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支付寶餘額裡面有錢卻顯示餘額不足

2021-04-20 00:13:52 字數 1376 閱讀 5322

1樓:螞蟻金服客戶中心

親,建議您核實下支付的時候選擇的付款方式是否是賬戶餘額。

支付寶裡有錢為什麼顯示餘額不足

2樓:赧含之柳芫

你是支付寶賬號裡面有錢,還是跟支付寶繫結的銀行卡裡面有錢呢?

如果是支付內寶賬號裡容面有錢

,那麼就是你部分資金暫時被凍結,不能用於支付(比如拍賣保證金之類)如果是跟支付寶繫結的銀行卡裡面有錢,顯示餘額不足,是因為你的付款金額大於你的可用額度。一般銀行卡都有乙個消費底線,至少是10元或者有些是1元保底消費.你可以留這些底線去充值.

**支付寶是支援非整數充值的.如果這樣還不行,有可能就是你網上銀行存在一定的問題,請檢查

或者可能你操作步驟錯了,應該用銀行卡付款,但是你選擇用支付寶賬戶付款了,就會提示支付寶賬戶餘額不足。

你應該先將銀行卡的錢充值到支付寶或**賬戶裡,然後再付款。或者直接通過銀行卡付款。

3樓:嬴文姝溥雲

支付寶和餘額寶不是乙個賬號,很多人是餘額寶有錢,支付寶沒錢,所以顯示餘額不足

4樓:檢義大雅暢

這肯抄定是你有兩個支付寶號碼,你註冊**的時候的註冊郵箱那個就是和你**繫結的支付寶,可能你後來又自己註冊了乙個支付寶,所以你付款的時候才會出現這個問題,你可以把你現在有一的支付寶換掉以前你註冊**時的那個郵箱,操作方法是:進入我的**--支付寶專區--支付寶管理,這樣你就可以換支付寶了。

5樓:銀孟昝迎彤

是不是你的支付方式選錯了?

支付寶裡有錢為什麼顯示餘額不足

支付寶有錢為什麼顯示餘額不足

支付寶餘額有錢怎麼顯示餘額不足

6樓:廣州雲移資訊科技****

因為你選擇的支付方式不對,**有錢就應該選**支付,支付寶餘額有錢,就應該用支付寶餘額支付,銀行卡裡有錢,就應該用銀行卡支付。

我把支付寶的餘額轉去餘的寶為什麼餘額還有錢

那個支付寶裡面 為什麼我的餘額總是0 明明有錢的

7樓:螞蟻金服客戶中心

親,建議您核實一下您的支付寶收支明細,是否混淆了賬戶。如果查詢不到可以**聯絡支付寶唯一服務**95188詳細諮詢。

8樓:天地大同

你有可能設定成餘額自動轉到餘額寶了

9樓:羊得逸

支付寶賬戶和餘額寶是分開的

10樓:微微營銷團隊

在設定裡面有個功能可以隱藏錢的數額

支付寶餘額有錢,支付的時候卻顯示餘額不足,無法支付,為何

1 支bai付寶帳號裡面有錢,du在支付時卻顯示餘 zhi額不足,這是因為支付dao時沒有選擇通過支付寶專餘額支付,需要切 屬換付款方式才可以使用餘額付款。2 以電腦端為例,具體方法為點選電腦端的 想要購買的商品,選擇確認付款後,在彈出的付款頁面點選選擇其他付款方式 3 進入付款的其他選擇頁面後,點...

支付寶守約為什麼還不了錢,支付寶餘額有錢,為啥付不了款?

支付寶守約為什麼還不了錢,估計是因為有些系統出了問題,你可以過兩天再來。支付寶守約還不了錢是有多種原因的,具體可以諮詢對應的支付寶客服 支付寶餘額有錢,為啥付不了款?你可能沒有開啟餘額支付這個功能。你先登陸支付寶 再點 我的支付寶 再點 我的帳戶 在第二欄的 帳戶資訊 裡面看一下有沒有開啟餘額支付。...

支付寶裡面的錢怎麼轉到餘額寶里,支付寶餘額裡面的錢要多久才能自動轉到餘額寶里

自動轉入是餘額來寶的一項長期增值自服務。開通自動轉入後,系統每天會將支付寶賬戶餘額中的資金自動轉入餘額寶,同時他人轉賬到支付寶賬戶的資金會實時轉入餘額寶中,可讓您 不錯過每一分收益 目前餘額自動轉入服務是按照您當前賬戶可轉入餘額寶的最高額度進行自動轉入,若您餘額賬戶的資金大於最大可轉入餘額寶的資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