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肌酶譜正常值是多少,心肌酶的正常值是多少

2023-01-04 12:30:05 字數 828 閱讀 3849

1樓:落葉伴秋楓

ck(正常值242 mmol/l)。

ckmb(正常值13 mmol/l)

ctni(正常值< ng/ml

臨床意義。1ck—mb公升高常被當作心肌損害的特異性指標,對急性心肌梗塞早期診斷很有價值,ck—mb大幅度增加往往提示心肌梗塞面積大,頂後較差。

2腦外傷、腦血管意外、腦手術後均可出現ck-bb增高。

3肌肉損傷及肌肉注射時ck同工酶ck—mm增高,故血清ck—mm是骨骼肌損傷的特異性指標。

心肌酶的正常值是多少

2樓:匿名使用者

心肌酶譜:乳酸脫氫酶(ldh)348 iu/l(正常值91~180 iu/l),ck 3660 iu/l(正常值22~269 iu/l),ck同工酶(ck-mb)92 iu/l(正常值0~25 iu/l)。血脂:

總膽固醇 mmol/l,甘油三酯 mmol/l↑,低密度脂蛋白膽固醇3.

3 mmol/l。血尿常規正常。肝功能:

丙氨酸氨基轉移酶(gpt)131 iu/l(正常值10~64 iu/l);天冬氨酸氨基轉移酶(ast) 164 iu/l(正常值10~42 iu/l)。腎功能:肌酐139 μmol/l↑,尿素氮7.

6 mmol/l↑。

**心肌酶譜正常值

心肌酶正常值

心肌酶四項 正常值 gota,s,t31 hbdh322 ck116 lactate dehydrog 135

幼兒心肌酶正常值是多少

心肌酶正常值

ast正常值0 40 ck 正常值25 200,ckmb 正常值0 25,ldh正常值109 245,hbdh正常值72 220 不知你那項心肌酶有2236,我想應該是ck值,如果僅此一項 基本是考慮不是心肌問題了。您是做的估計是肌磷酸激酶ck,以及其同工酶ck mb,這個是相對於ldh,ast等的...

LDH乳酸脫氫酶的正常值的數量是多少

正常情況下,健康人血清中的乳酸脫氫酶的含量很低,乳酸脫氫酶正常值範圍是100 300u l。乳酸脫氫酶催化反應是無氧酵解中最終產物。ldh廣泛存在於各種組織中,以肝 心肌 腎臟 骨胳肌 胰腺 肺最多。乳酸脫氫酶範圍值是多少 乳酸脫氫酶是一種糖酵解酶,乳酸脫氫酶測定常用診斷心肌梗死,肝病和某些惡性腫瘤...

血糖正常值,血糖的正常值範圍是多少?

一般空腹全血血糖為3.9 6.1毫摩爾 升 70 110毫克 分升 血漿血糖為3.9 6.9毫摩爾 升 70 125毫克 分升 空腹全血血糖 6.7毫摩爾 升 120毫克 分升 血漿血糖 7.8毫摩爾 升 140毫克 分升 2次重複測定可診斷為糖尿病。當空腹全血血糖在5.6毫摩爾 升 100毫克 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