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付寶裡的餘額寶是幹嘛的,手機支付寶上的餘額寶是幹嘛用的?!

2021-04-20 00:11:26 字數 600 閱讀 5579

1樓:苑香通哲思

存在支付寶賬戶餘額內的錢是不計利息的,放在餘額寶中是每天計息(比銀行1年期定存利率高)並打到餘額寶賬戶內的,可以隨時存隨時取(支付寶交易付款也可以用)。

2樓:樂聰樂健小伴侶

餘額寶可以說是一款理財軟體,可以賺利息的

3樓:金士越

消費,幹什麼都行。和你口袋裡的錢一樣

4樓:範兒

可以理財,也可以隨時消費!

手機支付寶上的餘額寶是幹嘛用的?!

5樓:天空的羽毛

簡單的說就是把錢轉到裡面可以有利息的,目前每天大概萬分之二利息。比較簡單也比較安全。

6樓:年輕人很三俗啊

是支付寶與投資公司合作用來「理財」(錢生錢)的,可以隨時支取,但實際上利潤很低,估計吃回扣吃掉了。

7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支付寶餘額寶可以在網上買東西時,進行消費付款,可以繳納電費,手機費什麼的,最主要的是支付寶餘額寶是一款理財產品,往餘額寶裡面存錢每天都可以有利息收益。

支付寶裡餘額怎麼轉到餘額寶里,如何把支付寶裡面餘額轉到餘額寶

以手機支付寶為例餘額寶轉入操作方式如下 第一步,開啟手機進入支付寶。如圖所示 第二步,進入支付寶介面後點選右下角我。如圖所示 第三步,點選進入餘額寶介面。如圖所示 第四步,進入介面後點選轉入。如圖所示 第五步,輸入轉入的金額,選擇餘額轉入即可。如圖所示 第六步,輸入密碼即可轉入成功。如圖所示 在客戶...

支付寶裡面的錢怎麼轉到餘額寶里,支付寶餘額裡面的錢要多久才能自動轉到餘額寶里

自動轉入是餘額來寶的一項長期增值自服務。開通自動轉入後,系統每天會將支付寶賬戶餘額中的資金自動轉入餘額寶,同時他人轉賬到支付寶賬戶的資金會實時轉入餘額寶中,可讓您 不錯過每一分收益 目前餘額自動轉入服務是按照您當前賬戶可轉入餘額寶的最高額度進行自動轉入,若您餘額賬戶的資金大於最大可轉入餘額寶的資金,...

支付寶的餘額寶和支付寶錢包的餘額寶有什麼不一樣

一樣的。問題是 支付寶的 餘額寶 和支付寶錢包的 餘額寶 有什麼不一樣 都是餘額寶,位置放的不一樣。支付寶餘額和餘額寶有什麼不同?支付寶賬戶餘額是支付寶賬戶內的金額,雖無法獲得收益,但可以進行充值 轉賬 消費等。餘額寶是一種資金管理服務。轉入餘額寶,即購買貨幣 可享貨幣 收益 貨幣 銷售服務將由螞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