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房產稅如何徵收標準,上海房產稅 上海房產稅如何徵收

2021-04-20 08:32:54 字數 674 閱讀 8511

1樓:大鬍子說房

房產稅抄徵收還沒有正式方案,目前襲國內只有上海

bai和重慶試du點,主要涉及3個方面:zhi1、徵dao收物件,主要針對新購住房;2、稅率標準,上海房產稅率0.4%-0.

6%,而重慶市0.5%-1.2%;3、減免徵範圍,上海按套數和面積免徵,重慶按面積免徵。

2樓:

房產稅徵收標準怎麼規定的

3樓:就真的很棒

bai 1. 免徵點:60平方公尺/人

2.稅率:房產稅按應稅

du住房zhi市場交易**的70%計算繳dao納,適用稅率0.6%。對住房每平方公尺市場交易**低於當地上年度新建商品住房平均銷售**2倍(含2倍)的,稅率暫減為0.4%。

3.房產稅徵收標準計算公式:上海應稅住房年應納房產稅稅額(元)=新購住房應徵稅的面積(建築面積)×新購住房單價(或核定的計稅**)×70%×稅率。

菁英為您提供優質回答,望採納!

上海房產稅 上海房產稅如何徵收

4樓:超人邦頻道

上海市居民家庭新購且屬於該居民家庭第二套及以上住房的,合併計算的家庭全部住房面積人均不超過60平方公尺的,其新購的住房暫免徵收房產稅;若人均超過60平方公尺的,按暫行辦法規定計算徵收房產稅。

什麼是房產稅?房產稅是如何徵收的

房產稅徵收還沒有正式方案,目前國內只有上海和重慶試點,主要涉及3個方面 1 徵收物件,主要針對新購住房 2 稅率標準,上海房產稅率0.4 0.6 而重慶市0.5 1.2 3 減免徵範圍,上海按套數和面積免徵,重慶按面積免徵。財經小牛一家,為君解惑,普羅大眾 宣企之品,耳熟能詳 留國傳承,造福於人。房...

美國房產稅美國房產稅如何徵收,美國房產稅是怎樣徵收的

全美50個州都徵收 房產稅,這一稅目是地方 的主要收入 星條置業統計,目前稅率大致介於1 3 之間,房產稅作為房產永久持有的最基本保證。徵收房產稅的目的是維持地方 的各項支出 完善公共設施和福利,因此美國房產稅的收稅主體是郡 市 和學區,聯邦 和州 都不徵收房產稅。美國房產稅的課稅物件為房屋,以房屋...

房產稅加速出台?是什麼意思,房產稅的徵收標準是什麼

只有從根本上消除熱點城市住宅 炒作,才有可能引導社會資金關注實體經濟創新。要做到這一點,其中措施之一,就是加快熱點城市房地產稅試點。房產稅的徵收標準是什麼 從價bai計徵是按房產的原值du減除一定比例後的餘值計徵zhi,其公dao式為 應納稅額 應稅房回產原值 答1 扣除比例 年稅率 1.2 從租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