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個擺攤做小吃的,在地方擺攤的他老公每次吃了都不付錢就走了,求有智慧型的幫我想個辦法

2021-04-21 01:19:11 字數 2298 閱讀 9764

1樓:青春獻給地攤

那他們在做什麼生意啊?

等下次去他們那邊消費完,你一定把錢付給他

看看他是什麼感覺

搞過一次以後,他就不會來你這邊吃完飯不給錢了

2樓:折翼的無奈丶

他老公?他也在擺攤嗎?

我在景區擺攤做生意,有乙個人跟我聊了很多,他說我做這個不賺錢,讓我跟著他做,我問他做什麼的他也不說

3樓:兲大地大

那90%的可能就是傳銷,或者是打著傳銷模式的直銷,不要輕易相信。我乙個人真的想和你一起做事情的話,他會讓你去了解他,把事情告訴你。

現在外面擺地攤賺不賺錢? 200

4樓:石家莊新東方廚師學校

小吃具有大眾化,便捷化,精緻化等多種特點。正是因為這些特點,讓小吃不斷的越來越受歡迎。市場潛力正是由於行業本身的特色以及優勢所導致的。

可以說,小吃行業的發展前景是相當可觀的,是值得創業者們投資的!

5樓:千鉞

擺地攤還是賺錢的,又不交稅,又不交管理費,賣一件賺一件,只是隨時要防著城管,不安全。

6樓:匿名使用者

擺攤一來投入小,門檻低,出攤就能有收穫,二來如果發展的好,也可以短期內從乙個不起眼的地攤做到乙個賓客盈門的旺店,成功逆襲當老闆!

7樓:

第一,看地段。第二,看你產品。第三,有沒有城管管制。

地段好產品棒,買過一次就有人幫你宣傳了。沒有城管突襲,每天營業額穩定,擺地攤比上班賺錢。本人愛吃烤麵筋,回家路上有個賣的小攤,基本天天兩根,問過賣主,一天保底800+。

旁邊有賣襪子的,需求量不大,隔幾天得換地點,不過也是賺的。

8樓:翠柳清茶

要想能賺錢需要做到以下幾點:

一、要有好的地理位置,人員流動性強,比如在早市、夜市、集市、大型商超附近等。

二、物品新穎、實用,價錢略低於同行,薄利多銷。

三、微笑服務,善待每一位顧客,要主動熱情,百挑不厭,絕不能冷言嘲諷。

四、選好進貨渠道,要做到質優價廉,縮小成本,使收益擴大化。

五、要善於觀察,發現商機,當下人們最需要什麼,就賣什麼。

9樓:傻傻男孩

看你自己眼力見了,周邊好多這樣的,比上班爽

10樓:義敏學系歌

長沙現在擺地攤肯定不如以前賺了。我去年在五一路擺攤,那邊一天賺幾百上千的都有,我每天也能賺個兩三百的。今年五一路修地鐵不能擺。

暑假在南門口,家潤多朝陽店,井灣子都擺了。生意不好,東西也賣不起**,基本回點本。何況現在天氣轉涼了,出門逛街的人也沒那麼多了,擺攤條件也更惡劣。

當然看你擺攤賣什麼,如果是賣小吃什麼一定賺錢。學校周圍,市中心都賺。

反正今年暑假我擺了幾個地方不好就打工了。勸你如果有想法現在擺還是打消這個念頭。

11樓:抵攏倒拐噻

看專案,看規模,看地段,看**,看自身能力。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要看具體情況的,有的人不僅不賺,可能還虧成本,有的累死累活的乙個月一兩千,有的卻能過萬,相對比的情況下你能說他賺錢或者不賺錢嘛。還得看自己賣什麼,其次是技巧,總結就好產品+巧技巧自然就賺了,什麼是好產品,那肯定是利潤高,成本低,***,成都依倩雪服裝就符合,服裝適合大眾群體,加上尾貨的**優勢,自然算好產品,看貨ytk1811確定是不是符合,還有技巧方面的經營指導。如果不賺,要麼太懶,要麼選的地方太差沒有人。

..

..1. 今天起,盡最大的努力,做最好的自己,事情過去了,就不要太煩惱、太生氣。生活原本就是變化無常,喜憂參半,甚至帶點混亂的。

很多事情都不可強求,自己盡了心就好。做事之前善加考慮,從善意出發也盡心盡力了,即使結果仍不盡人意,這份善心依然會積累福報。想得太多所以不開心,心思單純,生活簡單就很好。

2. 活著,沒必要凡事都爭個明白,水至清則無魚,人至清則無朋。跟家人爭,爭贏了親情沒了;跟愛人爭,爭贏了感情淡了;跟朋友爭,爭贏了情義沒了。

爭的是理輸的是情,傷的是自己。黑是黑白是白,讓時間去證明。放下自己的固執己見,寬心做人捨得做事,贏的是整個人生;多乙份平和多一點溫暖,生活才有陽光。

3. 做人就像做酒。好酒需要放,人也要學會沉澱。

人生輸輸贏贏,或得或失,每一寸光陰都承載著悲喜。學會沉澱,沉澱閱歷形成智慧型,沉澱情感豐滿心靈,沉澱心情換取寧靜。沉澱,不是消沉,是在寧靜中找到屬於自己的位置。

做人就像做酒,像陳釀的酒,不浮躁,不焦慮,靜待時機,開瓶綻香。

擺攤利潤最高的小吃,最暴利的擺攤小吃有哪些?

我覺得擺攤利潤最高的小吃是烤腸 豬腸粉 煎釀豆腐之類的吧。鐵板燒 涼粉 關東煮 雞蛋漢堡這類的小吃都有很高的利潤。一般擺攤的小吃利潤都是比較高的,有麻辣燙 捲餅。利潤高的小吃是有很多的這個要看你如何選擇,而且目前市面上的小吃利潤一般都在50 60 之間,在利潤都差不多的情況下,還是建議您先注意一下市...

夢幻西遊怎麼在不允許擺攤的地方擺攤

夢幻裡設定的就是只有一部分地方能擺攤,別人在門傳擺攤,說明他的位置肯定能擺攤,否則就是卡了,顯示問題。門傳可以擺攤的好位置一般都被那些賣三藥,烹飪的給佔住了,所以你擺攤的時候,很可能就沒位置了,這個時候你稍微一動就移動到那些不可以擺攤的位置了,系統就會提示你 此處不允許擺攤 謝謝採納 其實真的是你的...

我在路邊擺個小吃攤合法嗎,我想在路邊擺攤做小吃,請問需要辦理什麼手續?

一般屬於城管部門的管理範圍。具體情況具體處理 1 首次擺攤被抓,一般城市管理部門會以教育為主,如該地可以擺攤,則提醒擺攤需要辦理的證件,催促馬上辦理,如不可以則予以說明 2 數次被抓,並且沒有辦理相關營業執照,城管部門會教育 處罰並用的方針,針對不同情況罰款也不同。各地的處罰標準也不同。流動經營的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