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屆畢業的專科師範生還要參加國考嗎

2023-03-25 11:55:04 字數 1079 閱讀 9647

1樓:我手一滑就

您好,華圖教育為您服務。

師範生是需要參加國考的,這樣才能上崗,國考就是考取老師的職位。

如有疑問,歡迎向華圖教育企業知道提問。

2023年入學的師範生獲取教師資格要不要參加國考

專科學歷能不能參加2023年國考?

2樓:霸氣航行天下

至少是本科以上學歷才可以。

3樓:匿名使用者

有專科的職位就參加唄,沒有就不參加唄。

4樓:網友

全日制本科,人家 都沒有競爭力。你說你專科,基本一輪就過不了。

我是非師範類專科畢業,可以參加考試麼

5樓:芥末留學

的學生當然可以考教師招聘,但是具體還是要看你應聘單位的要求。現在有很多教師招聘是沒有專業以及師範生要求的。

像農村教師的招聘要求:報考者須持有相應學段的教師資格證書,具有普通高校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學歷人員暫未取得教師資格證但符合其他報考條件的,可以報名參加考試,但應在三年聘期內取得相應學段教師資格證;未能按時取得的,將解除聘用關係。持有高學段教師資格證人員可以報考低學段的崗位,持有低學段教師資格證人員不得報考高學段的崗位。

特崗教師招聘可能就會要求你的教學年限,學歷要求之類的還有的地方的教師招聘是要求正式在編教師的,這要看你應聘地區以及具體學校的招聘要求。

6樓:中公教育

非師範類專科畢業也是可以參加教師。

招聘考試的,但是前提你需要考乙個教師資版格證才可以。權因為凡是參加教師招聘考試,都是需要有教師資格證才可以的,教師資格證是教師招聘考試的乙個前提條件。

請問往屆師範類專科畢業生可以參加公****嗎

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啊,這個看專業的,你上廣西人事考試網看看公告就知道了。

最近頒布的從2015起教師資格證開始改成國考,師範生也要參加考試,這影響江蘇的2015屆畢業生嗎

2019屆畢業師範生還可以報考2023年福建省教師招

考教師。1 學歷最好本科以上,專科職位相對較少。2013年福建教師招聘,不是福州本地生源可以考麼,我是省外的 誰說可以 抄的。福建襲教師招考一bai般只招福建人du,如果你不是福建人,一般沒zhi機會,除非dao你是部屬師範畢業的。如果你是在福建上學的省外同學,也很難有機會。因為 第一,除了一些部屬...

我是2023年畢業的專科師範生,戶口是山東臨沂的,想考公務員

你好,專科生有山東戶籍就可以報考山東的公務員,至於什麼單位可以報,要看當年的招考簡章,職位說明中一般都會有要求,不過,現在公務員大多都要求本科生了,專科主要在鄉鎮 自考本科也可以參加公 只要職位沒有明確要求有學位證,你就可以報,等簡章公布之後你再具體看看吧,祝你好運!你可以以本科學歷去考,我個人覺得...

老師您好,我是15年畢業的師範生,我們這屆需要參加全國統考才

您好,巨智教育為您解答。試點工作啟動前已入學的全日制普通院校師範類專業學生,可以持畢業證書申請直接認定相應的教師資格。試點工作啟動後入學的師範類專業學生,申請教師資格應參加教師資格考試。各省情況不同,例如上海和湖北 2011年及以前入學的全日制普通高校師範類專業學生可以持畢業證書申請直接認定相應的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