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手機調振動沒有反應怎麼解決,華為手機振動怎麼調整

2021-04-19 09:37:23 字數 686 閱讀 2995

1樓:甜蜜的煙

根據您bai的問題可以看出您已經跳過振du動器了zhi,既然沒反應,應該是dao

有兩種解釋:版

手機主系統有問題或者權說有bug,不能控制振動器工作。

手機振動器有問題或已經壞掉或者虛焊。

解決辦法:

2.如果公升級或者刷機不能解決問題那麼需要到專業的手機修理店鋪進行諮詢和修理維護。

輔助解答:

1.您看看設定是否出現錯誤,可以嘗試按照以下方式來設定震動:

2.來電振動:設定 > 裝置》 聲音 > 響鈴時振動/靜音時振動。

3.簡訊振動:資訊 > 選單 > 設定 > 振動4.如果是第三方應用要設定震動,需要到相應的應用內部進行震動設定。

2樓:匿名使用者

親,你看抄看設定是否出現錯誤,可以嘗試按照以下方式來設定震動:

來電振動:設定 > 裝置》 聲音 > 響鈴時振動/靜音時振動。

簡訊振動:資訊 > 選單 > 設定 > 振動如果是第三方應用要設定震動,需要到相應的應用內部進行震動設定。

華為手機振動怎麼調整

3樓:匿名使用者

華為手機沒有振動大小的調節,只有振動開關,不能調節大小的

4樓:u形鯊魚

你是說來電的時候震動?

華為手機卡頓怎麼解決,華為手機卡頓反應慢怎麼辦

解決安卓手機卡頓和耗電 華為手機卡頓反應慢怎麼辦 手機使用的時間一長,手機中的資料一多,手機很容易發生卡頓,那這時候就需要清理手機了。使用一些專業的方法,比如清理手機應用快取 手機相簿等,能夠很好解決手機的卡頓問題!華為手機卡頓怎麼解決?1.對於現在的智慧型手機來說,如果手機出現頓卡的話,很有可能是...

華為手機如何調字型大小?華為手機怎麼調字型大小?

操作方法如下 一,字型大小與粗細。進入設定 顯示和亮度 字型大小與粗細 拖移滑塊調整字型大小或字型粗細。二,放大或縮小螢幕內容。顯示大小可等比放大或縮小應用內顯示的內容 如文字 等 進入設定 顯示和亮度 顯示大小 拖移滑塊調整顯示大小。在這個資訊發達的時代,手機成了必不可少的工具。老人家不捨得換掉的...

你好,手機螢幕裡面摔壞了,沒有反應

這可能是內螢幕壞了,你去手機店裡換一個內螢幕就可以了,但這也有可能是你的手機摔壞了。一般摔壞了,基本都是螢幕問題,跟裡面零件,當然摔壞程度另說。螢幕一旦無反應,那說明需要更換新螢幕,但是更換螢幕費用比修理裡面的零件還要貴,我建議如果費用要是比買新手機費用高的話,不用換,直接買新手機。螢幕一旦無反應,...