍害我老公了!

我對我老公沒有愛,我婆婆對我也特別不好,我經常在他家病了沒人照顧,還經常不讓我吃飯。睡覺也不讓安穩,我每次在他家就受盡折磨委屈。我婆婆罵的我像個死狗一樣,還動手打我。

我洗衣服做飯幹活,從來對我沒有好態度。我的身心受盡折磨,我老公明明知道,還不許我出去說。我很壓抑,現在遇到了自己喜歡的人,突然發現生活有了希望。

我不會再將就和折磨自己了,在這樣的家庭裡我看不到希望了!我想追求自己的幸福,雖然他可能不會離婚了娶我,但是也謝謝他半年來對我時時刻刻的付出和等待。離婚是我對他最好的回報。

36樓:匿名使用者

一年時間,你覺得能改變什麼?如果在一年時間內他們感情好了呢?你不覺得自己就是乙個備胎麼?

不得,備胎都做不成,別人孩子都有了。你卻用一年時間來等個未知數,如果愛你,早就離婚了,需要一年麼?

37樓:北斗

等吧!能真正拋棄家與孩子的女人很少。連責任都不懂,這種女人也不值得愛

38樓:匿名使用者

挺好的呀,反正愛情總是使人盲目。你就娶葛二歡回去給你家裡父母丟臉就好了。然後他肯定要分到乙個兒子或者女兒。那就喜當爹,我覺得你自己考慮清楚。

我也愛上了乙個已婚的女人 我們倆彼此愛的發瘋 可她和她老公沒有感情

39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首先你要bai考慮的有幾點:

du1,你能接受她有孩子zhi還跟她結婚嗎?2,你dao的父母親人能接受她嗎專?屬3,你有能力為她或者還加上她的孩子撐起乙個家嗎?

考慮清楚後再理性的作出選擇和判斷。或許你和她之間的感情,只是在乙個特殊的時刻,互相給彼此的一種慰藉。愛情和婚姻大多數的時候並不是人們想像中的那麼美好。

你不去她家是正確的選擇。現在的你並沒有任何站得住腳的理由去她家接她。她沒離婚,從法律上講,你就是第三者。

或者你自己並不這麼認為。但這是事實。

和乙個已婚的女人有了感情,我們彼此相愛。可是彼此都很痛苦。我們也知道這樣很不好。今天她和我哭了,說

4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她真的愛你 早就離婚跟你在一起了

說什麼不想傷害你 只不過想把話說得多委屈 讓你早點跟她分開不讓她老公發現罷了

41樓:雪松

之前這樣說很愛你,因為是為後面打基礎,後面即說分手,這樣你就會放手,不會鬧了,這女人是老手啊。

42樓:匿名使用者

她想結束這段感情,可能是良心發現了

43樓:love藝

你這是第三者插足不道德

我現在成績不太好,但是父母對我的期望很大,我又不想讓他們失望我該怎麼辦,我感覺好累,沒有自信心,快

父母肯定是望子成龍!這個心情能理解,但他們更盼著你健康快樂!你不要想那麼多,盡心盡力去學,不懂就問老師,最後能問心無愧告訴父母,你盡力了,盡力而為吧,愁不如面對現實,去爭取可能達到努力吧!只要真心努力去做了,即是對父母的回報,能力沒法強求,只要你努力了,你父母會理解你的,依然會愛你的!不必多慮!你一...

我今年45歲 我和妻子感情一直不太好 早幾年我在外也找過情人 現在已經分了 現在想和妻子好好生活

bai找個合適的機會,告訴你du老婆,既然zhi不愛了。就dao 放手吧。孩子也大了可以版照顧自己了權,你我不必勉強湊在一起過日子,我會真心祝福你。我知道你這些年來對我一直有牴觸,我也努力過,但沒用。是我對不起你,沒給你想要的生活,我已經想開了,放手了,去尋找你的幸福吧,相信有人更比我懂得珍惜你。爸...

我下學期就要上初3了,我成績不太好。

自己的路自己走。畢竟自己的路是你自己在走,不是你爸。所以不管怎樣,一定要好好想清楚了再選擇。也許會很難做出抉擇,但是真的要思考自己想要的是什麼。如果你以後想要的只是賺錢,那就選擇最有 錢 途的。如果想做自己喜歡的,那就選擇自己喜歡的。想要什麼要靠自己爭取,一味的抱怨或逃避是解決不了問題的。鑑於你現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