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假想參加國際研學課程代替課外補課,新加坡遊學冬令營這種,會不會影響成績

2021-04-20 01:39:04 字數 1037 閱讀 2107

1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出去見識下挺好的。我弟弟去年也是去新加坡遊學,他本身很不喜歡學習,但剛從新加波回來那一段時間,學習還是比較認真的,雖然後來又變回原樣了,哈哈哈,但是總的來說走走看看,讓孩子換個環境,換個心情不管從自身的見識還是心理,都有不錯的提公升。

寒假想參加國際研學課程代替課外補課,澳大利亞遊學冬令營這種,會不會影響成績

寒假想參加海外遊學代替課外補課,美國遊學冬令營這種,會不會影響成績

2樓:洣

不會的,放鬆學習上的壓力,接觸外界,人這一生不一定要讀多高的書,拿多高的學歷,經歷往往比乙個埋頭只讀書的人強的多。

寒假花3萬多參加新加坡遊學冬令營,是不是太貴了?

3樓:太瘋癲殼

不要僅僅考慮**,而是要看值不值,如果貴卻很值那就很划算。你首先看他路線安排,吃住出行安排是否恰當,景點是否值得去,是否有學習體驗的過程等,

不過,上個月給孩子報的西地球新加坡研學不錯的

4樓:只願做維尼

有點,但是如果能學到東西,還是不錯的。夏令營的生活豐富

孩子今年初二了,寒假出國遊學,會不會影響學習成績呢?糾結

5樓:想個人美麗訪

讀萬卷書,也要行萬里路嘛。放假期間可以適當勞逸結合一下,而且一般遊學時間差不多都是一兩周左右,今年寒假時間長,回來繼續複習功課,一點也不衝突的呀。

而且這種既增長見聞,又能學到知識的遊學實踐多好哇。況且,我看到很多參加過遊學的孩子,回來後對英語的興趣更大,更願意花功夫去鑽研英語,英語成績自然提高了很多。這可比去單純的補習英語強多了。

畢竟乙個是主動去學習,乙個是被動去接受,學習的效果自然不一樣。

我記得有一家叫西地球,在行程上,對於遊玩和學習的比例就處理的很好,遊與學4比6,這樣的比例能讓孩子既學到知識,又玩的開心。

6樓:愛

看你孩子的平時學習能力了

參加國培的好處,參加國培對老師有什麼好處?

在評職晉級方面都有加分項的 而且可以學到很多東西 開闊了眼界和學識 挺好的 這是個機會一定要好好把握!對個人而言,能提高自己的業務水平,對以後晉公升,評定職稱,所以還是要爭取的。參加國培對老師有什麼好處?主要是提高中小學教師特別是農村教師隊伍整體素質。通過培訓,提高現代教育的技能。比如有的教師計算機...

哪些人可以參加國考,哪些人可以參加國家公務員考試?

1.具有中華人民共和國國籍 2.年滿十八周歲 3.擁護中華人民共和國憲法 4.具有良好的品行 5.具有正常履行職責的身體條件 6.具有符合職位要求的文化程度和工作能力 7.法律規定的其他條件 8.報考者必須身體健康且年齡在35周歲以下。符合國家公務員條件的都可報考的。一 具有中華人民共和國國籍 二 ...

參加學術夏令營有什麼好處,參加國際夏令營,有哪些好處

好處很多的,提公升口語啊,體驗不一樣的教育方式,回來以後會發現孩子真的長大了很多,好處很多的吧,參加過西點夏令營,培養孩子好習慣的。現在越來越多的家長讓孩子參加3099世界名校學術夏令營,一方面可以讓孩子感受一下這個多彩的世界,了解異國風情 有利於英語的學習,特別是口語的提公升 另一方面可以接受不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