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kv雙電源供電標準是什麼,10KV雙電源供電的變配電設計

2021-04-20 08:17:48 字數 650 閱讀 6209

1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我國有關設bai計規程,ⅰ、du

ⅱ類負荷

zhi應當採用雙電源供電。其dao中ⅰ負荷回失去電源時可能造成裝置答及人身事故,ⅱ負荷失去電源時,會造成裝置事故。

ⅰ類負荷的雙電源應當設定自動互投,一側電源消失即立即投入備用電源並跳開工作電源;

ⅱ類負荷的雙電源可以手動投入或遙控手動投入。

2樓:萬斯尼巴

有兩種,一種是單純的雙電源,一條發生故障,切換到另一條;另一種是網路型(sportnet),同時從電網中接受兩電源。

3樓:幹榮兵

關於10kv雙電源是指從供電部門從二個不同高壓開閉站引來,或同一開閉站所提供二路電源為不同路由而來。

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是兩路市電,也可以是市電與柴發。由於其電壓高,所以產品務必可靠,採用機械互鎖為佳。目前主流品牌:安士締、sch、abb

10kv雙電源供電的變配電設計

5樓:匿名使用者

1、雙電源雙變壓器,低壓側母線有母聯開關,變壓器兩側有開關,可靠性高,投資大。

2、雙電源單變壓器,兩側單母線,兩路電源有開關。變壓器沒有備用。可靠性較低。

10kV桿塔型號有哪些,10kV架空線型號JKLYJ與JKLGYJ的區別,分別用在什麼情況?

z1 頂頭抱箍裝置直線杆 z2丁字橫擔直線杆 z3 陶瓷橫擔直線杆 z4 雙迴路橫擔直線杆 後面加j,比如z1j z2j z3j等,代表的就是轉角桿塔是架空輸電線路中用來支撐輸電線的支撐物。桿塔多由鋼材或鋼筋混凝土製成,是架空輸電線路的主要支撐結構。10kv架空線型號jklyj與jklgyj的區別,...

10kv電纜直埋穿管敷設10KV電纜直埋穿管敷設

電纜的埋置深抄度應符合 bai下列要求 電纜表du面距地面的距離不應zhi小於0.7m,穿越農田時不應小於dao1m,且電纜應埋在凍土層以下。在電纜引入建築物。與地下建築物交叉及繞過地下建築物處等受條件限制時,可淺埋,但應採取保護措施。在電纜線路路徑上有可能使電纜受到機械性損傷 化學作用 地下電流 ...

10KV繼電保護的問題,10KV電力系統中如何通過繼電保護裝置有效地避免故障線路短路對其他線路的影響?

10kv中性點不接地 單相故障 比如單相接地 互感器也測量不出大電流來的 因為沒有短路電流 單相接地只會出現零序電流 三相電流不平衡由零序互感器提供的 由零序保護出口 一般10kv的故障都是三相故障 只接入a c兩相 b相與任意一相路的話都會過流跳閘 這樣可以節省乙個互感器 10kv一般均採用假b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