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拒絕女人的原因是什麼?現在又來後悔到底什麼意思?男同志進

2021-04-19 11:37:44 字數 2885 閱讀 2896

1樓:蕪懈可擊

他只是覺得對不起人家,感覺那個很喜歡他,也不是後悔吧,就是一時回憶的感慨,多給他一點關愛,可能他覺得缺少關心!

2樓:9856鵬

這個來啊,有點難說。希望自你不要太較真了,為了你們的好bai。從字面可du以知道你是zhi個強硬的女生。

他應該是覺得心裡不dao好受吧,假設曾經有個男的很喜歡你,對你很好,送你喜歡的東西,生病了也安慰,在最需要的時候也給你幫助,也懂得做人,他很好,可是你無論如何也喜歡不上他,多年後,你們見面,再後來你會不會也有這種感覺呢?如果是他真的像你想的那樣,那你還是冷靜下來,找個安靜的地方,說話語速慢些,跟他好好聊聊是什麼回事。

3樓:匿名使用者

這事沒那麼複雜,你男朋友又沒有答應她,說明他確實心地善良,不想傷害她。你該慶幸有這樣的男朋友(看別人聊天記錄不大好)

4樓:單純的偷心賤

你所描述的和我過去情況有好像!其實那個男性有點虛偽不敢面對現在,說什麼浪費人家幾年時間純屬糖塞之言,

5樓:超人都很累

男人拒絕女人只有乙個原因!臉!其他的都是扯淡!

6樓:大可不必等風來

我覺得這只是你男朋友和他哥們在炫耀…滿足下虛榮心~。你也不必太在意了

7樓:鄄城二哥

找不到比女孩更好的了

男人拒絕女人通常最主要的原因是什麼?(男人來回答)

8樓:不理我的魚

有另乙個女人佔據了他的心理。

9樓:wow夜未央

第一眼 看長相, 時間長 看人品,還有就是也許是男的變心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通常情況下是外貌方面

11樓:梁根貴

一是眼緣不夠,二是性格不符!

12樓:女皇故鄉

女人各個方面與男人的差距太大了。

乙個男人直接明確的拒絕乙個女的是因為什麼?

13樓:匿名使用者

愛蘇木少年,你好!

男人直接很明確地拒絕乙個女人,一般有以下幾種可能:

1.這個男人很自戀,在這個世上他只愛自己,不可能愛上任何女人。

2.這個男人是同性戀,對女人沒有感覺。

3.這個男人對女人的目標很明確,清楚什麼樣的女人最適合他。

4.這個男人已經閱女人無數,不同的女人對他來說已沒什麼差別,他拒絕女人的目的就是不想對女人負責。

5.這個男人可能很愛那個女人,但如果繼續與那個女人交往下去,會觸發他內心的某種恐懼,讓他抑鬱或精神**,為了避免這類情況發生,他不得不違心地拒絕女人。

不知愛蘇木少年屬於什麼情況,因為在這個情感故事中,你還有很多資訊資料沒有明確呈現出來。

14樓:持械格鬥男

你問這問題太幼稚了,男人有權利拒絕任何女人,同時也沒有任何義務不拒絕女人。

15樓:小小的心諾

1.他不喜歡你

2.他跟真誠,他沒有玩弄你的想法,而是直接告訴了你

3.這夥計太直接了,給女生說話起碼委婉點把

16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不想和她在一起唄

17樓:那小子墮落

要麼你給不了他幸福,要麼他給不了你幸福

有什麼原因會導致乙個男人完全拒絕乙個女人的聯絡?

1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女人做的事情讓這個男人完全失望了,所以他拒絕一切聯絡

19樓:精釀的黎明

你好,女人總以為男人寬鬆是天經地義的所以當男人被很深的傷害了自尊的時候,就大概率會發生這樣的事情

20樓:匿名使用者

對這個女人完全不抱希望 ,或者對她沒有一點感情 沒有感情糾葛 ,沒有子女聯絡,感覺沒必要再有瓜葛,或者這女的傷他傷得很厲害,對她已經絕望,毫無好感了。

21樓:漢字

在外人看來,他們走在一起就像是一對再普通不過的情侶。過馬路的時候韓雅會主動挽著男生的胳膊,吃飯的時候韓雅主動給男生夾菜,天氣冷的時候韓雅會主動給男生買保溫杯,總之韓雅什麼都能跟他聯絡到一起,無論在做什麼都會想著他。

但是男生好像一直以來都是被動的接受韓雅的好意,卻始終沒有做其他的表示。就連出去看一場最近剛上映的電影,都是韓雅提出來的。

這樣的交往,讓韓雅覺得心很累。但是每次打**聽到對方的聲音,所有的擔心和抱怨都煙消雲散了。但只有韓雅自己心裡清楚,兩個人的關係既不是普通的朋友,又算不上真正意義上的情侶。

22樓:匿名使用者

他厭煩了這個女人的無底線的追求,恨不得躲到天涯海角去,怎麼還會給她一絲一毫的****?為了自己被纏住無法脫身嗎?

23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以偏概全,因人而異。

24樓:找找樂樂樂樂樂

女人做了不應該做的事,對男人很的失望。一般情況下都是女人出軌了,出軌了。對自己的男人不忠,所以說,男人很是憎恨。

25樓:匿名使用者

他怕老婆,也許是愛老婆!他不想再因為這個女人影響到他的生活。

26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的話原因有很多種吧?你就像乙個相處的人。他的性格脾氣。

還有他的外貌都不是你理想中的,那他就會完全拒絕。還有一點。就是個人的欣賞點不同女孩子的欣賞點和你完全不同的話,到時候你的是觀點裡面不相容,那就也會完全拒絕。

27樓:匿名使用者

從心底瞧不上的女人或傷透了男人心的女人!

男人拒絕女人最大的原因是什麼啊男人回答

1女的 太醜了,2有自己非常喜歡的人,3不喜歡女人 只有這3種可能 對你沒有感覺,不愛你,這個問題你最好不要在問了 還有可能就是他剛已經射出來過了 希望採納 男人拒絕女人的原因是什麼?男人回答 乙個是你太漂亮了,男人感到有自卑感,二是男人看不上女人,或是男人對女人沒有情慾,你問這問題太幼稚了,男人有...

壞女人總能得到男人的心的原因是什麼

所謂的壞女人,不是那種無惡不做壞人。那種能抓住男人心的,讓男人心裡忘不掉的,表面上壞,內心又不失女性的溫柔,這種女人大方直率,容易相處,男人多書都會喜歡這樣的女人。男人都喜歡探索尋根究底,喜歡新奇事物,而壞女人總能花樣百出,正好滿足男人的好奇心。答 活潑可愛,廣木功夫了得,討男人喜歡!壞女人的心思中...

餐桌上女人總是找男人喝酒的原因是什麼

喜歡喝酒的氣氛,喜愛酒後輕漂的感覺,懂得享受生活。把自己灌醉,給那個男人機會。在酒桌上女生找人喝酒時 一共四個男的 為什麼只挑我?在酒桌上女生找人喝酒時 一共四個男的 為什麼只挑我?回答 因為你最美,男生都喜歡你。在酒桌上女生找人喝酒時一共四個男的為什麼只挑我?第一他跟你熟悉第二她覺得你有酒量,第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