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199的正常值應該是多少,ca199正常值

2021-04-20 00:13:52 字數 1519 閱讀 4882

1樓:手機使用者

ca199的正常值為0到37uarb/ml,ca19-9是胰腺癌和結、直腸癌的標誌物。

單純ca199高不能確診,還需要做腹部mri或者直腸鏡等相關檢查明確是否癌症。

ca199正常值

2樓:給個名註冊啊

根據擬採用的儀器和方法,正常上限是不同的,一般是37.

你的也只是兩倍左右的公升高,需要結合其他檢查和病情結合來分析。胰腺炎、膽囊炎都會輕度的公升高。可以定期檢測它的變化。

免疫檢驗報告單中的ca199,ca125,ca153是各代表什麼意思,正常健康的人有多少數值?

ca199值為多少是正常?

3樓:匿名使用者

不同醫院所用試劑不同,正常值範圍也不一樣.一般列印的報告單上面都標著正常值範圍的.很多原因可以引起該項檢查變化.因此,變化不是很大的話,不用太擔心.

4樓:手機使用者

ca199的正常值是0-37u/ml

請問ca125 ca199正常範圍值是多少?

5樓:寶生海外健康

這兩項檢測是腫瘤標誌物,糖鏈抗原125(ca125)正常值0-35ku/l,糖鏈抗原199(ca199)正常值0-37ku/l。對於生殖相關領域,特別是子宮內膜異位症來說, 正常範圍更為嚴苛,ca125參考值為0-15ku/l,ca199正常值0-12ku/l。臨床與ca125聯合檢查用於檢測子宮內膜異位症,對子宮內膜異位症的診治有參考價值,ca125也可以作為子宮內膜異位**的重要隨訪指標。

此外血清ca125偏高與生殖道惡性腫瘤、消化道腫瘤、結核感染、急性炎症等因素有關;血清199與卵巢上皮性腫瘤、消化道腫瘤有關。

6樓:廣州復大腫瘤醫院

腫瘤標誌物ca125和ca199的參考值,一般每個醫院的報告單上都有的。可能會有些不同。不超過40的話,不要緊的。

ca199達到多少就會有生命危險?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血液指標ca199是腫瘤標誌物,該指標在一些癌症病人身上是會出現異常公升高的,該指標可以達到幾千甚至是上萬,但是達到十幾萬的情況我也沒遇到過,理論上是可以達到的。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

ca199高出正常值10倍

8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基本就應

該確定了,這個指標90%以上指向胰腺腫瘤,不同醫院去驗,可能檢版測方法不同,數值會權

有不小的誤差,比如可能相差好幾百,但指標已經異常,基本是毋庸置疑。我雖然不是醫生,但是爸爸就是得這個病,2月初才走的,到現在我還沒緩過情緒來。指標拿給醫生看,一般會讓再拍肝膽胰脾的ct或核磁共振進一步確認病灶,可能有些醫院就直接讓去拍pet-ct。

9樓:匿名使用者

ca199單項指標高,離癌遠得很。要放心做個增強ct

血糖正常值,血糖的正常值範圍是多少?

一般空腹全血血糖為3.9 6.1毫摩爾 升 70 110毫克 分升 血漿血糖為3.9 6.9毫摩爾 升 70 125毫克 分升 空腹全血血糖 6.7毫摩爾 升 120毫克 分升 血漿血糖 7.8毫摩爾 升 140毫克 分升 2次重複測定可診斷為糖尿病。當空腹全血血糖在5.6毫摩爾 升 100毫克 分...

心肌酶譜正常值是多少,心肌酶的正常值是多少

ck 正常值242 mmol l ck mb 正常值13 mmol l ctni 正常值 ng ml 臨床意義。1ck mb公升高常被當作心肌損害的特異性指標,對急性心肌梗塞早期診斷很有價值,ck mb大幅度增加往往提示心肌梗塞面積大,頂後較差。2腦外傷 腦血管意外 腦手術後均可出現ck bb增高。...

hpv的正常值是多少,HPv病毒檢測正常值應該是多少

與 疣患者 傳染 疣的準確風險未知,但有研究估計在65 或更高.針對子宮頸hpv病變女性的大多數研究表明,其伴侶大約64 70 出現hpv 病變,由於病變很小,雙方都難以發現其存在.暴露於hpv後4周到8個月內通常會發展成 疣.但一些人可能處於潛伏期數年甚至幾十年,所以一般不可能準確發現暴露者何時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